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估计从来没有人用过这招

新浪游戏 2006-07-18 16:02

  这是Aqiao在Eternal Love第六关的一个经典攻城战。看-下战况,先不要急着看最后的打法,想想你会怎么打? 

   

  ::::::: 

   

  攻城方: 

  老大MM箭术特技,指数60 43 30 44 MP1312 

  36泰坦、17小天使、6大恶魔、19小恶魔、4灯神、1灯神、1灯神 

   

  守城方: 

  指数:35 39 34 37 MP740  

  82凤凰、132魔法元素、198岩浆元素、270能量元素、336冰元素、404风暴元素 

   

  魔法平原地形。 

   

  有布阵,估计凤凰会首先攻击小天使或小恶魔,于是把他们放在攻城车旁边。大恶魔和两队灯神围住泰坦。结果凤凰攻击小恶魔顺便把攻城车打坏,1灯神堵城门,克隆泰坦把凤凰差不多打死光。 

   

  敌人把岩浆元素传送出来,我这边除了克隆泰坦之外好像没什么好点子,将凤凰、熔岩元素、能量元素全部打死之后,我就剩15个泰坦了,站在凤凰灰上面。而敌人还有冰元素200多、风暴元素300多。 

   

  由于伤害只有1/4,即使是42级的箭术特技也不能对敌人造成很大伤害。我一次可以复活6个泰坦,而施加过祝福的冰元素和风暴元素一回合却可以打死6、7个泰坦,加上对方的流星雨和三个城箭,15个泰坦挨不了几个回合。 

   

  于是我只好召唤水元素,打算用魔法劈敌人的弓箭手。可是电脑却不是省油的灯。把我泰坦杀光之后对两弓箭手施加抗魔。 

   

  当前的形势,是敌人还有132魔法元素,200+风暴元素,200+冰元素,都还有十几支箭。而我有四队水元素在城外,我还有800多点MP,敌人还有300多点。 

   

  我一次可以召唤120的水元素,敌人城箭+弓箭可以打掉5、60个。敌人鬼得很,专门打新招出那一队,每一队的水元素都剩6、70个,如果把水元素传送进去攻击,伤害实在有限。敌人已经不用魔法了,这样拼下去恐怕不够mp。不断召唤水元素,等到对方弓箭手的箭射完再震开城墙的话,敌人还有300多mp,即使打的赢也无法复活。 

   

  我望着敌人两队弓箭手,心想宰掉他们的方法。看着完整的城墙,还有三个完整的城箭,还有他们的抗魔,还有严肃的魔法元素,不禁一筹莫展。 

   

  我使用了一次驱散,却无法把抗魔驱散掉,说明敌人有防驱散魔球。现在怎么办呢?mp还有这么多,难道无法打赢了吗? 

  (别急着看下面,想一想么?) 

  . 

  . 

  . 

  . 

  . 

  . 

  . 

  我的眼光一直延伸到自己这边,看到水元素脚下的凤凰灰,突然心里面冒出一个匪夷所思的念头来。这样的话,或者可以,因为,有时候我自己也会这样做,问题是,敌人会不会这样做呢。 

   

  仔细想想,觉得可行。于是,踩住凤凰灰的水元素就走开了..................... 

   

  我仿佛看到敌人眼睛一亮,他迫不及待的复活了10凤凰。那凤凰、那凤凰、那可爱的凤凰,在城墙完好、弓箭齐备的情况下,非常聪明地飞回了城里面,站在风元素的隔壁,和冰元素正好隔着一格!!!!!!!!!!!!!!!!!!!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我又召唤了两次水元素,而敌人把凤凰复活到30头,这时候我把水元素传送到城里面攻击凤凰..................... 

   

  敌人的凤凰已经复活到75头了,可怜冰元素已经死光,风暴元素还有60个,魔法元素还有28个,凤凰终于冲了出来。于是一场水火大战好不热闹,凤凰完成了伟大的历史使命,再次变成了灰烬。水元素又踩了上去,我以为,她决不可能再复活的了。 

   

  然后开始复活泰坦,比较讨厌的是,我复活6个,敌人的流星雨就打掉4个。我把剩余的水元素积累成一堆让他们来淋雨,泰坦复活得差不多了,水元素也死光了。 

   

  我开始复活其他生物,流星雨也活哪浇哪,不胜其烦。我想了一下,泰坦的脚步再一次从凤凰灰的上面走开................................ 

   

  这下好多了,10头凤凰的伤害比流星雨小得多,我把除灯神外的生物全部复活,然后第三次打倒凤凰胜利。 

   

  长嘘一口气,敌人会复活竟然可以成为取胜的关键,谁又能说对h3已经非常了解了呢?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