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战风最高难度战役攻略:最后堡垒

新浪游戏   2006-08-10 16:09
最后堡垒(The Last Bastion)

  剧情简介:驻扎在Rylos都城四周的五支征服者大军,让Channon王国进入了最黑暗的时刻,覆灭看来已经是不可避免。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或者是消灭紫色玩家,并且将其余四方的主英雄关进监狱。本方的主英雄不允许被关进监狱(可以被野兵打死,但不能被电脑玩家打死)。

过关指引:
  最后一个战役实际上只有一关,就是最后的胜利者(Last Man Standing)。与阴云密布不同的是,这个战役不是让你把前面几个战役培养出来的英雄拿来协同合作,而是从中选择一人进行游戏,除了要击败电脑外,还要击败自己所培养的其他四个英雄。A、B、C、D、E依次是力量、守序、死亡、混乱、自然的领地,每方都有三座城堡,除了主英雄之外,还有两个10级的副英雄。
副英雄的存在,实际上意义并不大,一切都还是要看主英雄的,所以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多路出击。最稳妥的打法,是按顺时针或是逆时针方向,朝一个固定方向推进,蚕食敌人领地,而副英雄只能跟在屁股后面做点扫尾工作。
本关的难度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前面的英雄培养,以及选择使用的英雄。一个有宗师战斗+宗师抗魔+疗伤魔法的英雄,基本上已经可以立于不败之地,进程应该会很轻松。当然,如果你一定要坚持以弱打强,那也是一种趣味,不妨试试,基本上会演变成魔法值的消耗战。
本关紫色电脑(人族)的中心位于城堡F,在此城堡前的关隘里,驻扎着极强的部队:有大师战术系技能和宗师生命系技能的英雄,装备着精灵王之弓、守护者长袍等宝物,带领着10投石车+20精英骑士+40僧侣+80十字军+160弩车+320弩手,在兵力不强的情况下与之交战,比较难取胜。不过电脑还是笨,就像前面提过的那样,可以先派杂兵来几次,耗光敌人英雄魔法值,然后主力再上,催眠、强攻击魔法、再生,或是宗师箭术都可以。催眠效果最好,可以一战解决(第一回合催眠精英骑士打投石车,第二回合催眠十字军打僧侣,接下来对付英雄);碎裂也不错,来回那么几次就可以把敌人兵力耗光;如果英雄防御力足够,保护类魔法+再生也是不错的选择(城堡C上面的死亡护甲会对战斗有很大帮助);箭术作用有限,一次杀不了多少兵就要逃了。如果什么条件都不满足,没办法,只好攒兵硬拼。

尾声:Channon王国最终没能逃脱被征服的命运。而五个征服者,只有一个成为最后赢家,他所建立的国家,将是在战风过去后唯一被历史记住的伟大国度。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