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战风最高难度战役攻略:死亡进行曲

新浪游戏   2006-08-10 16:06
死亡进行曲(Death March)

  剧情简介:Baron Von Tarkin已经厌倦了对荒地王国Korresan的统治,他决定开拓新的领地,将更多的生命转化为亡灵,Channon王国是他计划的第一步。

  第一关、入侵前奏(Prelude to Invasion):作为整个入侵战争的前奏,Baron Von Tarkin开始清扫自己领地的北部边境,聚敛必需的财富,作为执行下一步计划的筹备。
  胜利条件:占领所有城堡,并且访问所有地道。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15级,Baron Von Tarkin和Lieutenant Krik将会进入下一关。

过关指引:
  本战役可以说是在前五个战役中开局最为容易的,因为在原始城堡(A)左上方的城堡(B)上面,可以用3000金+20铁矿石换到1个黑骑士,这个条件在第二天就能达到。开始捡矿时注意用一个小技巧:城堡的城门在地图上有四格(当然是在没障碍物的情况下),一般来说,城内部队出城时,出来的位置总不是离移动目的地最近的位置。这时可以先把大部队放在城内,分1小兵出城,移动到合适位置后再进城将主力部队交换出来。这么做,可以节省几点移动力,有时无关紧要,有时却会提早一天完成某些工作。例如本关,用正确的方法出城,恶魔之子2天时间刚好能捡到左边战争学院边上的钱箱。两天内所能捡到的资源包括4堆钱、1堆硫磺、1堆宝石、2个火堆、1个风车和1个钱箱。这样光靠捡来的资源已经足以换出10矿石,资金也不成问题,而且拿黑骑的任务不需要英雄去完成,只要派1恶魔之子即可。
拿到黑骑士之后,可以立刻攻下城堡B,攻下城堡后立刻又能得到2吸血鬼。有了黑骑士和吸血鬼,发展非常容易,一级野兵可以轻松收拾,有的二级野兵用黑骑士的高移动力和再生能力也不难对付。
此后的发展,可以考虑将兵力和英雄合并在一起,向左上方推进,也可以考虑兵分两路:死亡骑士Lieutenant Krik带领黑骑士,战术技能弥补黑骑士唯一的速度不足;主力Baron Von Tarkin带领吸血鬼和幽灵。第一路可以去攻打右上城堡C,虽然城里有上百幽灵,但是也可以对付得了,黑骑士等待后敲破城门,退回来,在幽灵出城攻击英雄的间隙再冲进城,在城内贴着城墙的地方站好,承受幽灵从城墙外的攻击,站在原地防御。第二路可以向左上走,2吸血鬼已经可以消灭还没发展起来的敌人了,必要时可以让幽灵施一下援手(平时不用,避免损失,主要用来老化敌人英雄)。敌人要投降,可以同意,拿来的钱可以到大学里买技能,并且在原先城堡造出吸血鬼作增援(如果出发得早,来不及占铁矿,那就要用市场换)。
本关的诀窍就是一句话:兵贵神速!因为敌人城堡每周末都会有加兵事件,如果我方推进速度慢,等敌人兵力强盛后,就会比较难打。如果在进程中不犯错误,第二天下城堡B,第三天下中间城堡,第四天下上方敌人城堡,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不需要任何的运气成分。转而攻打左下敌城时,尽量从主城中调集吸血鬼来增援(如果资金、资源足够,可以考虑多个城出吸血鬼)。
如果完全不耽搁,消灭敌人应该用不到两周时间就够了,然后再慢慢练英雄。Lieutenant Krik的目标是战斗宗师+箭术宗师,而Baron Von Tarkin则在买完技能之后,开始练守序技能(或生命系,但要转职为大法师时才有可能提升),或者是练招魂。英雄练得差不多了之后,可以下地道去取宝物,地道口前面的门是只有英雄才能通过的,不能带部队,所以来太早没用。
在小岛D上的任务小屋,可以用地道里取来的五件宝物换到矮人战锤、矮人圆盾和保护指环。但是因为占领所有城堡后,只要下到五个地道,就会立刻过关,所以五件宝物至少会有一件拿不到。想要全拿到,必须在下地道之前至少保留一座城堡不占。虽然完成任务换到的三样宝物可以带到第二关(不能带到最后一关),但是并不见得非常有用,所以这个任务没必要刻意去完成。

  第二关、油膏中的苍蝇(Flies in the Ointment):在阿德罗斯山谷,Baron Von Tarkin的军队遇到了顽强的抵抗,必须完完全全的控制这片区域,避免将来陷入腹背受敌的困境。
  胜利条件:找到出口。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22级,Baron Von Tarkin将会进入下一关。


过关指引:
  有Baron Von Tarkin的迟缓(疲劳)、疗伤等魔法,加上Lieutenant Krik的宗师战斗和宗师箭术,开始的战斗并不困难。只是弩车稍微有点麻烦,但是用传送配合疗伤也可以解决。本关面对的敌人有两家,左下的人族威胁更大一些,所以要及早消灭,况且消灭之后又可以到城堡神学院学技能了,如果前面还有什么遗漏的话,可望补全。左上的精灵族可以放在后面对付,它的兵力增长没有人族快。全灭两家敌人后,穿过A位置的门,就可以过关了。这里要注意一下,全灭的要求不止是端敌人城堡和灭敌人在地图上移动的部队,还包括了占领敌人有兵驻守的矿场和某些关隘(可以移动守军的那些)。
本关需要锻炼的只是Baron Von Tarkin一个人,因为只有他才能进入下一关。目标之一是让他守序技能升到宗师,掌握催眠,这样最后一关会省心许多;目标之二是宗师招魂+专家生命+宗师战斗。两个目标基本是不能互相兼容的,因为学习技能的机会有限,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吧。
位置B有一个任务,如果能够击败C位置的中立英雄,就可以得到能带到下一关的火炎之剑。这个中立英雄兵力强大,本身技能与魔法也相当实用,并不是那么好对付。不过电脑总是蠢的,你可以派一些杂兵去与之交战,数量不要多,尽量分组,让中立英雄使用魔法,多折腾几次,他就会变成无牙老虎。到时候主力再上,用遗忘、迟缓/疲劳(或者再配合幽灵老化,效果更好)等等魔法,轻松的就解决了。

  第三关、死亡之手(The Hand of Death):如果能够顺利穿越Dragonsaddle山脉,Rylos便不再遥远。Baron Von Tarkin决定夺取坚固的Angelmist要塞作为基地,这样会让敌人周边的防御都变得虚弱。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或是占据所有城堡三天。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28级,Baron Von Tarkin将会进入最后一个战役。

过关指引:
  击败出发点边上的精英骑士后,只要部队接近城堡A,这座城堡就会归我方所有,附送里面的9个黑骑士。之后向上走,可以攻占城堡B,这个城堡将来会每周为我方提供一些部队。
本关到处都是数量巨大的野兵,用催眠来对付是最省心的。如果专修死亡系技能,疲劳+老化(驱役幽灵)+下毒也是可以的,但是比较费时间,等后面吸血鬼数量多起来之后才会比较好过。生命系的保护魔法+再生也可以考虑,但最好还是与催眠相结合,才能有效节省现实时间。
本关最强大的敌人是城堡C的人族,如果开始不去理会,放任其坐大,它会每周增加7个投石车,拖得越久越麻烦,只能用兵与兵对拼。可以考虑一开始就解除后患,攻占城堡B之后用最快的速度向左冲,通过传送门D到达城堡C附近(守传送门的狮鹫用催眠来打是最快的,其余方法也不少),这时候敌人虽然兵力也有一些,但是消灭起来就轻松多了。不过需要特别注意一点,你只有一次进攻敌人主力英雄的机会,如果失败,游戏就会直接结束,所以派杂兵消耗魔法值或是英雄多次突击消耗部队的办法是行不通的,必须一战解决。
如果不搞突击,要打持久战,首先要看藏宝图,在城堡B附近挖出圣杯,并且完成E、F两处任务,让城堡A造好骨龙和吸血鬼窝,并把圣杯放到这里,更大激发宗师招魂的效力。

尾声: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终点已经近在面前,Rylos城内那些生命信徒,即将在Baron Von Tarkin的进军中陷入永恒的黑暗。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