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墓地族战役攻略

新浪游戏 2006-07-19 14:57

  亡灵巫师马卡尔极力蛊惑伊莎贝尔,说是可以利用亡灵巫术让尼科莱复活。在帝国军队的帮助下,他入侵了术士的银色城邦联盟,并杀死了银色联盟的首领——大法师赛勒斯。在战争中获取的几样宝物,被他说成是复活尼科莱的需要,其实却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野心。戈德里克对马卡尔的计划非常怀疑,并极力劝说伊莎贝尔不要被蛊惑,却没有能够成功。

  第一关:诱惑(The Temptation)

  胜利条件:到达维吉尔(Vigil)城堡,并击败橙色英雄。马卡尔(Markal)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10级。马卡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20骷髅射手,威力胸甲,苦楚魔法。

  过关指引:本战役的主角马卡尔是很强的英雄,其特长是地图上所有亡灵系的野兵都会加入,加入比例看等级。将来修炼领导系的『死亡宣告』能力后,会更强。整个战役都是依靠亡灵巫术驱役出的大量骷髅射手来战斗,因此进攻系的『战争狂』能力是非常有用的。此外就是黑暗系魔法起一些辅助作用,后勤技能提高地图移动力。

  本关路上有两个学院族英雄,一旦与之交战,就会强行失败。好在他们处于巡逻状态,来回走动有规律,仔细观察一下不难找到穿越的办法。穿越之后,过河流进入地下,向右上走来到地面,即可找到维吉尔城堡。正常情况下此时应该已有不下于1000个的骷髅射手,击败橙色英雄可以说易如反掌。不过地下有一些加能力的地点,还有一个城堡可以学点魔法,在回到地面之前最好先去访问。

  第二关:进攻(The Attack)

  胜利条件:找到并还原罗齐普(Lorekeep)城堡,攻占希金(Hikm)城堡。马卡尔和戈德里克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20级。马卡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戈德里克会被带入后续战役。

  关前选择:2尸巫,1死灵,无尽黄金布袋。

  过关指引:本关会有戈德里克助阵。他的技能、能力、指数都和第一战役第5关过关时一样,但等级却锁定为10级。因此如果当时让他多升了级的话,这些级别就算是赚到了。

  虽然戈德里克可能比马卡尔强很多,但本关大多数战斗还是应交给马卡尔,毕竟制造一个骷髅射手大军才是最为有效的过关方式。只有某些艰苦而回报不大的战斗,才用得着戈德里克。另外,本战役无法学习『便捷旅行』和『入城』魔法,戈德里克如果在第一战役学会了这些魔法,有些时候还是很有帮助的。

  开始先在小岛上发展一下,积攒些实力。时机成熟后打右下方的泰坦,取得令远程攻击不衰减的独角兽角弓。这组泰坦必须要打,虽然可以用『便捷旅行』跳进去,但也捡不到弓。

  然后在城堡左边出海,到上方陆地上去。海上也有几个学院英雄在巡逻,虽然不像第一关那样一碰就会失败,但早期与之交战胜算不大,关键是敌人都有好魔法,可以留在后面来收拾。戈德里克留在家里守城,马卡尔可以直接到地图右上方找到罗齐普城堡。只要在此城内盖出城垒(Citadel),城边看守传送门的泰坦就会消失。过传送门即可攻击到希金城堡。

  希金城堡的守军还是相当强大的,除了路上收降的亡灵部队和积攒的骷髅射手之外,马卡尔最好掌握了黑暗系的那些能力,用群体的黑暗魔法来大幅度削弱敌人的战斗力。另外,黑暗系的『灵魂连接』能力会让马卡尔有比较充足的魔法值。

  第三关:入侵(The Invasion)

  胜利条件:拿到阴间手杖和死亡阴影斗篷,追赶赛勒斯(Cyrus)。马卡尔和伊莎贝尔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26级。马卡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伊莎贝尔会被带入后续关。

  关前选择:5吸血伯爵,5000金,冥府诅咒魔法。

  过关指引:前一关的攻城战应该是本战役最后的难点,从本关开始就很容易了,敌人再强也强不过数千的骷髅射手。由于马卡尔将来会作为敌人出现,因此从本关开始不必再去刻意培养他,像是启迪、幸运等技能,能不学就别学。伊莎贝尔本关会出现,但与前一关有机会就要尽量培养戈德里克不同,不必刻意去培养她,因为她将来也是敌人。

  集结部队后,建议从左侧出海,在左上陆地登陆后,沿路向上走攻占一座敌人城堡,然后过海去攻打右边的两座敌人城堡。低级英雄出海捡资源的时候,注意不要靠近地图左上,那样会把绿色精灵英雄提前引出来。而等绿色英雄自动出来的时候,击败他不是太难的事情,虽然会被他的魔法打得很惨,但战后制造的上千骷髅完全可以弥补损失。

  在攻下敌人城堡之后,就会获得阴间手杖和死亡阴影斗篷。利用阴间手杖,可以花钱将敌人城堡诅咒成为亡灵城堡。但在诅咒之前最好先把城堡里的好魔法学会,因为诅咒后城堡的魔法会与之前的有所不同。

  过程中会有集齐1000骷髅和20骨龙的任务,不难完成。最后到地图右上敌人主城,赛勒斯会通过传送门逃走,追进传送门便可过关。

  第四关:弑君者(The Regicide)

  胜利条件:找到并击败赛勒斯。马卡尔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30级。马卡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20怨灵,4尸巫,『支配大师』魔法。

  过关指引:本关就是走一个迷宫。先从出发点向左上,访问红色帐篷之后,过传送门向右走,打开红色哨塔,访问蓝色帐篷。然后再过单向传送门向下走,打开蓝色哨塔。向右走访问绿色帐篷,过传送门,向左走,打开绿色哨塔。向左走访问黄色帐篷,再过传送门,向左打开黄色哨塔。再向右下走,过传送门并到达地面后,就可以找到赛勒斯了。

  本关野兵数量极多,虽然可以制造不少的骷髅射手,但交给电脑快速战斗的话经常会有不小的损失,有些战斗还是应该自己手动操作解决。

  第五关:异端之地的领主(The Lord of Heresh)

  胜利条件:抓住戈德里克的女儿,并带到罗齐普城堡。攻克希金城堡并拿到招魂护身符。马卡尔和伊莎贝尔不能战败。英雄等级无限制。马卡尔和伊莎贝尔将会被带入后续战役(作为敌人)。

  关前选择:3尸巫,1骨龙,狮鬃披风。

  过关指引:早期兵力不强的战斗中,失明魔法和支配大师魔法会很有帮助。但被这两种魔法控制的敌人,一旦受到伤害就会解除控制状态,所以战术上还是要注意一些。

  尽快让马卡尔打通道路,到左边城堡边上的监狱抓住戈德里克的女儿弗蕾妲(Freyda)。之后返回罗齐普城堡,在道路中间会遇到天使(大概是正中间的位置,一次找不到就来回走几次)。击败天使后,会拿到天使之翼,马卡尔会获得飞行的能力。积攒一些兵力后,飞到地图中央的希金城堡,攻下城堡即可过关。

  本关伊莎贝尔身上的兵力会定期逃跑,有些矿会被敌人自动占领,不过都是小问题,对过关影响不大。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