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斯芬克斯(Sphinx Riddles)

新浪游戏 2006-07-21 15:08

斯芬克斯

  源于希腊神话:在忒拜城外出现一个可怕的怪物,它长着美女的头、狮子的身体,人们叫它斯芬克斯。它是巨人堤丰与蛇妖厄喀德那生的女儿之一。斯芬克斯虽是狮身人首的女妖,可她长得很美又有学问,当她出现在忒拜城山道口时,每遇到过关人就用"早上四只脚,中午两只脚,晚上三只脚"的谜语让人猜,凡猜不出者皆被吃掉,被她害的人不计其数。于是忒拜国宣告,谁能除掉妖魔,将就任忒拜国王,并娶新死了丈夫的王后为妻,过路英雄奥迪普斯勇敢前去与妖魔对阵,揭开的谜底是"人",并铲除了斯芬克斯。于是他当了国王,娶了王后为妻。可悲的是他曾杀死的国王是他的生父,现在又娶了生母为妻。不久他知道自己误杀父王又娶母为妻犯了大罪,就挖掉自己双目,成了一个流浪盲丐。

  在游戏中访问时会先问你是否先接受挑战,如果不接受,则你无法再次访问;如果接受,则会问你一个问题,给出三个答案,选择正确的话则会给予金钱、经验值、宝物的奖励给你选择。如若答错则会和自己的镜像英雄开战,杀死镜像英雄是无法获得任何经验值的,但是可以得到与答对时选择相同的金钱奖励。下面的正确答案均是A项,但是游戏中并不是按这个顺序排列的。有些答案颇为恶搞。

  这里有一个BUG(?),如果答错问题和自己的英雄镜像开战,理论上应该是兵力完全相符,但是如果你在进入战场后的布阵有调整部队的分队和数量,当你开始战斗时你发现,镜像英雄的部队只有你未调整部队分队前的队数,而数量却只有分队后的数量(这里的数量指的未分前的那一格的兵的数量,而不是分出来的那队,即使你移动了位置),如果让兵种不进入战场是或者将这格生物移到其他格则是无效的。

问题1  What house formed the first ruling dynasty in what is now the Holy Griffin Empire?
      哪个家族是现在的神圣狮鹫帝国的最初统治者?
答案A  Falcon(猎鹰)
答案B  Griffin(狮鹫)
答案C  Stag(雄鹿)

 

问题2  Who was the Seventh Dragon?
      谁是第七之龙?
答案A  Sar-Elam(萨-艾朗)
答案B  Urgash(鄂加斯)
答案C  Kha-Beleth(卡贝勒斯)

 

问题3  Who was the first and greatest wizard of Ashan?
      谁是阿沙恩大陆最早而且最伟大的术士?
答案A  Sar-Elam(萨-艾朗)
答案B  Sar-Shazzar(萨-沙扎)
答案C  Cyrus(赛勒斯)

 

问题4  What is the Heart of the Griffin?
      狮鹫之心是什么?
答案A  A fragment of King Alexei's soul(亚历克斯皇帝的灵魂碎片)
答案B  A popular minstrel romance(一个呤游诗人的浪漫史)
答案C  A savory culinary specialty(一道美味的菜肴)

 

问题5  Who is Nicolai's father?
      尼科莱的父亲是谁?
答案A  Alexei IV(亚历克斯六世)
答案B  Vladimir I(弗拉基米尔一世)
答案C  Peter the Great(伟大的彼得)

 

问题6  What is the most powerful artifact that a faction can obtain?
      哪个最强的宝物是一个势力所能得到的?
答案A  The Tear of Asha(阿萨之泪)
答案B  The Golden Horseshoe(黄金马蹄铁)
答案C  The Heart of the Griffin(狮鹫之心)

 

问题7  How many Elemental Dragons guide and rule Ashan?
      有几只元素之龙支配着阿沙恩?
答案A  6
答案B  2
答案C  4

 

问题8  Who is Asha?
      阿萨是谁?
答案A  The Dragon of Order(秩序之龙)
答案B  Nicolai's mother(尼科莱的母亲)
答案C  The first Queen of the Dark Elves(黑暗精灵的第一个女王)

 

问题9  What is Talonguard?
      塔伦嘉德什么?
答案A  The Haven capital(圣堂势力的首都)
答案B  A legendary sword(一把传说中的剑)
答案C  Dark Elf nail polish(黑暗精灵的指甲油)

 

问题10  Tieru lives on...
      蒂鲁生活在?
答案A  Dragonmist island(龙雾岛)
答案B  Twilight island(黎明群岛)
答案C  Government pension(养老院..其实是政府养老金..不过那样问题就比较..当是养老院好了)

 

问题11  Irollan is...
      伊若兰是?
答案A  The Elven kingdom(精灵王国)
答案B  The Dragon of Earth(大地之龙)
答案C  Findan's Unicorn(芬丹的独角兽)

 

问题12  Who has slain the greater number of demons?
      谁杀死了大量的魔鬼?
答案A  Alexei(亚历克斯)
答案B  Kha Beleth(卡贝勒斯)
答案C  Tieru(蒂鲁)

 

问题13  What is the most powerful creature of the Silver Cities?
      七之城邦最强的生物是什么?
答案A  The Titan(泰坦)
答案B  The Emerald Dragon(翡翠龙)
答案C  The Loukoum(土耳其快乐糖?一种著名的阿拉伯糕点)

 

问题14  What is the aspect of Asha worshipped by the Necromancers?
      亡灵巫师所崇拜的阿萨的样子是什么?
答案A  The Spider(蜘蛛)
答案B  The Crescent Moon(盈月)
答案C  The Killer Rabbit(杀人兔)

 

问题15  What is Sheogh?
      希傲格是什么?
答案A  The Demons' jailworld(魔鬼的监狱)
答案B  The Angels' skycity(天使的天空之城)
答案C  A legendary dragon(一只传说中的龙)

 

问题16  The Shadow Dragons are the children of...
      阴影龙是谁的孩子?
答案A  Malassa(黑暗之龙玛拉萨)
答案B  Sylanna(大地之龙茜兰纳)
答案C  Elrath(光明之龙艾尔拉思)

 

问题17  Dark Elf cuisine is famous for its...
      黑暗精灵的烹饪因什么而闻名?
答案A  Hot spices(辣的香料)
答案B  Low-carb ingredients(低碳水化合物)
答案C  Ability to fight back(反击能力)

 

问题18  What happens when an Elf reaches maturity?
      一个精灵成年时会发生什么?
答案A  He undergoes a vision quest(他会到一位先知处领取一个探索任务,那个先知要他去找宝贝,找到就算成年了。)
答案B  He crafts his own bow(制作自己的弓)
答案C  He gets married(结婚)

 

问题19  Where do Elves write their stories?
      精灵在什么地方述写他们的故事?
答案A  On tattoos(纹身)
答案B  On trees(树上)
答案C  On books(书上)

 

问题20  What is the rarest metal extracted by Dark Elves?
      黑暗精灵提取的金属中哪种最珍贵?
答案A  Shadow steel(黑铁)
答案B  Star silver(星银)
答案C  Heavy Metal(重金属)

 

问题21  What is the colour of Isabel's hair?
      伊莎贝尔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答案A  Brown(褐色)
答案B  Red(红色)
答案C  She's bald(秃头)

 

问题22  What can you use the Sextant of the Sea Elves for?
      六分仪有什么用?
答案A  To sail faster on sea(在海上航行的更快)
答案B  To summon Water Elementals(召唤水元素)
答案C  To decorate your desk(书桌的装饰)

 

问题23  What is the ritual weapon of the Dark Elf Witches?
      阴影巫女的武器是什么?
答案A  The snake-whip(蛇首鞭)
答案B  The fang-dagger(尖齿匕首 )
答案C  The broom stick(扫帚柄)

 

问题24  What makes Nur unique among the Academy heroes?
      什么使的努尔在学院英雄中是独一无二的?
答案A  She is a Djinni(她是个神灵)
答案B  She is a girl(她是个女孩)
答案C  She has no magic power(她没有法力)

 

问题25  What is Agrael's unique ability?
      阿格雷尔的特技是什么?
答案A  He is extremely fast(他非常的快速)
答案B  He has special fire magic(他有独特的火焰魔法)
答案C  All the girls fall for him(所有的女孩都会爱上他)

 

问题26  Markal always carries the skull of ...
      马卡尔总是带着谁的头骨?
答案A  His patroness, Queen Fiona(他的女主人,菲奥纳皇后)
答案B  His mentor, Sandro(他的导师,桑德罗)
答案C  His archenemy, Cyrus(他的主要对手,赛勒斯)

 

问题27  Raelag becomes Lord of the...
      雷拉格成为了哪个部族的首领?
答案A  Shadow brand Clan(阴影烙印)
答案B  Night shard Clan(黑夜碎片)
答案C  Drizzt Fan club(崔斯特俱乐部)

 

问题28  High King Alaron has lost the support of the...
      阿拉伦国王失去了谁的支持?
答案A  Emerald Dragons(翡翠龙)
答案B  Silver Unicorns(独角兽)
答案C  Ancient Treants(远古树精)

 

问题29  What is Freyda's relationship to Godric? 
     弗蕾妲是戈德里克的什么人?
答案A  She is his daughter(女儿)
答案B  She is his niece(侄女)
答案C  She is his squire(侍从)

 

问题30  What is the favoured resource of the Demons?
     魔鬼最喜欢矿物是什么?
答案A  Sulfur(硫磺)
答案B  Mercury(水银)
答案C  Gems(宝石)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