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战役剧情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新浪游戏 2006-06-20 16:44

  恶魔Sovereignl交待的任务失败了,Agrael现在又被Godric率领的帝国部队追击,死亡的阴影正步步逼进,未来从没象现在这样迷茫过,此刻Agrael只能杀出一条血路。

  战前选择:

  1、狮子项链(士气+1)
  2、8地狱三头犬(推荐)
  3、3低级梦魇

  过场:

  Agrael:动作很迅速啊,Biara,有什么新情况吗?

  Biara:我们通向Gehensa城的所有主干道都被极其强大的狮鹫帝国军队隔断了,同时恶魔之子们回报,Godric率领的另一支精英部队很快将尾随我们而来。

  Agrael:Godric吗?我本以为Isabel会亲自来取我的项上人头。

  Biara:Isabel她现在可没这个闲心,人家正护送着爱人的尸体并准备进行葬礼呢,Godric就这样沦为了她复仇的工具。不过我想Godric志在活捉你。

  Agrael:这样说来,现在我们既没有友军的城镇,也没有任何援军,更没有时间休息。无论哪样看起来都不象是能令沉闷的一周愉快起来的挑战啊。

  主要任务:

  1、找到通往Sheagh城的路

  2、Agrael必须存活

  攻略:

  本关的主要任务是跑路,因此英雄升级时候要优先学习后勤术增加移动力。一开始沿着路走可以看到右边有一队牧师守着加移动力的鞋子,建议打下来。再向前会看到独角兽守着的马厩,同样建议打下来,一周内增加20%移动力,注意用GATING出来的恶魔之子去吸引火力,自身部队是不会有伤亡的。

  到如图的位置时走剑士守着的那条小路。因为下方是重兵守卫的要塞,要塞右方不远处的地下入口又被红色哨塔挡住,而红色帐篷需要从上方绕路过去。

  剑士后面的一队地狱三头犬会加入,后面还有一队。

  这个时候很有可能Godric已经追上来了,实在不行就进避难所暂时躲一躲,绿色房顶的建筑物就是了。

  一路向上再向绕右,此时应该可以看到敌人的另一个英雄。算好移动力,别躲过了Godric却被下面的英雄逮住了啊。

  高级难度下Isabel主动出击的战术其实很正确,因为HEROTIC下一来基本没什么资源建造城防。初期主要的兵力来源是两个兵站,二来本关敌人的英雄都有强力攻城技能,箭楼和城墙就是那浮云啊,再说地狱族打攻城战本就有一定优势,GATING相当于直接传送三分之一的兵力进城。严重限制远程兵,而且对于HAVEN来说,守城也部分限制了骑士的发挥。

  当然,首要任务得先把Dunmoor城打下来,把兵力全交给17级的Isabel,别高兴,以后的敌人都是18-22级的。Dunmoor城防守力量很弱,49遁空解决一切,之后打掉上方的骨头龙占领金矿。

  注意49遁空打好提前量,骨头龙打不到人的话一般会前进四格,其他兵种等待,骑士一个冲锋可以打掉2-3条。49也是,剩下的2条阴影龙让十字军和僧侣去承受伤害,注意弓手不要被打掉,此战伤亡不会大。

  Dunmoor城,还算可以了,总比一无所有要强。

  之后Isabel打下兵站,占领石头矿和木材场,Godric去右上访问磨房,然后Agrael也就来了。

  Agrael带的兵其实不多,麻烦的是5个大恶魔,而且他本人非常喜欢打骑士。骑士阵亡过多的话以后就不好办了,而如果大恶魔第一次行动攻击不到人的话,可恶的Agrael会给大恶魔加神秘护盾(抵消大概25%的物理伤害),这样的话会给我方造成极大的损失。

  这里我的打法是分出1队1人十字军(吸引大恶魔),1队3人十字军(吸引地狱犬,而且3个被攻击后正好能剩下1个可以骗反击)。

  49遁空消灭那14个女妖,英雄+骑士+弓手拼命攻击大恶魔。注意骑士不要先冲上去打啊,先灭了地狱犬之后"等待",别人骗了反击再上去打。打败Agrael后又是一段过场:

  Godric:我为您在战斗中的远见感到骄傲。夫人,在您身上我感觉到了先任勇者女王的某些东西。

  Isabel:别忘了我身上流淌的可是正统的Greyhound家族之血。Godric,现在让我气愤的是Agrael这个恶魔居然跑掉了,恐怕他正在集结更多部队准备围攻Dunmoor城,现在你巩固根据地的建议才是最好的。

  Godric:非常好,Isabel夫人,我现在就下达命令。

  Isabel:就这样在这里等着对我来说虽然是一种煎熬,但我知道这样做至少可以分裂Agrael的军队并缓解Nicolai的压力。

  Godric:您现在考虑事情就象一位真正的女王一样,夫人,让在下钦佩不已。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