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英雄无敌上古史

新浪游戏 2006-07-14 14:36

  从最新的化石研究发现,在15万年前,整个星球正在经历一个大冰河时代,大陆被厚厚的冻土所覆盖,那个时代精灵刚刚学会使用语言,而人类大部分都居住在克洛鲁德平原上,他们刚刚学会使用石制工具,还没有语言文字,更不会魔法,因此在面临冰川时代的时候显得格外脆弱.一部分人类的身体产生的变异,身体变的格外的强壮,而且血液里能够产生一种绿藻,可以储存更多的能量,还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光合作用.更绝的是,这种人类拥有和野兽自由沟通甚至混血交配的能力.这就是我们今天看见的野蛮人,身体的强壮代价是大脑的萎缩.但是在15万年前,智慧看不出有什么明显的价值,因此这些变异的强悍人类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其他的人类被他们赶出了克洛鲁德平原.一部分人类逃到布拉卡德半岛,在这里有古代人留下的史前文明的遗迹,更有大批为古代人服役的灯神,这部分人类后来成为了布拉卡德的巫师,这世界大部分魔法都是他们发明的.

  另一部分人类逃往了现在的挨拉西亚,新来的人类发现,这里有一种巨大的恐怖生物"比蒙",那时候的比蒙巨兽全部是今天所谓远古巨兽,这种野兽的厉害相信每一个参加过与野蛮人作战的士兵都有印象,有人亲眼见过一头比蒙巨兽将一个泰坦撕碎,他们的巨抓就连厚厚的龙皮都能像撕纸一样的扯碎.可以想象,没有钢铁,没有弩车,没有魔法的人类面对这种东西的时候有多么无能为力了.从研究的化石发现,古代挨拉西亚人的村庄经常被比蒙袭击,人类除了逃跑外没有别的办法.

  但是凡事都有利弊,人类很快发现这催命的魔鬼其实也是救命的天使,冰河时代的动物都很大,以人类那时候的技术根本无法捕捉,比蒙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会用前抓在雪地里刨一个坑,隐藏其中等待猎物上门,即使是局象也无法抵挡它们的一抓,捕猎完毕后比蒙主要吃猎物的内脏和脂肪,因为他无法进食其他含有维生素的食品,需要草食动物胃里半消化状态的植物.因此可以说十分浪费,聪明的人类回象豺一样跟在巨兽身后,检食剩下的东西,通常大部分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都会留下,尤其是骨头里营养最丰富的骨髓,大量的廉价蛋白质不但增强人类饿的体质还强化了他们的大脑.今天的我们能够吟唱咒语,书写文字都多亏了哪些巨兽.

  在距今1万年左右,冰河时代结束了.冰雪消融大地复苏,对于大部分生物而言都是美好的事情,但是对比蒙却是灭顶之灾.他们喜欢猎杀的大型草食动物纷纷灭绝,而且冰雪消融后他们白色的毛色变的太过显眼,野兽远远程看见就吓的逃跑了.人类经过14万年的进化已经十分强大,有了城墙弩车,还学会了一些简单的魔法.以群体的智慧对付落单的巨兽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巨兽们纷纷逃往人类原来的故乡克洛鲁德平原,在这里巨兽学会了在群山中生存,他们在山顶的山洞里生活,捕捉落单的独眼巨人.偷窃雷鸟的蛋.

  3000年前,克洛鲁德出现了一个征服者,那就是贾格,他团结了所有部落,并和独眼巨人结盟,率领军队攻占了数百比蒙的巢穴.驯服了这种猛兽.并用于作战,这是历史上最强的肉搏军团,超过几只巨兽一拥而上的话,即使是最强的圣龙也会被撕碎.在那个时代人类还不会召唤大天使,布拉卡德的巫师也没有能力驱使泰坦,因此没有人能够抵挡克洛鲁德的铁骑,无数的城市被攻破,所有的生物被迫跪倒在贾格王的足下,今天克洛鲁德的吟游诗人唱着这样的诗歌"天上只有一个太阳,地上只有一个国王,所有的人必须臣服,才能得到安宁”。这虽然狂妄,但是确实是事实。

  贾格的霸业没有维持太长时间,野蛮人的军事可以拿100分,政治只有零分,贾格死后,他的子孙们陷入无休止的内耗中。文明的世界因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强大的杀伤魔法被发明出来,大天使泰旦黑龙都被人类找来参战,最终文明战胜了野蛮,贾格的子孙被布拉卡德的巫师征服,只有吟游诗人还流传着他们伟大国王的故事。

  野蛮人的运气没有到头,1000年前,一个野蛮人奴隶塔南立志恢复祖先的霸业。从新统一了各部落。野蛮人的大军再次开进文明的世界,这次灾难使布拉卡德彻底残破,上万名巫师被杀。布拉卡德的巫师统治大地的时代彻底结束。布拉卡德的巫师们四处逃窜,有一些逃去了德加半岛,学会了使用死亡的魔法,另一群人则为躲避野蛮人的追杀逃到了地下王国尼贡。

  这次灾难的唯一受益者是挨拉西亚狮鹫王国。他原本只是塔南的附庸国,独立后立刻遭到镇压,里恩国王在绝望中邀请塔南决斗。本来没有人认为他会胜利,结果塔南居然阴差阳错的战败了。当里恩的剑刺穿塔南的胸膛的时候。挨拉西亚的时代就来临了。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