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学院兵种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6-21 13:09
小精怪(Gremlin) 高级精怪(Master Gremlin)
2 攻击 3
2 防御 2
1-2 杀伤 1-2
5 生命 6
3 速度 5
7 主动 11
N/A 魔法值 N/A
5 弹药 7
1×1 体型 1×1
20 产量 20
6 经验 12
元素 气、水
22 价格 35
射手(Shooter):具备远程攻击的能力,在射击6格外的敌人时,所造成的杀伤要减半。 特技

射手(Shooter)
修理(Repair):可以维修本方的机械(包括战争机器和魔像),令受损单位复原(死亡的可以复活,即使全部死亡),修理的生命值为[高级精怪数量*2]。

  精怪是流淌着魔鬼血液的小生物。与兽人不同,他们对主人绝对忠诚。他们非常弱小,因此在战场上担任射手的角色,能够用不可思议的武器向敌人投掷小型炸弹。他们笨拙的手可以牢牢地抓住枪管,并在近战中像铁棒一样使用它来搏斗。
  在战场上表现出色的小精怪有机会升级成为高级精怪,他们被教会修理各式各样机器(如弩车、魔像等)。

石像怪(Stone Gargoyle) 黑曜石像怪(Obsidian Gargoyle)
3 攻击 3
4 防御 5
1-1 杀伤 1-2
15 生命 20
6 速度 7
9 主动 10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14 产量 14
10 经验 18
元素 土、气
45 价格 70
飞行兵种(Flyer):在战场上可以飞越部队和障碍物。
激怒(Enraged):当某组友军完全阵亡时,增加攻击力。按倒下部队的生命总值、等级作出一个价值判定,根据其价值占部队总体价值的比例,来决定所增加的攻击力。
元素生物(Elemental):部队对心智类魔法和相关能力免疫,不会中毒,无法被复活或治疗。
电免疫(Immunity to Lightning):不受闪电和连环闪电魔法影响。
特技

飞兵。激怒。元素生物(Elemental)。电免疫。
火免疫(Immunity to Fire)
:(对于敌人具备火免疫能力的生物不造成杀伤, 但己方生物却不受火免疫的保护。)
冰免疫(Immunity to Cold):不受冰箭和寒冬之环魔法影响。

  石像怪是用魔法赋予生命的雕像。这些雕像在远古时代被手工制造出来,用来守护阿沙恩南部荒地的隐蔽庙宇。当法师们发现了这些庙宇之后,他们察觉在这些雕像上的原始保护符咒可以让他们轻易地赋予石像怪生命。这些生物非常快速,并且非常有抵抗力,因为他们对闪电免疫,因此成为出色的防御部队。
  由更稀有并昂贵的材质制作的黑曜石像怪远比普通石像怪要坚固,使得他们不受火系、冰系、电系魔法的影响。

铁魔像(Iron Golem) 钢魔像(Steel Golem)
5 攻击 6
5 防御 6
3-5 杀伤 5-7
18 生命 24
4 速度 4
7 主动 7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9 产量 9
21 经验 34
元素 土、水
90 价格 130
机械(Mechanical):部队不受士气和相关效果影响,对心智类魔法和相关能力免疫,不会中毒,无法被复活或治疗。
免疫迟缓(Immunity to Slow):不受迟缓魔法影响。
魔法抵御(Magic-proof):所受的魔法杀伤减半。
特技

机械。免疫迟缓。无限反击。
魔法抵御:
所受的魔法杀伤减少3/4。

  魔像是被法师们赋予了生命的机械雕像。与石像怪类似,他们非生命的构造带来了极大的抵抗能力。他们的行动非常非常迟缓,因此法师们对他们施展了保护性法术作为补偿,让他们能够大大抵抗魔法攻击。此外,由于其机械特性,他们将不会受士气和一些魔法的影响。
  钢魔像被他们的主人小心地用魔法强化过。他们几乎不受魔法的影响(所有魔法伤害减75%),在战场上也比铁魔像更致命,因为他们可以反击敌人的每一次攻击。

法师(Mage) 大法师(Archmage)
10 攻击 10
10 防御 10
7-7 杀伤 7-7
18 生命 30
4 速度 4
10 主动 10
10 魔法值 17
3 弹药 4
1×1 体型 1×1
5 产量 5
36 经验 55
元素 火、土
250 价格 340
射手。
无射击惩罚(No Range Penalty):
射击伤害不会因为距离因素而衰减。
魔法攻击(Magic Attack): 射击时射击路线上的所有部队(包括射击对象身后的)都会遭到杀伤,不分敌我。
施法者:在战斗中可以施展天谴之拳(基础)和洁净魔法(高级)。
特技

射手。无射击惩罚。魔法攻击。
施法者
:在战斗中可以施展天谴之拳(高级)、火球(基础)、正当力量(高级)和洁净魔法(专家)。
魔法通道(Energy Channel):让英雄在施法时所消耗的魔法值减少25%。

  法师是学院社会的统治者,除非被迫,他们不会参加战斗。大部分的法师是老人,他们行动缓慢并且虚弱,但在魔法上有很高天赋。他们会发射纯粹的魔法能量波,杀伤攻击路线上的任何生物,包括友军在内。此外,他们还掌握了少数的魔法。
  法师中最强大的一部分会被提升成大法师,他们会得到使用更多法术的权利。他们仅仅是出现在战场上,就能带给领导他们的英雄更多的魔法值。

神灵(Djinn) 神灵苏丹(Djinn Sultan)
13 攻击 15
12 防御 13
12-16 杀伤 16-22
33 生命 40
7 速度 8
12 主动 12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3 产量 3
55 经验 80
元素 气、火
480 价格 700
飞兵。
随机施法者(Random Caster)
:一场战斗中有3次机会对敌人施展随机的1-3级黑暗魔法(高级)。
特技

飞兵。
随机施法者
:可以对敌人施展随机的1-3级黑暗魔法(高级),或是对友军施展随机的1-3级光明魔法(高级),一场战斗中可以施展3次。

  神灵是远古的元素精灵,他们被法师召唤到战场上,并且订下了契约。在契约束缚下,他们无法撤离,会一直保护他们的主人,直到所有生命活力耗尽为止。神灵在攻击和防御方面都很有天赋,并且是学院部队中最快速的,还掌握了基础的法术。他们是非常万能的部队,可以有效地应用到任何战略中去。
  神灵苏丹不但能施法对敌人进行打击,还能对友军施展有益的法术。但是就像普通神灵一样,他们施展的法术是无法预知的。

罗刹妃(Rakshasa Rani) 罗刹王(Rakshasa Raja)
25 攻击 25
20 防御 20
15-23 杀伤 23-30
120 生命 140
5 速度 6
9 主动 8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2 产量 2
120 经验 160
元素 水、火
1400 价格 1770
不受反击。 特技

不受反击。
猛冲(Dash)
:罗刹王在战斗中使用『猛冲』能力后,牺牲一轮行动来积蓄力量,3回合内主动性加倍。

  被遗忘的复仇之魂,罗刹在阿沙恩边缘游荡了数千年之久。因为对复仇的渴望,一些法师旅行者重新发现了这些生物,经过许多失败的尝试之后,终于能够召唤并控制他们。他们非常强大,也非常万能,娴熟的近战技巧使得敌人不能对他们的攻击作出反击。
  罗刹王和罗刹妃一样是令人畏惧的敌人,但是当有必要时,他们独有的能力让他们能够以惊人的速度移动。

巨像(Colossus) 泰坦(Titan)
27 攻击 30
27 防御 30
40-70 杀伤 40-70
175 生命 190
6 速度 6
10 主动 10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5
2×2 体型 2×2
1 产量 1
242 经验 290
元素 气、水
1宝石3500 价格 2宝石4700
免疫心智控制(Immunity to Mind Control):对心智类的魔法以及相关能力免疫。 特技

射手。免疫心智控制。 无近战惩罚。
召唤闪电(Call Lightning)
:可以直接对敌人使用闪电魔法(高级)。

  巨像是法师所能梦想完成的终极创造物。制造他们的方法与造魔像的基础方法相同,但比例要大得多。而他们的灵魂则远远超越了“基础”,那是渴望重返战斗的传奇英雄的灵魂。坚定的意愿让他们能够免疫心灵控制,确保对法师们完全无缺点的忠诚。
  泰坦是一个术士梦寐以求的最大成就。跟巨人一样,泰坦免疫精神控制魔法,但是他们就算是赤手空拳也是极其致命的,更何况他们还有远距离投掷闪电束的能力。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