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爱与魔法之纹章-屠龙者

新浪游戏 2006-07-20 16:55

  神秘与黑暗笼罩的时代总是充满着浪漫  

  在这片以剑与魔法立足的大陆上英雄的心中充满凄凉与孤单  

  (一)  

  自从人类在混沌与黑暗中诞生,他们就注定不是这块大陆的统治者,神与魔的战斗无休止地延续,没有正义,也没有绝对的胜利。恶魔凶狠残暴,神却也只是居高自傲,藐视一切其他的种族,人类在夹缝中弱小而顽强地生存着的。那是在数百年前的一场空前惨烈的战争中,神与魔两败俱伤,继而,他们各自偃旗息鼓于阴暗之中,平静的大陆给了人类安定的生存空间。  

  (二)  

  我来到这座城镇已经两年,身为北方世界著名的屠龙家族的嫡传子孙,我受到这座城镇的城堡主罗兰德四十世的邀请,任聘为圣骑士团的团长,虽然我拥有勇者子孙的热血,但却没有太多的战斗经验,这是一个平和的时代,如果不是因为我的祖先,那个塔族的屠龙勇士Dracon扬名立万,我想我也不会拥有现在的地位与荣耀。  

  骑士族的城镇里到处可见的是酒馆,剑士兄弟会在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拥有原来那种召集英雄的作用,人们只是在酒馆里谈论着大陆上古老的传说,年轻的骑士们簇拥在剑士兄弟会里听长者讲述罗兰德王子的故事,魔法门的故事永远都是那么富有魅力,有时候,他们也会围簇着我要求我讲屠龙勇士dracon的经历,骑士团里的年轻人每一个都非常尊敬我,而事实上,我只是在很偶然的一次机会里看见过一条黑色的巨龙在离自己远处的山头迅速地飞行,它看见了我,但没有攻击我,我们对峙了良久,我却也没有感到恐惧,那条巨龙挥舞着双翅转身离去,它挥动翅膀的样子非常地矫健,墨黑的鳞片散发着油光,在阳光中透着一份特殊的美丽。这是我唯一一次看见龙,我觉得我对龙没有任何畏惧与厌恶,它们散发着神秘的美丽。  

  我时常来的凯瑟琳娜酒吧是全城最大的酒馆,它已经有六百年的历史,相传是为了纪念凯瑟琳女王而建造的,酒馆里总是座无虚席,美酒佳酿再加上充满骑士意义的气氛给人温馨的感受,这是全城最高档的酒馆,但消费却并不高,一整桶北方矮人国的红酒只卖一个金币,而作为骑士团团长的我,周薪有十七个金币。对我而言来此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看到玛拉,她一年前来到这里就在这家酒馆里当女招待,她是个有着一双深邃明眸充满着神秘感觉的女人,她对每个客人都十分地热情,却并不多说话,我能感受到她的孤独,虽然她已经和我交往了数个月,可我对她的一切仍旧知之甚少,她也至今尚未答应我的求婚。我知道我爱着她,在每个雏月日迷离的夜晚,她和我在小树林里相会,为我跳起如同她的生命一样神秘的舞蹈,我总是有着被象是她催眠的感觉,然后,我们彼此溶入对方的身心。而我,只感受到她对我的爱充满温馨。  

  (三)  

  大天使周的周末,人群簇动在广场的周围,我身心疲惫地看着主教在那里宣判,玛拉被发现是一条龙,一条黑龙,黑龙是邪恶的象征,她要被处死。那天她被几个粗鲁的客人灌醉,然后就露出了马脚。主教从圣殿端来了弱点之球,那是传说中可以封印黑龙法力的神器,此时的玛拉衣衫褴褛,被捆在广场中央的石柱上,她的眼中透着撩人心扉的哀伤,她那么看着我,但我无法救她,因为我不能去拯救邪恶,我的头脑里只有一片空白,主教的宣判结束,人群沸腾起来,马上,大法师将从天上招来闪电。玛拉依旧那样看着我,楚楚可怜,此刻的她比往日更加动人,我依旧那么静静地站着,不知所措。  

  突然,玛拉闭上了双眼,她聚集了周身的力量争脱了枷锁,一股强大的气流在广场弥漫开,她化做了一条巨大的黑龙,人群骚动着向四周散开,没有任何冲突,玛拉箭一般地飞离了。  

  接下来的数个月内,城里的人们充满不安。如同恐惧就要再次降生于世界一般。大主教每日召开例会要求加强骑士团的日常训练,我每日被国王召见,情势一下子变得分外紧张起来。  

  数个月以后,噩梦终于到来,魔族的重新觉醒引发了新的战争,种族之间纷争四起,不计其数的黑龙纷拥杀向这座古老的城堡。虽然大主教利用弱点之球封印了黑龙的法力,但我们的伤亡仍旧相当严重,骑士团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战士还在抵抗,人们传说着那是玛拉来复仇了。我已经有三日三夜没有休息,体力也越发不支,刚刚打倒数条巨龙,又有更多的围过来。等待我们的我想只留下毁灭了,因为,整座城堡的战斗力已经枯竭。这时,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影,我抬头看处,一只黑龙的利爪向我挥来,转瞬间,眼前一片黑暗,鲜血象骤雨撒下,那是玛拉,是的,她为我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所有的黑龙都停下了攻击,它们静静地撤离了,玛拉化回人形,安详地躺在了我的怀中。  

  “玛拉,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爱你,第一次看到你是在那片丛山中,我们的对视是神注入的力量……,我知道,欺骗你是我的错,我不再奢望你爱上我,我们黑龙族是邪恶的象征,但我对你的爱,一直是真的……”  

  “不,玛拉,我依然爱着你的!”  

  她微笑了,笑得那样温馨,将她的一切都化作了这片大陆上最美丽的鲜花……  

  我抱起玛拉的尸体离开了罗兰德的城堡,我要和我的玛拉在这片大陆上永远地流浪,在各地的城堡酒馆里,人们传说着玛拉的雕像被立在了罗兰德的广场上……  

  (四)  

  这是最黑暗的时代,英雄所遗留的永远只是孤单,因为英雄本身就是承担了过多的孤单而成为了英雄,我们家族的历史也将画上最特殊的一页,屠龙勇士爱上了龙……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