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战役单关最高分

新浪游戏   2006-07-28 16:49

  此最高分出现在原版死亡战役的最后一关,如果打的好可以超过1700。 

  按原先攻略里说,开始回到地面世界后,向左走过任务门背后的单向传送门,去攻打左边的中立城堡;然后救英雄,过地面上方中间的单向传送门到地下,攻打地下的敌人城堡,还要注意不能让敌人主英雄逃跑或投降;杀掉敌人主英雄后,地面右边敌人城堡前的障碍物会消失,此时再返回地面,攻打敌人城堡过关。  

  其实这里面有错。过第一道单向传送门之后,地面右边敌人城堡前的障碍物已经消失了,已可攻打。当然,如果你让主英雄去过单向传送门,就没办法走回头路去端敌人城堡,正确的选择是过任务门(需要主英雄带着,或是队伍中有黄金袋,右上金矿前可以捡到。捡黄金袋太浪费时间,一般顾不上)后,不要继续往前走,分个兵过单向门即可,然后主力回身攻打敌人城堡。攻城后招个英雄,配合少数吸血鬼过单向门去打左边中立城堡,然后主英雄用回城术到左边城堡,直接完成任务(救英雄)后再用回城术返回右边城堡,过城堡左边的双向传送门去灭敌人主力。  

  要上1700,有几个条件必须满足: 

  1、英雄有宗师探路、回城魔法,否则肯定赶不及在一周内过关。 

  2、第二天捡到的蓝箱子必须是手套。 

  3、第一天顺路的背包里,或者是第三天敌人城堡前的药水包中至少捡到一瓶耐力药水。 

  4、英雄必须有宗师招魂,为了第一天打地狱犬时造吸血鬼,一方面提高移动力,另一方面可以让副英雄带着去攻打左边中立城堡,避免浪费主力移动力。 

  5、英雄必须有一定等级的战斗技能,有相当防御力,另外有传送+遗忘,用来打敌人主力用。召唤恶魔也很强,但是如果学了召唤恶魔,技能点肯定不足,不够升宗师探路+专家守序的。 

  1、4、5是英雄自身的能力。我打到这一关的时候,英雄技能情况主要是:大师战斗+专家死亡+宗师招魂+专家守序+高级自然+宗师探路,职业为忍者(死亡+侦察)。按理说,技能在精不在多,这个英雄从某种角度来看是个半垃圾英雄,不过在本战役中不仅已经足够用,而且还比较好用。 

  2、3是需要Restrat出来的条件,其实不算苛刻。 

  进程: 

  D1:打地狱犬造吸血鬼,直接沿路向下走(路上打骷髅)。 

  D2:转向左上,捡蓝箱子得手套,过传送门到地面,向左走。 

  D3:碰水槽,过任务门(只要过一步就行了,不要多走),分2吸血鬼过单向门触发事件,炸掉几处障碍物。主力回身向右,捡药水包,喝耐力药水加移动力,攻打敌人城堡。攻城后招募一个英雄,向左走。 

  D4:2吸血鬼打败守路骷髅,副英雄跟上,带吸血鬼灭掉城堡里的守军(守军如果是地狱犬带队,很好打。如果是幽灵带队,麻烦一点,必须要有英雄施展诅咒魔法来辅助,对战斗的指挥水平也有要求)。主力用回城术到左边救英雄,救完后再返回右边城堡,向城堡左边双向传送门前进。 

  D5:到地下后,向下走去完成任务。半路上可以把吸血鬼分出来,只带恶魔,这样可以多走4步。 

  D6:完成任务后,回城术返回地面右边城堡,再走双向门下地。 

  D7:攻打敌人城堡过关。 

  最终得分是1710分,比我预想的少了30分左右,不知道是损在战斗分还是城堡分上面。有可能是最后一战获胜后,系统判定击败敌人英雄就算过关,还没来得及把这个城堡算进去。

  SSZ:各位喜欢BT的可以照这个试试。另外《阴云密布》中,最后一个战役的第二关,也可以很轻松地打上1500分左右。没有任何难度。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