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英雄无敌5:妖术师技能树

新浪游戏 2006-06-28 11:36
新浪游戏:英雄无敌专区




说明:
1、妖术师(Warlock)是地牢势力(Dungeon Faction)的英雄,其种族特有能力/技能是『符咒』。
  为了简化图表,凡是与妖术师职业特殊能力无关的能力,都未在本页内列出(这些能力请参看『共有技能』页面)。

2、将鼠标箭头指向技能图标,便可以看到相关说明。如果看不到说明,请更改IE浏览器的安全选项。

3、技能/能力的边框颜色说明了技能/能力的类型。
  金黄色边框代表种族特有能力,只有特定势力的对应英雄才能够学习。(例如只有圣堂势力的骑士英雄才能够学习训练系能力)
  红色边框代表技能。每个英雄都能够学习5个技能(加上种族特有技能,一共是6个)。
  青色边框代表共有能力。每学习一个技能,接下来都可以学习相应的3个能力,无论英雄的职业是什么。
  白色边框代表职业特殊能力。这些能力有的职业不能够学习,而能够学习它的那些职业,根据职业的不同,其学习前提也不相同。

4、图中线条与箭头表示了能力的学习前提。依照箭头方向来确定线条的来源与走向,线条来源表示学习某个能力的前提条件,而线条的走向表示满足了学习前提后所能够学到的能力。(例如:对于骑士来说,掌握了『战利品』、『施法精英』、『死亡踏板』、『复仇打击』这4项能力后,就能够学习『绝对冲锋』)

线条的颜色并没有特殊意义,只是在线条交叉时方便区分而已。

5、关于某些终极能力无法学到的解答:

在学习能力时,只要满足了某个能力的学习前提,它的图标就会在英雄的能力栏出现。虽然颜色是灰的,并且不起作用,但却占据了一个位置。这样对于某些终极能力(学习前提非常多的能力)来说,有可能在达成学习条件之前,英雄的能力栏就已经被完全占满,导致这项能力无法学会。例如对于弩车特技的英雄Christian来说,因为他的技能中有一项对于学习『绝对冲锋』毫无帮助的战争机器系技能,会额外占据4个能力位置,因此他是无法学会『绝对冲锋』这项能力的。

本页面部分代码来自于heroes.ag.ru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