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初级英雄野外冒险手册

新浪游戏 2006-07-14 14:03

  冒险是英雄的义务,冒险是英雄的人生,冒险是一项增长经验,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通过冒险,英雄们可以领略祖国河山的壮美,增进历史知识、地理知识和对各地风土人情的了解,激发热爱祖国的崇高感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青少年英雄走出家门,到各地冒险的现象多了起来。在游览鉴赏名山大川的自然景物和各地的名胜古迹时,我们应当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 

  (一)关于交通问题 

  1。在骑马冒险时,女英雄们中现在坐在一侧的骑马方式很时髦,据说这种方式来自中国,是中国传统女性的骑驴方式,代表着异域情调和古典美。在此要提醒这些女英雄们注意,冒险不是郊游,随时可能发生战斗,马匹一受惊的话,很容易把这样骑的人摔下背来,面部着地,导致不必要的伤害。不过这一摔法也有一个中国叫法,就是“狗吃屎”。 

  2。在坐马车冒险时,也要注意安全,不然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意外事件。 

  不能携带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乘车。 

  车辆行驶过程中,不能将兵器,法杖,脑袋等物伸出车窗外。否则容易被同向或反向驶来的车辆刮撞,或是被树木、建筑物刮撞。 

  汽车行驶当中,最好不要吃东西,尤其是糖豆、花生一类的食品,它们容易在汽车晃动时呛到气管中。在车上吃东西也容易受到细菌的污染。 

  不要将喝完的药水瓶等物品扔出车外,以免伤人。 

  3。在乘船冒险时,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基本与坐马车相同,须注意的是乘船时有可能发生溺水的现象。由于溺水的后果很危险,所以必须进行及时有效的抢救,使之转危为安。如果有人溺水,捞上来后,宜用魔法拳击其腹部若干次,使其吐出积水,严禁与溺水者有矛盾的人参与救治。 

  (二)燃放烟花爆竹要注意安全 

  燃放烟花爆竹是很多魔法英雄作战防身的方式,也是很多地区喜迎佳节吉日、操办婚丧喜事的重要形式之一,可谓居家旅行必备。青少年尤其喜欢这种带有娱乐性、冒险性的活动。但是,烟花爆竹质量不好或燃放不当,就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人们应该怎样注意安全呢? 

  1.选用质量好、安全性能高的产品和品种。不要购买那些没有正规包装的烟花爆竹,更不要购买当地一些家庭作坊自制的产品。一些爆炸力较强(如二踢脚、地老鼠、火球法杖等)的品种除作战外禁用; 

  2.按照产品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操作。比较安全的做法是将烟花爆竹正确摆放以后,用一根点着的蚊香去点燃,然后迅速远离5~6米左右。鞭炮一时未响,不要急于上前察看。不可以逞能将鞭炮抓在手中点燃,否则会因丢得不远或不及时而伤人。 

  3.燃放烟花爆竹最常出现的伤害事故是崩伤手、足、面部和眼睛。所以要注意保护这些部位,尤其是眼睛,一旦受伤,将悔之莫及,所以推荐英雄们燃放时带上墨镜,有焊工面具最好,这样除了安全外,还能给敌人以心理威慑作用。 

  4.燃放爆竹要讲究道德,不能将之扔到人群中,以免伤害他人(作战时除外)。 

  (三)少女如何进行防身 

  女子是遭受性攻击的主要目标,少女天真烂漫,缺乏防备性攻击的知识和能力,因此更容易受到袭击。所以初级的女英雄在冒险时要格外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仅要防敌人,更要防混入革命队伍的阶级敌人。 

  1。平时要注意检点,不要太过风骚,象有序女法师故意显示曲线的穿着以及穿着裙子还飞脚踢人的做法,我们是不鼓励的。 

  2.单身与某一男子相处时,要保持一定的戒备心理。不与陌生人有密切接触,更不能一同出入比较偏僻的地带。即使是关系较好的异性朋友,也尽量不要一同呆在安谧、隐蔽的场所,或是晚上结伴外出。 

  3.发现身边的男子有异常表情或行动时,要严词拒绝并迅速离开。 

  4.一旦遭到异性攻击,要设法反抗,万不可因害怕而瘫软在地。没有掌握战斗和魔法技能的女英雄可利用手中的一切物品抵抗,就连药水瓶也可以用来砸对方的头部。徒手格斗时,要设法攻击对方的要害之处,如用脚踢或用膝盖顶伤对方的小腹部,用拳头猛击对方的眼睛、鼻子,用手揪对方的头发、耳朵,用嘴咬对方的舌头、嘴唇、鼻子等。也可以根据情况采取智斗的办法,如乘其不备时猛击对方下身。这一点混乱系的女法师作的不错,她们经常把假发摘下来挠自己的光头,使不少不法分子望而却步。 

  5,掌握了一定魔法技能后,可以预先在自己身上加一些保护性的魔法,如:疼痛反射、庇难所,火盾等等.如果觉得自己足够生猛的话,也可以加一个抢先攻击。敌人人数众多的话,催眠+殉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曾有某女英雄在遭到攻击时,用此法将伤害转到了敌人队伍中的半兽人身上,犯罪者事后发现痛不欲生,跳崖自杀。 

  (四)战斗时必须注意的问题 

  冒险时战斗是不可避免的,英雄也只有通过战斗才能成长起来。俗语云:“有备无患”,只有经过充分的准备才能在战斗中避免伤害。 

  1。防电问题。雷鸟是一种强力生物,可以在战斗时召唤闪电,雷电对人类生活的危害是比较大的,掌握正确的避雷方法,可以减少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所以在前往雷鸟出没的地区时,一定要作到: 

  随时留意电视或电台的天气预报,为了避免遇到雷击的意外事故发生,应注意根据天气的变化安排上山计划或其他户外活动。 

  在野外遇到雷鸟时,尽量不要在雨中行走,尤其不要骑在自行车或马背上行走。雷雨较大时,应将身上所有金属物品(如刀剑、雨伞、手表、眼镜、照相机等)抛离。身处旷野者,要尽量将身体蹲低;水中游泳或乘坐小船者,应尽快上岸避雨。 

  遇到雷鸟时,要尽量保证穿着干燥的皮底鞋或胶底鞋,与地面绝缘,便可以避免雷电的伤害。在此强烈推荐"强人"皮鞋, "强人"皮鞋选用优质黄牛软鞋面革和新型天然合成底材为主要原料,可采用固特异、 线缝、胶粘和模压结构工艺生产;用料考究、做工精良、品质超越。能够满足不同作业和穿着的不同要求,可保证防水、防电、防油、防砸、防穿刺等特种需要,既能体现英雄特有的威武、庄重的气派,又能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 

  若英雄没有装备"强人"皮鞋,可考虑采取以下方式:手持导电的金属物品,直指雷鸟,大喊:“我跟你丫拼了!”雷鸟是用电老手,会考虑到电流被传回自己身上的危险,也许就此离开。 

  除雷鸟外,泰坦也习惯使用雷电攻击,对泰坦应该采取智取的方式。泰坦的习惯是在家穿衣服,出门光膀子,所以在泰坦放电前应该大喊:”打雷啦!下雨回家收衣服啦!”可以扰乱泰坦的心神,争取逃生的机会。 

  2。如何面对火灾 

  火灾是对人类生命和财产构成严重威胁的事故之一。其中有一部分火灾是黑龙和凤凰造成的。英雄在冒险时一定要加强防火安全意识。 

  居家旅行要配备小型灭火器。要知道正确报告火警的方法。全国统一的火警电话为119。报火警时要说明火灾发生的地点、时间、单位、火势大小,并说明自己的姓名、住址,然后到街口或最近的路口等候引导消防车。报告火警是一件严肃的事情,青少年们不要以此为乐而谎报火情。谎报者要负法律责任。 

  3。防毒问题 

  A 毒蛇咬伤的急救 

  人们在野外旅游、运动、娱乐、劳动时,有时候可能会被毒蛇咬伤。毒蛇的毒液中含有使延髓麻痹的神经毒素及破坏毛细血管、溶解红细胞的出血毒素。人中毒后,会出现局部变色、肿胀、疼痛、头晕、呕吐、恶心、呼吸困难、瘫痪、休克、昏迷等症状,抢救不及时,患者会很快死亡。有的毒蛇长有一对或数对粗长而弯曲的毒牙,咬伤人后,除了留下两排均匀而细小的牙痕外,还有一个以上(一般为两个,九头蛇的话大概有十几个)大而深的毒牙牙痕。被毒蛇咬伤后,要镇定,切勿乱走动或奔跑,以防毒液流动。一般治疗魔法可以解决中毒问题,如果不会的话,应该用止血带、布带等在伤处接近心脏的一端扎结,以防毒液侵入人体内其他部位及心脏。每隔15~30分钟松开1分钟,以免远端肢体坏死,然后向离伤口稍远一点的地方重新缚紧。如果能够看清牙痕,或是挤压伤处有水样的毒液渗出,就可以立即用小刀(先放火上烧一烧)将伤口割成十字形,然后用口对着伤口大力地将毒液吸出吐掉。吸吮者口腔粘膜必须无损伤,无龋齿,否则亦会中毒。建议在处理前先给自己加一个灵猫反射魔法。另外也可以给伤口来一个冰箭魔法,把伤口冰冻起来然后去医院。 

  B 食尸怪也是一种有毒生物。其毒液含有组胺祥物质和溶血蛋白质两种毒素。人被咬伤后,会出现局部疼痛、红肿、水泡等症状,严重者有头晕、恶心、呕吐、发热甚至休克现象的发生。被食尸怪咬伤可用以下方法治疗处理: 

  1).用1∶5000高锰酸钾或3%氨水清洗患部,然后用拔火罐将毒素吸出2).涂敷南通蛇药或六神丸。3).有过敏征象者可用抗组胺类药。4).剧痛者可到医院由医生使用药物止痛。 

  C 有序系的法师也经常使用毒攻击,对于法师的毒攻击应该采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原则。因为有的法师出身农村,喜欢使用农药攻击,农药中一些品种,如敌敌畏、马拉硫磷、敌百虫等毒性很大,人若是大量接触或是误服以后,就会造成农药中毒。农药中毒,可能的情况下应弄清是哪一种农药。如果是敌敌畏、敌百虫等含有有机磷的农药中毒,可用催吐的办法急救,也可以用2%的碳酸氢钠或清水洗胃。如果是误服了赛力散、西力生等含水银成分农药,就不能进行催吐或洗胃,而是让患者喝些鸡蛋清或米汤,以便含水银的毒物能够凝聚,保护胃不受腐蚀。之后要上医院继续治疗。另外有不少法师在化工厂实习时盗窃化学药品,所以这些法师采用盗窃来的氰化物下毒,中了这种毒后,如果没有复活药水,建议英雄赶快做好墓碑,上书“别理我,烦着呢。“然后躺下等待别人的救治。 

  4。遇到巨型螳螂时怎么办 

  最佳办法:在包里准备一瓶杀虫剂。 

  如果没有杀虫剂而被螳螂咬伤,应该做如下处理:1).在患处涂抹抗生毒药膏。或龙胆紫。2).口服扑尔敏或苯海拉明。 

  5。遇到灯神火怪时怎么办 

  一定要镇定,问:“你是中东来的还是印度阿三?和拉登有什么关系?”同时掏出手机做拨打110状。 

  6。遇到那加怎么办 

  唱歌,《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当唱到“我们NAGA都是东北人,我们NAGA都是高丽参”时应该没什么危险了。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