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战风最高难度战役攻略:忍无可忍

新浪游戏   2006-08-09 14:26
忍无可忍(Enough is Enough)

  剧情简介:精灵王国Arbor'al的森林一直以来都遭受着人类的毁坏,情况已经变得越来越恶劣。在交涉没有获得结果之后,守卫者Erutan Revol决定发动一场战争,让Channon王国停止他们错误的行为。

  第一关、说服的艺术(Art of Persuasion):为了对抗人类的暴行,正义的战争终于爆发了,这场战争的最终目标是占领Channon王国,并让他们做出赔偿。但是现在还要先说服那些胆小避战的德鲁伊首领,让他们一起投入到这场战争中去。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或是占据所有城堡三天。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15级,Erutan Revol将会进入下一关。

过关指引:
  原版和第一个资料片的自然战役,都是很好打的,发展很快。而战风的自然战役,开局就麻烦许多,也不是难,但需要按部就班慢慢来,急不得。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开始几个城堡都不能造生物门,也不能学召唤水元素,没了水元素,投机取巧的机会就少了。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开始阶段木材紧缺,虽然周末时会有14木材运到,但毕竟影响前期发展。
开始先分些部队出去捡资源,把主城的白虎造出来(木材有限,想造精灵只能等到周末,此时再造感觉已经有点迟了。况且两城出白虎,联合起来后力量也是相当强的)。最迟在一周内要集结部队把城堡A攻克,因为此城堡的白虎窝已经造好,并且从第8天起,每8天就会自动增加4头白虎一次。然后就是逐步扫清周围,有一定实力后冲过牛头把守的路口B,攻打城堡C和D,这两个城堡的守军都有相当强度,不是那么容易对付。从右边出去并不是唯一选择,可以选择从左边白虎守卫的路口E出去,攻打城堡F。白虎要比牛头难对付许多,但是城堡F有精灵,有水元素,初期投资大(歼灭白虎时我方部队损失多),但是将来的回报比较丰厚。
占领城堡D、G和H之后,就可以打开I城堡前的哨塔,占领这最后一座城堡了。过程说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实际上要消耗的时间(游戏中的时间)却不少,除了要攒兵冲路口之外,还要提防冲出去之后遭到敌人的迎头痛击,敌人的初始部队还是不少的,不可小瞧。
英雄的培养上,要首先注重战斗技能,然后是箭术(有水元素的情况下可以先提箭术后提战斗),肉搏与抗魔可以暂缓,将机会留给自然系技能。虽然本关学不到什么高级的自然魔法,但是对于将来却颇有帮助。
主城下方的洞穴J里,可以用150妖精换1个恐甲兽,看起来好像是好买卖,实际意义却不大,因为看守洞穴的石像鬼在早期不好对付,而要攒齐150个妖精也是颇困难的事情。地图右下K的任务,倒是一定要完成,可以用10000元换到骑兵手套和毒箭,这两样宝物都是可以带到下一关的。守卫的巨龙,数量不多,英雄宗师战斗之后,带几个杂兵、几瓶不朽药水,就可以到这里来耗龙了。

  第二关、圣谷(The Sacred Vale):在通向Channon首都Rylos的路途中,有一个德鲁伊的神圣山谷。现在这个圣谷周围驻扎的都是人类和野蛮人的军队,这是一种无法令人容忍的亵渎行为。必须将入侵者完全赶走,让这个山谷恢复其圣洁的原貌。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或是占据所有城堡三天。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22级,Erutan Revol将会进入下一关。


过关指引:
  与上一关不同,本关的进程可以非常快,只要英雄有宗师战斗和宗师箭术。开始可以灭掉城堡下方看守监狱(A)的十字军,灵活使用召唤妖精魔法配合箭术技能即可,救出10级的德鲁伊Esmerelda。如果城堡内可以造出召唤水元素,Esmerelda就可以马上派上用场,否则的话,只好在家里四处转转,做一些扫尾的工作(要花时间修炼,是跟不上主力的进军速度的)。
如果有召水魔法,可以向下走,通过水元素看守的桥梁B之后,攻打城堡C和D。不过这并不是我想推荐的扩张方式,个人认为较好的扩张方式应该是救出英雄后向上走,沿路攻打E、F、G、H一系列城堡,只要进军速度快,完全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攻占城堡H之后,回到城堡F,可以过下面的渡口到达对岸,最后再端城堡C和D。
过关前记得要去完成I位置的任务,可以用12000金+20宝石换到珠宝弓(远程攻击力+30),这个宝物可以被带到下一关。原先保护I的关隘J,有34天使+34投石车+200侍从守卫,但是C、D、F、G、H这五座城堡,只要每攻下一座,关隘里的天使和投石车都会减少7个,所以关隘的守军到后来已经不足为患。
英雄的培养上,本关一定要让Erutan Revol学会宗师自然,这对最后一关的进展速度有着直接的影响。宗师自然之后,可以优先考虑生命系,肉搏和抗魔仍然不是必要的(有疗伤和反魔法就可以应付很多情况了)。

  第三关、大自然的愤怒(Wrath of Nature):现在前进道路上的障碍只剩下Ginvil城堡。这座城堡是在砍伐了周围大量森林后建造起来的,这些人类一点都不知道珍惜自然资源,是时候让他们见识一下大自然的愤怒了。
  胜利条件:攻占城堡Ginvil。本关英雄等级上限是28级,Erutan Revol将会进入最后一个战役。

过关指引:
  开始阶段的战斗,所用的战术大抵都是召水、龙力、治疗保护类魔法,以及箭术技能等等,不再细述。解决掉守卫桥头(A)的十字军之后,向右上走,访问任务小屋B,此时城堡C前面的障碍物便会消失。虽然城堡C内有大量守军,但是绝对有办法很快攻下,要点就是利用召唤凤凰或是召唤仙女龙,只要敌人不出城,歼灭敌人只是时间问题,并无难度。唯一的问题是魔法值消耗会比较大,需要一些魔法药水,城内铁匠铺可以买到,英雄可以在战前多喝些。
攻占城堡C之后,从第7天起,每过7天城内都会增加1恐甲兽+2凤凰+10独角兽等部队,不过对于追求速度的打法来说,这点点部队其实是不够的。在敌人城堡Ginvil(D)之前,有一个驻守着25天使+25投石车+80十字军的关隘,短期内很难通过。还记得任务小屋B么?攻占城堡C之后回去交任务,敌人城背后的城墙就会出现缺口(E),这里的守军只是枪兵,容易对付多了。但是要注意,不要急于去完成任务,否则敌人主力全部驻守在城内,就很难攻下了,应该是等Erutan Revol绕到城墙背后,准备发起总攻,并且敌人30级的将军不在城内的时候,再去完成任务,然后直接冲击敌城。运气好的时候,敌人主英雄会带着大部分部队先我们一步绕到城墙背后,此时打开城墙缺口,敌人部队会被野枪兵灭掉,此时再攻打敌人主城便兵不血刃。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先打开缺口,然后派我方主力到地下去捡矿,敌人部队会在这时出来乱逛,被野兵灭掉。

尾声:Erutan Revol解放了Ginvil城堡,并放逐了这里的人类。Rylos必将被攻陷,而饱受创伤的森林必将获得新生。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