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海盗的女儿—英雄四原版混乱族战役剧情

新浪游戏 2006-07-07 11:09

  之一 

  -------------------------------------------------------------------------------- 

  <地图描述> 

  她的父亲是个声名狼藉的海盗。在他平庸的生命结束后,她--Tawni Balfour,一个海盗的女儿誓要完成父亲在梦中都不曾想过的事业--征服整个风暴海岸。这将是她将整个黄金海洋握在掌中的辉煌开始或是结束。为此,Frigiston和Yanathrae必须被征服,否则她只能在平庸中度过一生。 

  ======================================================================= 

  两个水手把我父亲肥大的尸体抬到了木板的末端,一段帆布把他紧紧的裹着。而他用来支付饭费的镀金铅币则作为重物和他绑在一起。 

  我--他的女儿兼新船长,在众目睽睽之下必须说点什么。可我对这个男人有什么好说的呢?如果他不是死在敌人的剑下,我也会这么作的。 

  “这袋子里的臭肉曾经是Black Balfour,”我的声音大得足以让每个船员都听见。“没有人会被他欺骗、殴打或是屠戮了。” 

  人们欢呼着。 

  我拿着一个小瓶子,走出船身,站到木板上。脚下的木板晃动着,仿佛受不了这么多人的重量,威胁着要裂成两半,但我没理会它。我用牙齿咬下瓶塞,把瓶里的液体倒在这个生下我的男人身上。然后我吐出塞子,把瓶子盖好。 

  “好,放下吧。”我对水手点了点头。 

  水手们把Black Balfour推进了大海,去喂鲨鱼。我也扔掉了手里的瓶子。还记得今天早上大家整理那尸体时,我悄悄割开了绑着重物的绳子。当海水腐蚀它一、两天后,绳子就会断掉。没有了那些镀金铅币的父亲就会浮出海面,哪只幸运的鲨鱼会享用到这顿美餐呢! 

  想着想着,我咧着嘴笑开了。 

  “这是你的报应!”我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 

  在这甲板上,就算是一把刀插在我的小腹上,我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惊奇。事实上,没有几个海盗会把女人当回事,更别提当他们的船长。我父亲的大副--Gory Gordy就是这么一个家伙,我早就等着他来对付我了。为此,我藏了两把匕首在白色上衣的袖口里,以毫无戒备的形象出现在葬礼上。一个完美的目标--对于Gory Gordy这种懦夫。 

  我避开了Gordy的剑,但还不够快,以至于我的肌肤灼烧般的痛。在船员把我们围起来之前,我跳到了他所能企及的范围之外。我咬着牙忍受着痛苦。 

  “是什么让你等了那么长时间?”我问。我还没亮出武器,这样Gordy会认为他占有优势。男人以为自己强大时往往会变得愚不可及。 

  “当你的父亲仍在海面上时,我要表达对他的敬意。”Gory Gordy说。 

  “太滑稽了,我父亲从未尊重过你。他说你比泥巴还要哑。这就是他让你当大副的原因--你蠢的没有反叛的能力。” 

  “你说得太多了,婊子!” 

  Gordy向我猛冲了三次,我全都躲开了。 

  “用剑对着手无寸铁的女人,这不公平,不是吗?至少给我一把匕首吧。”我一边说一边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用不着,来吧!并且我也不把你当作女人!” 

  “好吧,”我把手伸进袖子,“那我就用自己的。” 

  Gordy眨了眨眼,意识到我并不是他所想的那么无助,但太迟了。我抓住这一时机掷出了我的第一把匕首。它结结实实的扎进他的大腿,在这之后他的剑就再也用不上了。他半跪在甲板上,根本伤不到我。我绕着他跳舞,嘲笑他,用刀子割着他。当我对这一切感到厌倦时,便飞快地绕到他的背后,结束了他的生命。 

  我用那沾着血的匕首指着Gordy的尸体,说:“扔出去,把他的血从我的船上擦掉。” 

  ======================================================================= 

  <第二天> 

  昨天,我命令船员把船驶向风暴海峡。自从大副死后,我自己为船导航--这也是我父亲一直不会做的事情之一。 

  到目前为止,船员们大概还在猜想我是怎样一个船长。或许,他们还想知道我的目的是什么,以及要把他们带往何方? 

  不管怎样,让他们胡乱猜去吧。这会使他们放松警惕,降低叛乱的可能性。 

  敲门声把我从沉思中拉回来。 

  “进来!” 

  进来两个年轻水手,他们似乎还不知为什么会被召进船长室。其中一个缺了一颗牙,脖子上还长满了红色的疹子,我暗自提醒自己永远都不要碰他。另一个有点帅气,浅色头发。 

  “你是Driden,对吗?”我问后面的那个。因为我当水手有几个年头了,所以我能把他们的名字倒背如流。但这个好看的年轻人是我父亲在最后一个港口雇来的,所以我并不很了解他。 

  “没错,船长。”Driden说。 

  “听说你能读能写。” 

  “是的,船长。我父亲原先在……原先在埃雷西亚时是个抄写员。大灾祸来临时我们在海上。”Driden说。 

  “好。我有个任务给你们俩。”我站了起来,绕着桌子转了一圈,然后倚在桌角。 

  “到楼下找些油漆来,我不在乎什么颜色。然后到甲板上,刮掉船外壳上的字,换上新的。”我说。两人点了点头。 

  我决定为我父亲的船重新命名。在他缺乏想象力的大脑里,只有“黑色死神”这个名字才合他胃口。而我一直讨厌着这名字。 

  “你想改成什么名字,船长?” 

  “Feral Vixen(野性的雌狐)。” 

  “好的,船长。”他们说完便迅速离开了。 

  ======================================================================= 

  <第七天> 

  这一天正午,我走出船长室。一只手持着匕首,另一只手里则是在过去几天里伴我工作的地图。我慢慢走到到主桅杆前,把地图钉了上去。 

  “大家把手里的活放下,都过来看看!” 我大喊着,后退了一步以便让水手们能聚在桅杆周围。 

  我把一个坚固的木箱作为演讲台,站在上面。当每个人都看过地图后,我把手举过头顶,挥舞着。 

  “看这里,我们是什么?” 

  “海上的男人!”几个声音答道。 

  我摇着头又喊道;“难道我们和那群在陆地上生活的蠢猪一样吗?我们必须给自己一个响亮的名字!好,现在告诉我,我们是什么?” 

  “猎犬!” 

  “飘浮的渣滓!” 

  “盗贼! 杀手!” 

  他们的答案都不差,但最终只有一个声音喊出了正确的答案。 

  “我们是海盗!”短而有力的声音。那个人下颌呈方形,他的秃顶仿佛涂了油一般反射着正午的阳光。 

  他的名字是Arnoc the Hairless,大副的竞争者之一。如果我下决心的理由仅仅是吵闹中的一个喊声,那么我的钱也会流进他的口袋。Arnoc以他的一双铁拳和对疼痛的忍耐力而出名。他无数次打赌,说自己把手臂放在火焰上的时间是任何人的两倍,没人赢过他 -- 那布满了粉色疮疤的前臂就是最好的证据。 

  Arnoc是个经验丰富的水手和领航员,但问题是我能信任他吗?虽然他给的感觉并不像有野心的人,但也不见得他会服从一个女船长。 

  “说得好,”我对那个光头说。然后我扯着嗓子,对每个人喊道:“我们正是海盗!但我们并不是唯一的,不是吗?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 比起鱼儿,黄金海洋更像是海盗们的家!” 

  我顿了一下,构思着下一段话。有个问题我们很久以前我们就应当注意到了,但是没有。所以前一任的船长Black死的毫无意义。我们约为半数的战斗是同其他海盗进行的,而不是去劫掠商船。因此,在很长的时期里我们放弃了这些唾手可得财富。 

  我终于把握到了要点的所在:“我的父亲太老了,他的战术已经发霉了,他的想法该进垃圾堆了。这就是他会死掉的原因!这是个新的环境,新环境意味着我们需要新思想。” 

  有几个人欢呼着,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喜欢我父亲的人。但我真正想要的,是得到那些受人尊敬的人的认同。比如Arnoc the Hairless,多年来一直忠于Black Balfour的人。 

  人群的后排,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有个声音问我,“你想怎么干,杀光其他海盗吗?” 

  “不,那要花太多时间。我的目标是征服黄金海洋!” 

  这时,大多数人都在嘲笑这个想法。我并不在乎他们怎么想,但他们仍然不信任我,至少在畏惧我。 

  “你要如何实现这一计划呢?”Arnoc the Hairless问道? 

  “首先,征服风暴海峡!”我指着钉在桅杆上的地图。 

  ======================================================================= 

  <第十一天> 

  当水手Driden从下层甲板返回时,我正坐在桌子旁。他把我要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脸上带着明显的迷惑和不安。 

  “干的好,Driden。现在有件事要你宣布给全部水手听。” 

  “是的,船长。你要我说什么?” 

  “告诉大家,想当大副的人现在到我房间来。” 

  Driden走出了房间。与此同时,我准备着“招待”第一个进来的人。在我的观念中,想当第一人的总是应当防备着的。会是谁呢,Arnoc the Hairless还是我父亲的二副Eight-fingers Oba? 

  门开了,进来的是Foz the Axe,一个四肢发达的壮汉。当海盗之前,他还当过兵。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战士之一,我会为他的死而感到遗憾。 

  我发射了藏在桌子下的十字弓,这就是刚刚Driden从甲板下的武器库拿上来的东西。Foz被箭矢钉在我的舱门上,他呻吟着,用手捂着伤口。我唯一可以说的是,由于脑细胞的缺乏,他显然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我把脚架在桌子上,撑开十字弓的弦,装上了另一只箭。 

  “任何一个率先回应我号召的人,他的野心会让我的船承受不了。Foz,我很抱歉。” 

  “你…你…”他一定想说些什么,但入骨的痛令他难以启齿。在挣扎中,他试图把斧头从腰带上取出来。我应该给他个尝试的机会。 

  我拿起十字弓,第二支箭指着他的胸口。 

  “我知道这不会让你感觉更好,但我会给你一个合适的葬礼。 

  “就像你……对你父亲干过的那样。我看到了……那绳子。是你做的手脚!” 

  Foz咬紧牙关,抗拒着来自腹部的痛。最后,他还是缓缓举起了手里的斧头。 

  “要是你这么说的话,我只好把你和垃圾一起处理掉了!” 

  我扣动了十字弓。强力的箭矢甚至射穿了他身后的门。他软塌塌的倒在了门外,大概四分之一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 

  Arnoc the Hairless是第一个检查尸体的。他看了我一眼,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我猜,他不是大副吧。”Arnoc说。 

  “他不是。”我把十字弓扔到桌子上,然后对着门皱眉头。门的折叶被撞坏了。 

  “你会是个好大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对Arnoc说。 

  “嗯,你现在没拿十字弓。所以我接受你的建议。” 

  ======================================================================= 

  <登陆> 

  我是第一个跳到陆地上的。当沙滩上的鹅卵石踩在脚下时,有种奇怪的感受持续着。也许,世界不再在我脚下摇晃让我不大适应。有时,当一个水手在海上度过了很长时间然后登陆,他会有种和晕船完全相反的体验。我已经感觉到有东西在胃里翻动,但我咬着牙,不让这种现象有进一步发展。 

  我找到了一条通向Frigiston的陆路。自从这座城镇的领导者Jorgon One-foot明智的用巨大的锁链封锁住海湾后,海路已经不通了。和我同行的人(完全自愿的)迅速从船里爬出来,搬运着一袋袋食物和成捆武器。在去Frigiston的路上,我们要造出或是偷到用来攻打Frigiston的装备。 

  小艇开始陆续返回Feral Vixen,有一个留了下来。里面的人是我的新大副,Arnoc the Hairless。 

  “我相信我不在时候你不会自命为新船长。”我说。 

  “我不打保票。”Arnoc说话时露出了令人讨厌的笑容。他的微笑和我的鸡皮疙瘩总是同时出现。 

  “好吧,但我打保票。如果你偷了我的船,我会把你打倒,然后掏出你的内脏。” 

  Arnoc大笑,在海浪的撞击中划着小艇 -- 这通常两个人才干得了。如果能再次看到Feral Vixen,我会很惊讶。 

  我拔出剑,举过头顶并挥舞着。很快大家都注意到了。 

  “我知道我们海盗是为海战而生的,但我需要你们在陆地上能干的同样出色!跟我来。风暴海湾就要是我们的了!” 

  ======================================================================= 

  <攻下asylum> 

  当我的两个水手走近时,我把脑袋浸在水槽的凉水中。我洗着脸上的血迹和散乱的长发,大量的水湿透了我的上衣。 

  “所有参与防御的人都被处死了,伙计们现在很开心。”我的二副兼陆地上的副指挥官Eight-fingers Oba说。 

  Oba比一般的水手都要高,黝黑的皮肤上呈现出金属丝般的肌肉。他的一大特征是那黑白相间的胡子,也是他唯一和我父亲年纪相若的证据。Oba是使用长矛的大师,根据是他当海盗前,十年间一直在捕鲸。 

  “别太过火了。”我下令。“如果要攻进Frigiston,我们需要这城市和它的资源。” 

  “我会确定那些重要的东西不被损坏。”第二个水手说。 

  那个水手,Pete Girly。也许他太好看了以至于不适合当海盗,他的名字就是由此而来。但从他身上很难感觉到柔弱或是其他女性化的东西。只有一点除外,就是他齐腰的长发。这个曾为我父亲执掌皮鞭的人在战斗中相当冷酷。当有人要受鞭打之苦时,Pete Girly却总是设法免去他们刑罚。他是个善良的人,并且喜欢他的工作。 

  我向这座环绕着我们的城市挥手,说道:“打下盗贼和杀手的城市很容易,他们缺乏组织,而且从不为战争做准备。但你们最好相信old Jorgon One-foot已经严阵以待了。” 

  “他和他的手下都是野蛮人,是为战斗而生的。”Eight-fingers Oba说。 

  “我们以前抢过野蛮人的船,”Pete Girly肯定的说:“他们四肢笨拙、缺乏头脑。没问题的。” 

  “那是在海上。”Oba反驳。 

  “是的,我们就要在陆地上和他们打了,而且是Jorgon的领地。我父亲只说过几句有道理的话,其中之一就是永远不要按对手的规则战斗。”我说。 

  我不想让他们认为我的主意都是从父亲那里来的,所以很快补充道:“但他从不在乎训练队伍,在这方面他是个傻瓜。这就是我请你们开始训练队伍的原因。” 

  “要怎么训练?”Pete Girly问。 

  “嗯,我要你训练我们的人和你能招募到任何人。教他们用剑、用棍、用斧子 -- 任何能让他们拿在手里的东西。”我下令。 

  我对Oba说:“你做余下的工作。这附近应该有些半兽人,把他们编成像样的远程部队。保证他们在战斗中不被自己扔出去的东西砸到脚。” 

  Pete Girly他的一缕长发绕在手指上。 

  “我能做好,但我们在任何方面都比不上训练有素的埃雷西亚军。” 

  “天啊,用不着。”我说:“我不要求那样,只希望他们敢于面对野蛮人。他们甚至不必活下来,只要在死前拉上一、两个陪葬的就行。” 

  <随后,你占领了野蛮人要塞Frigiston> 

  ======================================================================= 

  <在nature族岛上> 

  我们砍开蔓藤和厚厚的灌木,清理出一条道路。几乎找不出任何痕迹。我开始怀疑根本就没人住在这儿。这时,精灵们开始攻击了。 

  两个新兵被第一次齐射的箭射倒了。那些当场死掉的蠢货竟不知道把头放低些。尽管知道没用,但我还是拔出剑。 

  “谁能过去?”我问。 

  “没有。”很齐的声音答道。 

  我的二副Oba说:“唯一的机会是龙的刺击!” 

  龙的冲击是一个海战术语。它是指用战舰强化后的前端撞击另一战舰的脆弱中部。在这种震撼之下,你可以轻易的穿过敌人的阵线或是在他们的甲板上游泳。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冲击。 

  “准备龙的冲击!”我命令手下人。 

  然后我跳了起来,以我最大的声音号叫着。四围密集的箭是令我活跃起来的能源。即使被箭射中了,我也感觉不到疼痛 -- 只有嗜血的欲望。 

  我越过开阔的平地,冲进树丛。我知道那里至少有一个射手。很快,我看到了一个精灵恐惧的蓝眼睛,他正试图从腰带上拔出匕首。在此之前,我取出了他的内脏。 

  “龙的冲击!”为了让手下能跟上,我大喊。至少,我希望他们会跟过来。 

  有些东西撕扯着我的左手,我转到那个方向,发现在较高的树枝上还有个射手。他拿出另一支箭,正架在长弓上。我飞快地拔出一把匕首,握在左手。但一阵如潮水般涌来的剧痛让我扔掉了匕首。什么时候我的手掌被射穿了? 

  没时间为此担心了,我把剑插进地面,用右手掷出匕首。然后在精灵射手打到我之前拔出剑。 

  很快,Oba和其他人赶到我周围,在他们追赶其他精灵时保护着我。 

  “真是勇敢,船长。”Oba说。 

  我把流着血的左手举到他面前。 

  “把它找出来!” 

  <最后,你找到了城堡Yanathrae,消灭了他们> 

  ======================================================================= 

  超过三百人切割木头、敲打木板的声音从下方隐隐传来。我站在Yanathrae的悬崖边缘向下凝视着远方的工地。在风暴海峡的另一边是相似的工地 -- 在我的二副Eight-fingers Oba的监管下。 

  照此下去,不用多久码头和造船厂就会完工。然后,我的舰队就会在风暴海峡中诞生。面对这延伸至地平线的蓝色海水,我笑了。它是我的!我已经超过了父亲毕生的成绩,我是不会就此罢手的。 

  之二 

  -------------------------------------------------------------------------------- 

  <片头语音> 

  当Swift船长杀死我父亲后,我预感着有一天能见到他。我会向他微笑、拍他的肩膀,然后邀请他一起喝酒。我们谈论着自己最伟大的战役,我还会让他说出击败我父亲那一天的情景。唉!事情从不向你所期望的方向发展。 

  +++++++++++++++++++++++++++++++++++++++++++++++++++++++++++++++++++++++ 

  <地图描述> 

  几分钟内,Tawni的新船厂成了一次偷袭的牺牲品。在燃烧的烈焰中,她的舰队和船厂都完蛋了。连她的旗舰 -- Feral Vixen(野性的雌狐)也不能出航了。Tawni很快发现,这次行动的策划者和杀死他父亲的海盗是同一个人,目的是把她控制在风暴海湾中。为此,Tawni决定出发寻找Swift船长的藏身之处 -- 传说中的血色港湾,给他点小教训。 

  +++++++++++++++++++++++++++++++++++++++++++++++++++++++++++++++++++++++<首段落> 

  巨大的爆炸使夜空映出一片柑桔的红色。Yanathrae的每一个人都惊醒了。 

  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在冲到窗口之前,我已经知道这声音来自下方,码头那边。 

  “那是什么?”Pete Girly嚷到。他还坐在床上,但手里已经握了一把匕首。 

  他从哪儿拿的,我不知道。 

  “穿上衣服,”我抓起剑带,扣在身上。“带人赶到码头去,越多越好!” 

  十几个人聚在外面,其中有Arnoc the Hairless和Eight-fingers Oba。很好!至少我的大副和二副在紧急状况发生时知道该干什么。但其他慢吞吞的家伙都得挨上几鞭子,我会这么做的。 

  “Arnoc! Oba! 到这儿来!”当我跑到大门时喊道。 

  片刻后,大门打开了,我们向着Yanathrae悬崖边的应急通道跑去。我造了一条通向山下码头的螺旋式阶梯,但要花上几分钟才能到那儿。这太久了。像现在这种情况,我很乐意有这条Oba建议的捷径。 

  当我们跑到山顶时,都停了下来,为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这个月之前,我们的两个长码头和三个船坞刚刚完工,五条新船已经完工。但现在,船坞和一条新船已经被大火吞没了。 

  “我们下去!” 

  这里有条杆子,从崖顶通到下面的海滩。 

  在我跳上杆子前,Oba一把抓住我。 

  “看那儿,二号码头要完了。”他说。 

  燃烧中的船坞发出耀眼的光。一条解开缆绳的小渔船向码头停在一条新船漂去。 

  然后,伴随着飞溅的火光,它爆炸了。 

  一团火球毁灭着码头和船只,那火苗还要把其他船也吞掉。无需提醒,大家都看到第二条渔船,它正接近着一号码头。一眨眼的功夫,它就炸开了。我想,由于过早的爆炸,它并没造成像第一条渔船那样大的伤害。但那如同喷泉般散射的火球像雨点一样洒在整个港口。 

  我默默地解下系着剑的带子,系在杆子上,然后跳了下去。强劲的风刮过我的脸,看着脚下的沙滩,我意识到了危险。我一定要放慢下降的速度,否则在着陆时强烈的撞击会把腿骨震碎。那成堆的垫子和柔软的沙土都帮不了我。我咬着牙,把剑带拉得更紧。很快,一股烧焦的皮革味传进我的鼻孔里。 

  速度还是太快了,最后我落进那堆垫子里。尽管它们很软,但强烈的撞击使我的肺部很难受。一阵风吹来,我剧烈的咳嗽着,双脚几乎麻木了。 

  我心里很清楚,已经来不及了。到处都是火,太多了。这次进攻计划的相当周详,没有失败的的可能。 

  很快,Arnoc 和 Oba 来到我身边。我盯着一号码头,在那还有一艘船没有完全陷入火海之中。 

  “拯救雌狐号!” 

  在这之后几小时里,我们竭尽所能的灭火。但我们还是失去了码头、造船厂和所有的船。只有野性的雌狐(the Feral Vixen)幸免于难,它需要花上两、三个星期的时间才能修好。火焰烧焦了整个甲板,主桅杆也在一次爆炸中倒塌了。船的外壳被火焰的热量弄得伤痕累累。尽管如此,它还是幸免于难。 

  刚刚起步的舰队只剩下残骸。我正在发呆时,一些人聚了过来。 

  “怎么会这样?”Pete Girly不知在问谁。 

  “是火攻船!” Arnoc说。“Black Balfour在埃雷西亚的海军服役时曾用过这种战术。你需要一条船,比如小舢板或是小渔船--像今天这种情况。让它们载着恶魔之火(原文Demon Fire,就是Chaos族有售的小药瓶,500元一个。kao,装一船得多少钱!),布置好引线,然后让它们漂向敌舰就行了。” 

  “恶魔之火是什么?”我问道。 

  “一种液体炸药,巫师们把一些魔法附加在里面,使它的威力十倍于普通的炸药。” 

  Oba补充道,:“我想是炼金术士们从一个恶魔手里偷到了配方,所以它到处都是。” 

  “现在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我说,“但我还要弄清这是谁干的!Pete Girly,把这个人找出来。” 

  +++++++++++++++++++++++++++++++++++++++++++++++++++++++++++++++++++++++ 

  <第二天> 

  那天晚上有两个水手站岗,他们对让敌人接近后使用火攻船负有主要责任。偷袭者杀了其中的一个施图使他们安静下来,但另一个逃脱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幸运的,但对叛徒却很不幸。 

  Pete Girly和那个人谈了不到一刻钟--Pete是这方面的专家--接下去我们了解到的就很有趣了。Swift船长制定了这个计划把我们困在风暴海峡内,很明显的,这妨碍了他的海盗事业。虽然我还没收到来自Frigiston的消息,但那个叛徒说Swift已经制定了相似的计划,以破坏我设在北方的船厂和码头。很快的,一种无助感涌上我的心头,至少在面对大海时是这样。 

  再一次,Swift船长这个名字闯进了我的生活。不同的是,这一次我无须进行任何庆祝。第一次,他杀了我的父亲,那是两个海盗之间面对面的公平决斗。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想去找他的麻烦。甚至在将来的某一天,我有可能劝他加入我的舰队。但现在,他死定了! 

  我把Arnoc the Hairless留在Yanathrae城,让他指挥the Feral Vixen的维修(野性的雌狐)和重建造船厂的工作。同时,我带着Oba 、Pete Girly和当地一支小部队寻找Swift隐秘的藏身之处--血色港湾。 

  +++++++++++++++++++++++++++++++++++++++++++++++++++++++++++++++++++++++ 

  <第十四天> 

  这一天早晨,在大家起来之前,Oba把我拉起来辨认方向。我脑子里充斥着Swift船长的面孔,梦想着有一天把他逮到。正当我命令Oba离开时,他说了些让我感兴趣的话。 

  “你知道,如果Swift船长认为自己没有胜算的话,他是不会和你战斗的。” 

  “他一定要和我打--无论他愿不愿意。我不准备给他选择的余地。”我答道。 

  “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把他卷入战斗。你只能在他的地盘才找得到他,在血色港湾。”Oba说。 

  “这正是我的风格。被我攻下的血色港湾什么都不会剩下,除了一具烧焦的尸体。” 

  “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一条船。我听说Swift很少离开刺客号(Swift的旗舰)的甲板。 

  我点了点头,这一地区藏匿着不少的海盗和窃贼。他们中肯定有一条船,这是我们最急需解决的难题。 

  “一定会有人知道血色港湾的位置,对吗?”我问道。 

  “如果他存在,就一定会有人知道。可能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一个退休的水手,卖给Swift补给的商人或是一个娼妓,任何人都有可能!” 

  +++++++++++++++++++++++++++++++++++++++++++++++++++++++++++++++++++++++<第十九天> 

  所有这些关于Swift船长的谈话使我想起唯一一次见到他的情景--在我父亲死的那天。我记得Swift 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瘦子,留着整洁的棕色胡须、头发梳成一个小辫子放在背后。记忆中最清晰的是他的红色上衣,和他在战斗中挥舞的长剑和匕首。 

  那时候,我父亲的舰队有三只船--他的旗舰,黑色死神,和两只较小的快船。一年前,我被任命指挥“雷击”号快船。我想这是我父亲对我的考验之一,查看我是否值得在他身旁战斗。“黑箭”是只新船,由一个骨干船员掌管。 

  我们正在通向黄金海洋南部著名的海盗港口的航线上。在接下去几小时里,我父亲绕着那些船,猜测着他们是不是合适的目标。我并没有出席战略部署会议,但后来听 Eight-fingers Oba 说,Gory Gordy和他都建议不要碰那些船。特别是在“黑箭”上仅有维持驾驶的船员的情况下。 

  但当Black Balfour自己有主意时,他从不听别人的。 

  他下达了进攻的指令。三对二使我们占有优势。我想我父亲认为那只是一对待宰的肥羊。我不知道他打下商船后还能干什么--“黑色死神”已经满载了,“黑箭”号也已经吃水很深了。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进攻了,计划着截住那两只船。他们一开始向北逃走,但我父亲预料到了这种情况。然后他们转向西,大概希望在被截住前到达一个安全的港口。那时我的“雷击”号上没有货物,所以我赶在最前面。我是第一个发现这个陷阱的。 

  当他们升起帆时,另两只船从地平线出现了。我父亲被骗进了海盗史上最古老的陷阱。我们追逐的两条船是诱饵,装作大且笨重、满载着货物。而另两只船则造的低矮些,便于隐藏,直到时机成熟。陷阱已经被触动了。我们别无选择,唯有一战。 

  “雷击”很快,足以逃离战场。但这样的话,黑色死神和黑箭就很容易成为敌人的战利品。我决定碰碰运气,打一场伏击。我掉转船头向着那两条更小的快船冲过去,发动了攻击。让我父亲为另外两条船操心去吧。 

  海战完全出乎对手的预料。我有三门弩炮,左舷的、右舷的和一个活动的小型发射器。这些武器和它们速度使雷击号成了一条致命的快艇。在开始的几分钟里,我追着敌人的一条船,当和它并排时我命令炮击它的船帆。一颗幸运的炮弹击倒它唯一桅杆,构成了极其有效的破坏。 

  不幸的是,在那不久之后一枚金属炮弹落在我的甲板上。我们在漏水,但船员们能够抽出其中的大部分。在此后的一小时里,我和对手不停地绕圈子,在水中转动着等待机会。然后我们撞在一起。敌人装在船首的尖刺撞进了雷击号的中部,他们取得了优势。我听到船在吱吱作响和发自脚下的碎裂声,船很快要沉了。 

  “拿起剑和匕首,伙计们!”我呼喊着,拔出自己的剑。“把他们的心肝挖出来!” 

  战斗结束后,只有四分之一的水手活了下来。雷击号沉没了,敌舰也被它拖着一起沉了下去。我们切下了一块船板,然后弃船。在此之后,我们就只能看着黑色死神和另两只船交战。黑箭号的船员显然不想成为这场海战的一部分,它试图逃离。希望我父亲和我把敌人拖住的时间够他们撤离。 

  我看见父亲的船吸引着Swift船长的船--刺客号。它们并排前进着,就象我干过的那样,Black Balfour 命令船员们跳到敌舰进行肉搏战。Swift船长指挥着防御,他的两把利刃轻松、快速的结束着对手的生命。这时候我父亲冲到Swift面前,我知道战斗已经结束了。我们损失的太多了。 

  最终的决战我只看到一部分。当Swift的匕首完全没入我父亲的胸部时,他仍然非常努力的战斗着。但很快,过度的流血使我父亲的防御开始松懈,于是Swift用剑穿透了他的心脏。 

  双方的损失都很大,为了他以后的战斗,Swift逃离了战场。我们没有去追,因为给我们下命令的船长--我的父亲--Black Balfour死了。 

  +++++++++++++++++++++++++++++++++++++++++++++++++++++++++++++++++++++++<第二十一天> 

  我是一个酒吧女郎的女儿,她日以继夜的工作却几乎一无所有。那时候,我不知道谁是我父亲。他从未在我身边出现过,母亲也没提过他的名字。 

  我在Rusty Mug工作的很出色--清洁地板或是把食物递给客人。他们大多是为了逃避埃雷西亚法律制裁的窃贼和海盗。这个Nighon海岸的小港口有很多这样的人。经常有人在无聊的争论中被杀,令人心烦的是每次我都得去擦那些血。 

  一天晚上,我注意到一个红发海盗不停的缠着我母亲,他脖子上的蛇形纹身十分醒目。他们喝的醉醺醺的,不停的大笑着,一连几小时都是这样。我母亲没有理他们,我也放松下来。 

  到了后半夜,一个红发人的同伴跳了起来,狂怒的叫喊。 

  他们抽出匕首。我还记得那时候非常担心母亲的安危,但转瞬间一切都结束了。红发人是胜利者。当我踉跄的跑到母亲身边时,她塞给我一块布,让我去找水桶。 

  很快,有人把死尸拖了出去,我跪着清理狼藉的地面。我母亲独自上楼了。那一夜,给我的变化很大。 

  我当时七岁。 

  +++++++++++++++++++++++++++++++++++++++++++++++++++++++++++++++++++++++<第二十四天> 

  我在十岁那年第一次见到父亲,当时并我不知道就是他。我记得人们小声说着他的名字,盯着他看,我很惊讶为什么每个人都对他有好感。他富有魅力且毫不吝惜他的金币。那天晚上,他三次买酒给大家喝。 

  稍后,他和我母亲去了闹市区。真是个令人惊讶的巧合,我记得自己曾经梦想着一个肌肉发达并且富有的海盗是我父亲,他会把我接到他充满荣耀的海盗船上去。是的,即使在很差的环境里,我仍然有浪漫的幻想。 

  早晨,当我打扫公共休息室时,Black Balfour正好从楼上下来。他拿走一个小桶并留了一枚硬币在吧台上。然后他站在我面前。 

  “你的名字是什么,你这个忙碌的小东西。”他问我。 

  “Tawni。”我立即答道。 

  “哼!一个酒吧女郎的名字。” 

  我耸耸肩,很奇怪他为什么说这番话。 

  “你有一把匕首吗?”他问道。 

  我摇摇头。这时我父亲从上衣里拿出一把长而薄的刀子。 

  “你开始变得和你母亲一样可爱了。”Black Balfour说道。他让我握住这细长的利刃。它又重又冷,但那柄好像是专为我设计的。 

  “在这种的地方,”他继续说道,“漂亮的脸蛋儿会招致危险的。” 

  他跪下,使自己和我在一个高度上,微笑着。两颗门牙是金的。 

  “如果一些你讨厌的人摸你,或是在一边盯着你不放,刺他们!这把刀善于透过肋骨的缝隙直达心脏。你可以先拿猪或其他东西练练。还有件事--把它藏好,别让人知道。令人惊讶是你最好的武器!” 

  这就是我父亲对我唯一的养育,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比任何人对我的帮助都大。我仍然保存着它。我就是用这把匕首杀死了父亲的大副--Gory Gordy。 

  一周后,我母亲承认Black Balfour是我的父亲。 

  +++++++++++++++++++++++++++++++++++++++++++++++++++++++++++++++++++++++<第二十五天> 

  两年后,我不再和母亲交谈也不在Rusty Mug工作了。我母亲在一次酗酒后,说我还有个同母异父的哥哥,他叫Norry,和我住同一个个城市。Norry和他的继母住在他父亲的房子里。母亲多年来一直没说出这件事令我很气愤,因为她在一些事上欺瞒我。 

  因此,我离家出走去找Norry。Norry的父亲是个水手兼临时海盗,每次外出都要几个月时间。他的继母讨厌Norry,他是她丈夫和另一个女人通奸的证明。我很高兴听到这些,这表明他和我有同样苦难的童年。我们是同一类人,我们彼此接受对方。 

  Norry比我大两岁,他加入了一个由年轻人组成的窃贼团伙。很快,他把我也带了进去,教我怎样用做套索。那是一段愉快的时光。我们偷窃食物,然后我们在偷盗中寻找乐趣。每当我想起生命中那些日子,总会情不自禁的微笑。 

  这段时间并不长久。仅仅在两年后。Norry和他的一个同伙策划着一起抢劫。不幸的是,Norry有勇无谋,他大概总让别人制定计划而自己不加思考。这个傻瓜落入了一个陷阱! 

  第二天,我哥哥的尸体就在一条小巷中被找到了。他被人从后背捅了七刀。 

  我花了好几个月调查事情的真相:Norry的同伴把他出卖给一个多年来被他盗窃了七次的商人。是那个商人出的主意。 

  我知道那个男人。为此我也加入了抢劫的团伙。然后以我父亲的匕首,我让那个商人得到了惩罚。我还追查到那个出卖我哥哥的人,乘他不备打晕了他。在一块没人能听到他喊叫声的田地里,我把他塞进一个马铃薯口袋,只有头露在外面。在口袋里,我放了七只饥饿的老鼠。(rat-老鼠,亦有变节者之意) 

  一小时后,那个背叛Norry的人才死掉。 

  +++++++++++++++++++++++++++++++++++++++++++++++++++++++++++++++++++++++<第三十天> 

  偷钱包很简单但无利可图,闯进商人的店铺可能很危险--如果他们有戒备。所以在Norry死后,我把自己盗窃的天才用在抢劫上。我组织了自己的一帮人在乡村沿路寻找着适合埋伏的地点。 

  旅行者带给我不少好处,比如我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和钱包里满满的金币。但有一点--我母亲在三天前死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Rusty Mug询问事情的发生经过。仅仅是想了解一下。酒吧的主人告诉我她病了好几个月,最后死了。 

  “她欠我照顾她的钱。”店主说道,他希望我能付这笔钱。 

  “你运气不好。”我说完,转身要走。 

  “嘿!”他喊道,“难道你不想安葬她吗?” 

  “她已经死了。死后的一切都不重要了!扔到海里去吧,我才不在乎呢!” 

  我从生下来就都知道母亲并不想要我,她讨厌我。自从我父亲给我匕首的那天起,我就没再见到他。他当然不想接我走。 

  或者他想呢?我父亲的名字挂在每个人唇边,他是还活着的几个最厉害的海盗之一,连神圣的埃雷西亚王国都惧怕他! 

  并且我也不再是那个只会扫地的小女该了,我用匕首的技巧和速度几乎无人能敌,长剑我也得心应手。也许我能够成为父亲的助手。 

  +++++++++++++++++++++++++++++++++++++++++++++++++++++++++++++++++++++++<第三十二天> 

  当大灾祸来临时,只有幸运的家伙才能登上开往传送门的船,这对我来说却一点也不难。所以,我能代替一个男人站在队伍中。我那年十七岁,腰间挂着装满宝石的袋子,另一边挂着剑,父亲留给我的匕首在我左手的袖子里。无论这个新世界把我抛向何方,我都作好了准备。 

  我甚至很兴奋能离开这个旧世界,以及所有相关的回忆,都过去了。 

  +++++++++++++++++++++++++++++++++++++++++++++++++++++++++++++++++++++++<第三十七天> 

  我在一座邻近黄金海洋的新城市住下来。整整几个月里,我尝试着在海盗船找一份水手的工作。但我年纪太小而且是女性,这不合他们的胃口。最后,通过一笔很大行贿,我得到了工作。 

  这是个不错的工作。一个领航员对我很温柔,我利用这点让他先教我驾驶船只,再教我读书写字。在接下去的两年里,我学会了有关航海和海盗的一切东西,但我从未得到应有的尊敬。 

  所以,我在下一个港口下了船,在漫无目的中走进一个小酒店。至少,我还有点钱付房费。令人惊讶的是,我看见父亲正坐在一个桌子旁,和他一起的还有Gory Gordy 和 Oba (那时候他的手指还是全的)。 

  这就是命运。我向着Black Balfour跑去,当机会到来时我决不会让它错过。 

  我站在桌子边直到他开始注意我。他眨着眼睛,但我看得出来他没认出我。 

  “我是Tawni Balfour--你的女儿。”我说。 

  “哦!” 这是他所有的言语。 

  “我也是海盗,和你一样。我只想找份工作。” 

  “嗯,孩子,黑色死神已经满员了。没房间了。到别处找找看。” 

  怒气使我的腹肌拉得很紧。我猜我没想到他会拒绝。Black Balfour想把我撂在这里,就像对我母亲做过的那样。由于对他的愤怒,我的皮肤开始发热了。最令我恼怒的是,多年来我渴望追随的父亲竟然是个蠢货。 

  Gory Gordy伸出他的胳膊揽着我的臀。 

  “也许我能在船上给你找个位置。”他嗤笑着。 

  在眨眼的瞬间,我用父亲给的匕首切下了他左耳垂。Gordy号叫着站起来,我们都伸手握住剑,但我父亲发出一阵大笑使这一切停了下来。Gordy看着他的船长,惊讶他听到的声音。我想,他是从那天开始恨我的。 

  Black Balfour站起来拍着我的肩膀。 

  “看得出来,你还没忘记我的话。” 

  我对他微笑着说:“没人能碰我,除非我同意他们这么作。” 

  “你发怒时很好看,孩子,”他说道:“很抱歉,但我确实已经满员了。或许过几天可以。” 

  然后他们走出了小酒店。 

  +++++++++++++++++++++++++++++++++++++++++++++++++++++++++++++++++++++++<第四十天> 

  “不”是个错误的答案。 

  我找到了父亲的船,黑色死神号,此后的两周我一直在观察它。很快,我就发现大灾祸对我父亲的打击很大。在他总共六艘船的舰队里,只有黑色死神逃过了一劫。他堆积如山的财富也随之消逝了。他已经在削减普通的水手,绝望中试图找回他失去的东西。 

  也许这就是他几年后冒险攻击那两艘看似无助的船的原因,这使他落入了Swift船长的陷阱。 

  我注意到黑色死神号要出海了,我在深夜潜进码头并爬上船, 藏在货舱里。 

  我知道这种做法幼稚且愚蠢。如果我发现了偷渡者,我会怎么做?我父亲呢? 

  一个晚上,我走了出来。随即,我就被拽到父亲面前。在这之前,水手们抢走了我的武器、金子和皮靴。 

  当Black Balfour看见我跪在他面前时皱起了眉头。 

  “蠢东西!”他暴怒着,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 

  那时候,我感受到了他强大的力量。前几秒,我觉得一阵眩晕,然后我的眼睛肿了起来。 

  “我要成为你的船员,”我说,怒火在我胸中燃烧。“带个人到我面前!谁都行!我会杀了他,取代他的工作。” 

  但父亲完全没理我,他正盯着外面漆黑的大海。 

  “让我吊死她!”Gory Gordy请求着,他为这个可能性激动不已。 

  “不”我父亲说,这救了我一命。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为此尊敬他。 

  “把她扔到海里去。”Black Balfour下了命令。 

  他看着我被Gory Gordy等人抬到船边。他们抓住我的胳膊和腿一边摆动一边欢呼着数数,然后把我扔进下面的海水里。当船慢慢驶入夜晚的黑幕时他们还在向我吐着口水。我父亲没有到栏杆附近看这一切。 

  我拍打着水尝试想出一个办法。我已经离得太远了--不可能游到岸上。我死定了。还不如尽可能的潜下去,然后把水吸进肺里。但我不能淹死自己,那种感觉像是在放弃。我是从不放弃的! 

  我整晚漂浮在那里,整个人都冻僵了。我的肌肤已经变得麻木,但第二天的阳光从地平面出现时,我的脚还在缓慢的踢水。最初,那是一道令人鼓舞的光线,但它很快烤着我的皮肤,使我头晕目眩。然而,我没有放弃。 

  当太阳落下时,我知道自己再也看不到日出的景象了。我很快就能见到哥哥了,在死后的地方会有人等我的。 

  “我诅咒你,世界!在我的生命中你一直想杀掉我。我从母亲那里活了下来,从Rusty Mug活了下来,从我的童年活了下来!我一直活着!现在你终于得意了吧。”我对着天堂怒吼。 

  夜晚又来临了。冰冷。黑暗。海浪在我脸上晃动着。我开始数着双腿对企图吞噬我的海浪的每一次反抗。 

  在半清醒中,我产生了幻觉。天空仿佛变得明亮了。我看不到太阳--在那光的周围是无尽的晃动着的黑暗,好像一只巨大的黑色野兽向我扑过来。这是另一个幻觉吗? 

  然后有人说:“喂!右舷!” 

  海浪恢复了些理智,它撞击着我,把我推了下去。一定是的。海神来领取我的灵魂了。 

  我从海里被拽了出来,放到一个坚硬的木制平面上。有些人拍打着我的脸。 

  “你是个幸运的女孩。”一个声音说。 

  “不,我不是。”我回答。 

  在我肿涨的手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感觉,是我的匕首。我勉强睁开那只好的眼睛,看到父亲留着胡子的脸。 

  “我的船满员了,”他对我耳语着,“如果你想加入,就要自己找个房间。” 

  我环顾着四周其他海员的脸。真不幸,没有Gory Gordy。我跪着,用自己仅有的力气把武器扔向最近的人。然后我倒在甲板上,没有力气了。有些东西倒在我身边,发出空洞的撞击声。 

  我现在是黑色死神的一个船员了。 

  +++++++++++++++++++++++++++++++++++++++++++++++++++++++++++++++++++++++ 

  你攻下Tinga Quey城不久之后,你的一个助手报告说有两支大军将会乘车队到达。你可以访问车队营房,向车队主管了解更多信息。 

  +++++++++++++++++++++++++++++++++++++++++++++++++++++++++++++++++++++++<血色港湾> 

  我们到了,血色港湾!在那边,在海浪上优美的漂浮着,那是刺客号。我能在任何距离认出那条漂亮的船。 

  我拔出剑,指着那艘战舰喊道:“让我们给他一点教训,伙计们!把他们杀光,最好别碰Swift,他是我的!” 

  之三 

  -------------------------------------------------------------------------------- 

  这次的翻译参照了英雄世界论坛上的贴子,对部分情节进行了补充,顺序更合理.很快,我的工作就能结束了.不知life战役有没有人翻译过。 !!!!!!!!!!!!!!!!!!!!!!!!!!!!!!!!!!!!!!!!!!!!!!!!!!!!!!!!!!!!!!!!!!!!<片头语音> 

  盗贼的荣誉?哼!任何说这些废话的盗贼都是虚伪的小人!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在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后捅上一刀。记住了,他们不会有一丝犹豫的。海盗们有一条流行的格言--最后幸存的人才能得到黄金。 !!!!!!!!!!!!!!!!!!!!!!!!!!!!!!!!!!!!!!!!!!!!!!!!!!!!!!!!!!!!!!!!!!!! 

  <地图描述> 

  迷失海峡的确是名副其实,这里密密麻麻的挤满了海盗,而吞没船只似乎也成了大海的本性。现在,有什么人、或是什么东西正在试图控制这里。如果Tawni还想赢得对黄金海洋的控制权,她就必须找出这个人,干掉他。 !!!!!!!!!!!!!!!!!!!!!!!!!!!!!!!!!!!!!!!!!!!!!!!!!!!!!!!!!!!!!!!!!!!! 

  <首段落> 

  “这几天我的运气都到哪去了?”我几乎是发狂的喊着。又一艘船在我眼前无助的沉了下去。 

  两周前,我带着一支七艘船组成的舰队离开Yanathrae,开始了征服黄金海洋的旅程。迷失海峡是挡在我面前的一块绊脚石,我必须把它踢开。但这个地方有如此不详的名字确是有原因的,我父亲总是远远的绕开这里。过去,不计其数的船都消失在这里,而我在几分钟前还不知道原因。 

  我们驶入迷失海峡期待着……我也不知道期待着什么,但绝不是海怪。 

  第一只海怪在我们身后出现,撞击着我们的护航舰。这时,其余的船员都转过头,看着我们将面临的危险。那条可怜的船和它的船员都沉到海浪的深处去了。此后,就是一场混战。 

  Eight-fingers Oba紧紧握住一把鱼叉,在雌狐号的船首占据着有利的位置。 我引导船驶向海怪,对船员下令的声音仿佛是尖叫一般。我让船两侧的弓箭手集中在船尾,长矛手在旁边负责支援--如果有什么东西跳上甲板的话,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海怪是深不可测的怪物,但它们通常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但今天不同了。第二只船的中部也裂开了,海怪的头装碎了它的外壳。事情正在变成灾难。 

  由Arnoc the Hairless带领的毁坏者号也陷入了战斗中。这时我看到一个黑色的脑袋撞碎了雌狐号右舷的甲板。 

  “有两个!两个海怪!”我以前还没听说过海怪会成对的发起攻击。事情有些不对。 

  但是没有时间思考了。我们同海怪战斗着,我不得不称赞我的手下,他们干得很好。但我仍然失去了三艘船。掠夺者号的外壳受到了严重的损害,但它还是幸存了下来。 

  Pete Girly站在我旁边。我让Arnoc当船长后,他就是雌狐号新大副。 

  “我们把二十八个人拉出水面。其余的也许淹死了,也许正在被海怪的胃消化着。”Pete说。 

  我点着头,然后我的望远镜搜索着海平面。这场攻击看起来是有组织的。两个海怪一起的攻击,到死也没有退缩,真是奇怪。难道有什么人能控制它们吗? 

  这时我看见水里有个金色的亮点,然后是闪光的鱼鳍。即使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我也知道那是什么。 

  “人鱼,”我说,“这解释了一切!” 

  “人鱼怎么了?”Pete Girly问道。 

  “我打赌就是它们举办这场欢迎会。” 

  我将望远镜递给Pete。 

  几个月前,我派遣一些手下来这里建立一个叫Rumport的基地。它将是我驻守在迷失海峡的要塞,但在此以后他们就没有任何消息了。这就是我要带七艘船来的原因。我想炫耀一下的武力。很显然,我低估了那个神秘敌人的力量。但这不会再发生了。 

  不管人鱼喜不喜欢,我都要在迷失海峡建立自己的基地。没有人鱼、海盗,或是海怪能阻止我。 !!!!!!!!!!!!!!!!!!!!!!!!!!!!!!!!!!!!!!!!!!!!!!!!!!!!!!!!!!!!!!!!!!!! 

  <观察> 

  我在这潮湿的野地里穿行着,只有Pete Girly在我的身边。我知道Rumport就在附近,但是在部队来之前我想先看一下这里。 

  这个在半岛尾端的延伸部分非常适合建港口。海底很深,差不多任何型号的船只都可以在此停舶。我的手下很有眼力。但遗憾的是,他们在城堡防御上下的功夫还不够。他们应该站在这儿接受奖赏的。至今,Rumport也只是沼泽地上的几间茅屋而已。谁会为了这个地方进行杀戮呢? !!!!!!!!!!!!!!!!!!!!!!!!!!!!!!!!!!!!!!!!!!!!!!!!!!!!!!!!!!!!!!!!!!!! 

  <旗杆上的头颅> 

  当发现挂在旗杆上的尸体时,我停下了。一段时期以来,这里是乌鸦和蛆虫的盛宴。现在只剩下一些丑陋的骷髅盯着我。 

  我是不会在乎这些的。恐吓战术可吓不倒我。但是我看见了旗帜,我意识到那是我的人。旗子已经被撕烂了,污秽不堪,缠在一个骷髅的脖子上。这些就是我派来建立Rumport的人! 

  “嗯,”Pete Girly漠不关心的说,“我猜这意味着其他什么人在Rumport里。” 

  “是的,但不会太长久。”我咬着牙说。不管是谁在炫耀胜利,我都要他们加倍的痛苦。 

  我指着那些尸体,吼道:“把他们放下来!” !!!!!!!!!!!!!!!!!!!!!!!!!!!!!!!!!!!!!!!!!!!!!!!!!!!!!!!!!!!!!!!!!!!! 

  <攻下 Rumport> 

  今天早上,我被敲打木头的声音吵醒。在我所到之处,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监工的是我的二副, Eight-fingers Oba。 

  “你让大家都在卖力工作。”我说。 

  “那不是我的功劳,船长。他们都害怕Pete Girly的皮鞭。没人想挨鞭子。”Oba说。 

  Oba抓着他的灰白胡须--和平时一样。但今天他更加沉默寡言。难道是因为我没提升他为大副而怀恨在心?更小的事都能使忠诚的二副背叛,杀掉他们的船长。 

  “好像你在想什么事情。” 

  最后Oba看着我。 

  “我只是觉得我们在浪费我们的资源和时间。还有那些东西在那儿,”Oba目光阴郁的说。他凝视着大海。“你能把Rumport建成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但是那些东西还是会在外面!” 

  “你指那些人鱼?” 

  “是的。当我是个捕鲸手时曾经遇上过它们。它们能比你见过的任何女子更美,但是它们又如同噬血的鲨鱼一样凶残!我知道。我是我们那些船员里唯一活下来的。” 

  “我没有忘记那些人鱼,Oba,以及这个地区的海盗。当机会来的时候我就会对付它们。现在,它们要耐心的等待。我想先建好Rumport,不能让它们有机可乘,”我说。 !!!!!!!!!!!!!!!!!!!!!!!!!!!!!!!!!!!!!!!!!!!!!!!!!!!!!!!!!!!!!!!!!!!! 

  <事件三> 

  我让年轻的水手Driden作我的会计和文书已经有些时日了,他看起来不像海盗。他非常害怕我,这样也好,他会很诚实的。 

  今天,Driden带着痛苦的表情来到我的面前。 

  “怎么了?”我问。 

  “我已经把算了三次了,这个数字很准确。” 

  “什么数字?说吧,伙计!” 

  “好的,我们的资源跟不上目前建设的速度,船长。特别是钱。我们还需要木头,铁矿石和所有的东西!” 

  “那就送封信到Yanathrae去要更多的东西,”我告诉他。 

  “是的,我们是要这样做。你命令过建设无论如何不能停下来,但我们会在资源运到之前把钱花光的。” 

  我一把抓住Driden的衬衣,想打碎他的鼻子,但我很快意识到这不是他的错。我放开了这个文书,弄直了他的衬衣,说,“你将会有钱用的。” 

  Driden想问如何弄到钱,但他决定不再冒挨揍的危险了。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Pete Girly正在鞭打一个人。 

  “他犯了什么错误?”我问。 

  “偷懒。”Pete说。 

  我没有管这件事。他作为大副的部分职责就是让手下们听话。 

  然后我说:“派个信使到Arnoc那儿去。让他搜索那些埋藏的宝藏。我们需要金子,非常需要。如果这个地方有海盗,他们一定会把一些战利品埋藏在这里。 

  Pete有些犹豫。在海盗中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如果黄金埋在泥土之下,那它就是不能被侵犯的。愚蠢的规矩,但是很多海盗,包括我的父亲,宁肯挨饿也不愿违背它。而我却更希望得到金子。 

  “按我的话去做!”我说。 

  “是的,船长。” !!!!!!!!!!!!!!!!!!!!!!!!!!!!!!!!!!!!!!!!!!!!!!!!!!!!!!!!!!!!!!!!!!!! 

  <监狱> 

  被关押在这个牢房的女人有着浅绿色的鳞状皮肤,一窝滑动的黑色小蛇是她的头发。她一定是美杜莎巫后,Cyrca。 

  很不幸,监狱的看守是一群牛头人和火怪,他们准备用生命守住这里。 !!!!!!!!!!!!!!!!!!!!!!!!!!!!!!!!!!!!!!!!!!!!!!!!!!!!!!!!!!!!!!!!!!!! 

  守卫们终于放弃了这所监狱,挂钥匙的地方刚好在俘虏能触及的范围之外。也许这个残忍的主意只是为了取乐而已。然后你听到有呼喊声从牢房里传出。“放我出去,我会为你效力。”cyrca说道。 !!!!!!!!!!!!!!!!!!!!!!!!!!!!!!!!!!!!!!!!!!!!!!!!!!!!!!!!!!!!!!!!!!!! 

  <释放 cycra> 

  我用斧头劈开了Cyrca的牢笼上的锁,将这位美杜莎女巫从她的囚房里拉了出来。 

  “你是谁?”我问。 

  尽管遍体鳞伤,筋疲力尽,这位蛇女在答话之前仍又骄傲又直的站了起来。我敢说她接近崩溃的边缘,因为她头上的小黑蛇都无力地平躺在她的脸上。 

  “Cyrca,”她说,一双又长又弯的毒牙露了出来。其他的牙齿跟普通人一样。接着她骄傲的加了一句:“我是Cyrca女王。” 

  我伸出我的手,说:“我是Tawni Balfour船长。我一直在找你。” 

  “找我?为什么?” 

  “待会儿我会解释的。在你累倒之前先休息一下吧。” !!!!!!!!!!!!!!!!!!!!!!!!!!!!!!!!!!!!!!!!!!!!!!!!!!!!!!!!!!!!!!!!!!!! 

  <事件 5> 

  很晚了。除了Pete Girly和我,每个人都睡了。 

  “你应该给我一艘船。”他说。在我们的谈话中他以一种巧妙的方式切到这个话题。 

  我假装没有听见。 

  “我的意思是,我只是为那些在迷失海峡丢掉的船找想。五艘船啊!那可是一大笔钱。” 

  “我知道!”我不耐烦的说道。 

  “如果有更好的船长,我们不会有这么大的损失。” 

  “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 

  我把背部转向他,咬着牙。我不想被人提起那次损失。现在Pete Girly却正在说如果由他负责的话,事情将会不同。我开始后悔让他当我的大副了。这让他发生了变化。 

  虽然Pete一般更喜欢躲在背后发些讽刺的言论,但我发现最近当我们两个私下在一起的时他变得非常的多话。有时候,他不知道该在什么地方闭嘴。 

  “我曾经看过你父亲和海怪战斗,”Pete说:“我知道该做什么。” 

  我的手臂猛地挥了过去,Pete来不及反应。他尖叫着往后退,两个手指抚摸着他曾经完美的脸颊。他的美丽的脸上有一道三吋深的红色的伤口。他的嘴因为愤怒的咆哮而扭曲。 

  我举起那把刚才割伤他的匕首--我父亲给我的那把,对准了他的心脏。 

  “下次当你张开你的臭嘴说话的时候,记住那个记号!”我警告他。 

  “我做错了什么?” 

  “你说所有失败死去的船长都因为他们愚蠢,因为他们比不上我的父亲?我也在那,Pete!你竟敢把我和我的父亲相提并论?” 

  Pete的愤怒消失了,回想着他说过的话,看上去他明白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不管!我没有割开你的喉咙,你已经够幸运的了。现在,马上从我身边滚开!” 

  !!!!!!!!!!!!!!!!!!!!!!!!!!!!!!!!!!!!!!!!!!!!!!!!!!!!!!!!!!!!!!!!!!!! 

  <美杜莎> 

  你刚穿过美杜莎之门不久,侦察兵就报告有一只大部队正跟着你。你停下来,安排好伏兵,等待着。但是当她们一露面,巫后Cyrca立刻认出了自己的姐妹,从隐蔽物后跳了出来。 

  “你们在这干什么?”Cyrca严厉地问道。 

  “您是我们的首领,”其中一个人说。“如果一个家园没有首领,那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应该和您在一起!” 

  Cyrca摇着头,被说服了。 

  “她们将勇敢的战斗,”她对你说。“如果不是这样,我会亲手杀了她们!” 

  因此,你同意让美杜莎加入你的部队,即使她们是效忠于Cyrca而不是你。至少Cyrca看起来被你的领导才能迷住了。只要你们之间能保持这种感情,美杜莎就像是你的一样。 !!!!!!!!!!!!!!!!!!!!!!!!!!!!!!!!!!!!!!!!!!!!!!!!!!!!!!!!!!!!!!!!!!!! 

  <神龛 1> 

  当你接近这个巨大的雕像的时候,你从地上捡起一根枯枝,并小心地插进它的张开的嘴里。啪的一声! 

  你对这个古老的海盗小陷阱忍不住笑了起来,许多盗贼把手丢在这里。然后你将你自己的手伸了进去,取出一张古老的地图。 

  “应该更谨慎些的,”你说道,“现在宝藏是我的了!” !!!!!!!!!!!!!!!!!!!!!!!!!!!!!!!!!!!!!!!!!!!!!!!!!!!!!!!!!!!!!!!!!!!! 

  <神龛 2> 

  雕像的嘴是空的。可能在你之前有人已来过了。然后你在石脸的底座四周检查,用匕首轻轻的叩击。你决定这样做是对的,因为你在神龛的背部发现了一个秘密的隔间。你打开它,拿出一张古老的地图. 

  “很好的尝试,”你对那位藏宝物的海盗说。 !!!!!!!!!!!!!!!!!!!!!!!!!!!!!!!!!!!!!!!!!!!!!!!!!!!!!!!!!!!!!!!!!!!! 

  <神龛 3> 

  当你从神龛的嘴里取藏宝图后,一个空洞的,神秘的声音回响着:“你会在地狱里接受烈火的煎熬!” 

  你揉了揉嗡嗡作响的耳朵,朝雕像吐了口唾沫。难道他们真的认为这样就可以把你吓跑了吗? !!!!!!!!!!!!!!!!!!!!!!!!!!!!!!!!!!!!!!!!!!!!!!!!!!!!!!!!!!!!!!!!!!!! 

  你没有理会所有关于Pandora魔盒的警告,最终贪心的打开了它。一团爆发出的火焰轻微烧焦了你的脸,你向后退了一步。这时很多愤怒的火怪向你冲过来。 

  !!!!!!!!!!!!!!!!!!!!!!!!!!!!!!!!!!!!!!!!!!!!!!!!!!!!!!!!!!!!!!!!!!!! 

  <取胜> 

  在Rumport来的信使到达后不久,我召集了Pete Girly,Eight-fingers Oba和文书Driden。所有人都到了后,我将信交给Driden。 

  “念,”我说。 

  Driden打开信,看了看,有些迟疑。 

  “让大家听听!”我厉声喊道。 

  “哦,嗯,好吧,”Driden结结巴巴的。 

  他清了清喉咙,念道Rumport的建设已经完工,防御坚不可摧,船厂正在加工赶造船只以替代那些在迷失海峡失去的船。同时从Yanathrae赶来的船已到达并在海峡入口处巡逻,禁止任何人通行,除非他们缴纳大笔费用(或者弃船)。 

  “到这里就结束了,船长,”Driden说,把信递还给我。 

  “我们在这里差不多完工了。很快,我们就能回家了,”我说。 

  “那么,下一步我们干什么?”Oba问。 

  “嗯,我们将同你的人鱼开战,Oba。你不是期望着一些小小的报复吗?” 

  Oba笑着点点头。 

  “好的。”然后我对着Pete Girly说,“我希望你回到Rumport监管那里的防御,直到我回来。” 

  Pete皱了一下眉头。也许他意识到我正在想摆脱他。我们的争吵才过去没多久。 

  “是,船长,”他说。 

  他一离开,我就Oba任命为我的大副。这里的事办完后,我将安排干掉Pete Girly。我感觉到他的野心有点太大了。 

  之四 

  <语音> 

  复仇只是一种纯粹的情感,不要理会那些自以为正直的牧师的话。如果有人对你不公平,你只须把脸侧过去,让仇恨在你的心中生根发芽。他们很快就会变得腐烂发臭,然后开始生蛆。这时,拿起的匕首,向着你仇恨的根源刺过去吧,这就像把病菌从伤口清出去一样。 

  ******************************************************************** 

  <首段落> 

  对于Rumport地区来说,最大的难题就是缺乏木材。在最初的几周内,我的造船工就尽了了补给,造船厂里只有二十几只船的龙骨。北部是我唯一的木材供应地,但我更倾向于去南部--处女港湾,我要夺取那里的控制权。 

  大片的森林围覆盖在处女港湾上,这些木材是造船的极品。并且,这里离 Rumport更近。 

  当然,我期待着抵抗,但我还不至于蠢到拿整个舰队去冒险。我计划着用大批船只吸引美人鱼的注意,然后以Feral Vixen偷越敌人的封锁线。我几乎没有碰到人鱼,却碰到一只海怪。但我们还是登陆了。 

  没有时间可浪费了。我留下一些水手维修Vixen,Oba和我带着剩下的人上岸观察四周的环境。我离开了不到一天时间,返回时才意识到应该留下更多的人手。Feral Vixen不见了!我的人没留下任何记号,也找不到残骸,什么都没剩下。我的船消失了! 

  ******************************************************************** 

  <第四天> 

  当我和Eight-fingers Oba坐在一起喝酒时,我想他也许是我唯一能信任的水手。通常情况下,“信任”是对时间的浪费,也可能是你被杀的原因。但对Oba,我想我有理由这么作,他也不热衷于权力或是金钱。他不想取代的我的位置,又怎么会害我呢? 

  他甚至不想要属于自己的船,如果我看出他想的话会给他的。我相信他是个优秀的领导者(否则我是不会让他当大副的),但他看上去并不喜欢发号施令。 

  “为什么你会这么作,Oba?”我突然问他。 

  他抓着灰白的胡子,这是个习惯性的动作。 

  “什么?” 

  “当海盗。我能感觉到你很喜欢打鱼,只要你还能动弹就不会放弃的。” 

  Oba点头,同意我的话,说:“或许我打鱼时每天都很开心。我考虑过了,也许我会回去打鱼--我已经老了,动作也不灵活了。” 

  “别傻了,”我说着,重新给我们倒上酒,“你比任何人都要强,都要快!你才……四十吧?” 

  “快五十了,我想。我没有认真数过。” 

  他和我父亲差不多的年纪,但看上去要年轻、健康得多。 

  “那么,你当时为什么要这样?我是指当海盗。” 

  Oba一边思考着一边喝完第二杯,然后又倒了一杯。我等着。那时候,我学着接受大副的思想。 

  “你是对的,很大程度上因为我喜欢大海。我是属于这里的,我希望能死在这儿。” 

  “嗯…那你当海盗是为了在战斗中赢得荣誉吗?”我猜测着。 

  Oba摇头。 

  “我当海盗是为了杀海盗。”他的话像冰做的利刃。 

  “你喜欢(亦有享受之意)杀海盗吗?”我小心翼翼的问。我没料到他会这么说。 

  “是的,我非常喜欢!他们杀了我全家。”他不假思考的说。“在我捕鲸之前,只是个渔夫。海盗们攻进了我的村子,几乎杀光了每一个人!我逃脱了。我加入卡拉布达的海军、埃拉西亚的海军,还有Nigho(抱歉,这个名字有点生)的。 

  但我发现我没有足够的机会面对海盗。” 

  “所以,你也成为其中的一员。真是个无奈的选择。” 

  “啊,这个选择正确吗?当我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时,我计划着杀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海盗。我精通这方面,超过任何人。海盗们恨其他的海盗。他们仇恨竞争者,所以他们一发现其他海盗就发动进攻。在我们上岸后,这是通常都要发生的。在酒吧中,吵闹经常会演变为谋杀,或是把一些醉鬼拖进小巷,然后撕破他们喉咙。” 

  Oba把酒一饮而尽。他的眼中尽是冷漠,嘴角却泛起笑容。现在,我能看到他眼睛周围的纹路,他头发和胡子上泛起的灰白,皱纹悄悄爬上他黑色的皮肤。 

  “我为家里的每个成员杀掉一百个海盗,”Oba继续说道。“此后,我就不再数了。其余的都为我——他们夺走了本应属于我的幸福!” 

  我回忆着Oba在身边的所有战斗。猛然间,我意识到他在面对海盗和面对无辜者时有着很大的不同。在对抗海盗的战斗中,他是个狂人,战绩也比其他任何人都多。这是我父亲一直把他带在身边的主要原因。Black Balfour总是说,在一对一的战斗中,他愿意把全部财富押在Oba身上。我想我也是。 

  但在对着商人的守卫或是海军官兵时,Oba差不多只能杀掉一、两个。 

  “你家里有多少成员?”我问道,很想知道有多少海盗因此丢了性命。 

  “我妻子、孩子、兄弟和我的父母。” 

  五个。 

  每个人一百条性命。五百个海盗!这个和我一起喝酒的人是一支军队。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权力和金钱都对他没有吸引力。直到现在,他仍是默默无闻。所有他杀戮的成绩都属于他船长的。我开始怀疑父亲的名声是不是Oba带来的。 

  我举起酒杯,笑着对我的新大副说,“这里是你成功的延续,希望我不会成为你的战绩。” 

  我们一起干杯。 

  当我们放下杯子时,Oba说,“不用担心,我从不伤害和自己身边的人。” 

  “你不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船吗,从未想过吗,Oba?” 

  他笑了,站起来,然后说:“我现在很好,船长。我喜欢当你的大副。” 

  当然,他会的。在我的计划里还有很多同其他海盗的战斗,他会有很多机会复仇的。 

  ******************************************************************** 

  <第六天> 

  今天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很快走下坡路了。由于昨天经过一个养猪的农场,所以今天早晨我们有一顿丰盛的早餐,我们的储备粮也更多了。当我进入帐篷后,一切开始变糟了。 

  一个信使在半兽人的搀扶下走进我的帐篷。半兽人很谨慎的接近我,他们把信使推在前面。 

  我认出了这张满是血与污泥的脸,他是毁坏者号的大副,Arnoc的船。他大概叫Holl或是Hobb,总之是这类名字。我尽量和他保持着距离,因为这个衣衫褴缕的人身上有一股酸臭味。 

  “你来干什么?”他本来该待在负责警戒失落海峡的毁灭者号上。 

  “我有消息,Balfour船长。”他答道:“恐怕是坏消息。” 

  “你怎么来的?毁灭者号送你来的?” 

  “不是的,船长。我走过来的,毁灭者号落到敌人手里了。” 

  “船没了?敌人是谁?”我继续问。 

  他解下身后的包,把里面的东西倒在地上,立刻招来一群苍蝇。那个水手用脚尖轻推着一个苍白的球体,直到让我看清--那是Arnoc the Hairless惊恐的脸。 

  尽管水手身上不断发出臭气,我还是抓着他的脏衣服把他拉到面前。 

  “谁干的?” 

  “Pete Girly,船长。” 

  我让Pete Girly掌管Rumport,Arnoc负责船只。我认为这样会抵消两人间的分歧。现在看来,我错了。那个水手--他的名字是Hoff,他说Arnoc在失落海峡巡逻时接到了我的命令才返回Rumport的。 

  “我没下这道命令。”我打断他。 

  “我们靠岸后也发现了这点。Pete Girly说你在城堡里等着我们,但随后我们在路上中了埋伏。他们是我们的三倍。Arnoc船长杀了他们三个人,但Pete用那该死的鞭子把他持剑的手臂缠住了。Girly杀了Arnoc,然后命令手下砍掉了他的脑袋。 

  Hoff和其他一小部分人被俘虏了。 Pete把他条了出来,给他装着Arnoc脑袋的背包。然后他绞死了其余的人。 

  “他还说了什么?” 

  “他让我把Arnoc的脑袋送给你。他说他现在有自己的船了,还会更多。Rumport及其舰队是他的了,很块整个Yanathrae也将属于他。” 

  “还有什么?” 

  “有些东西我不是很明白,比如永远别忘了你给他的记号。”Hoff说。 

  哼,Pete Girly还在为我破坏了他完美的脸而生气。很好,男人们往往会被怒火冲昏头脑。但我怀疑那是否是他背叛我的真正原因。他有太大的占有欲,什么都不放过。当机会来临时,他就扑了上去。我不会为此指责他,除非他扑向我的财产。 

  “我能吃点东西吗,船长”Hoff问。 

  “不,”刀子已经在我手上了。 

  “你再也不需要任何食物了。” 

  我迅速杀了他,以防他是Pete Girly的间谍。 

  我不容许Hoff有丝毫机会和Pete作交易,以换取他的性命。我为什么要等到Hoff晚上拿刀潜入我的帐篷时再觉悟呢?还是这样安全些。 

  我转向Eight-fingers Oba,他正看着这一切。我说:“Pete Girly一定得死!明白吗?” 

  “是的,船长。如果我有机会,这会是我的荣幸。”Oba答道。 

  我发誓要夺回Rumport城的一切,然后把Pete Girly漂亮的小脑袋从他的肩膀上取下来。 

  ******************************************************************** 

  <洞窟> 

  当你美杜莎的双眼逐渐适应了这里的黑暗后,你注意到地面似乎是发光的,就象是有一层银粉一样。然后,你意识到它是活动的,有脉搏的。不,那不是地面,而是蛇--成百上千的蛇在不断翻动着。 

  当你向前走时,它们好像是得到命令一样主动让出路。它们围绕着你,阻断你的退路,把你引向洞穴的墙壁。 

  “你的味道和我们一样,”声音柔和的在洞中回响,“但你的尾巴呢?” 

  你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在阴暗中出现了一个身影。一个美杜莎。 

  在你回答之前,她说,“你的血液不纯洁。” 

  “但我的心脏是毫无瑕疵的!我是个美杜莎,我属于并领导我的同类。” 

  “杂种!” 

  “不,我是美杜莎女王!是谁叫我杂种?”你愤怒的喊。 

  最后,那个蹒跚的身影从阴暗处走了出来,那是个你见过的最大的美杜莎。更多的美杜莎走了出来,把你包围起来。 

  “我是这里的女王!”那个巨大的美杜莎说道。她很有魅力,看起来像个女巫。 

  你感觉到这次的相遇必定以一方的死亡结束,于是你抢先攻击。其他的美杜莎后退着躲避你毁灭性的攻击。火焰、闪电,一切富有杀伤性的混沌法术撕扯着整个山洞。空气中充斥着烧焦的蛇味。 

  当美杜莎女王倒下时,你作为胜利者举起双手。 

  “我的名字是Cyrca!”你大声喊着,让每个人都听得到。“我是个美杜莎,我是女王!” 

  ******************************************************************** 

  <第一座城镇> 

  在烂泥地上行走并不好受,当你骑在马上时也是如此。这里的沼泽更加危险,因为它根本无迹可寻。许多植物挡在路上,清理它们真是件麻烦事。所以,我让手下轮班工作,用他们的腰刀和斧头砍开蔓藤和灌木。我的二副,Jim Journey,负责这事,这对他来说真糟。 

  他野蛮的技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im让他的人逐个走过沼泽。他在大家前面几步领着路,测试着沼泽的深度--一个真正的专家。但他把所有的注意集中在地上,以至于在清除蔓藤时无意触动了一个陷阱。 

  一个四足的长钉从树上落下,深深刺入Journey的胸口,他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站在我旁边的Oba说:“陷阱意味着附近有敌人。” 

  “是的,陷阱同样意味着敌人并不强大。从现在起,要仔细检查陷阱。”我说道。 

  “我来接替他。”Oba下马时说道。 

  我们把Jim Journey留在了让他毕生难忘的地方。 

  ******************************************************************** 

  在今天清晨日出前,我们发现了毁坏者号,他们也发现了我们。在这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完着猫和老鼠的游戏。开始,我追Pete,然后Pete追我。雌狐号和毁坏者号在速度和火力上相差无几,没有一方占优势。 

  到了下午,我们终于进入射程了。 

  “弩炮!”我喊道。我当时在掌舵。 

  Oba负责甲板,他举起了右臂,挥了下去。 

  三支巨大的长矛向毁坏者飞射出去,溅入水中。作为报复,毁坏者也开火了。其中的一枚击中了船的侧面,发出嘎吱的声音。 

  “你!”Oba指着一个船员,对他说:“下去检查受损状况。” 

  我们彼此开火好几次,他们出了第一击外都落空了。我们的情况也差不多。这并不是我期望的结果。我要把船开过去,然后跳到毁灭者的甲板上,和Pete Girly面对面决斗。 

  我瞥见Pete头上长而飘逸的金发,那正是我想要的。 

  ******************************************************************** 

  <三只船> 

  “船长!有三艘船在我们前方。”从水手室传出喊声。 

  我抓起小型望远镜冲到船头,把它举到眼前。Oba也带着一个折叠式望远镜来到我身边。 

  “那是我的船!”我大声呼喊着。 

  Oba冷静的说:“没有看到毁坏者。” 

  我放下望远镜。由于愤怒,我想把手里的望远镜对着栏杆敲碎,但我还得用到它。 

  “看来,Pete Girly想削弱我。这个懦夫根本不敢面对我。” 

  “这些船已经作好战斗准备了,船长。他们的船很高--没有存货。我们认为有两条船装备了撞角。”Oba对我说,他仍然研究着敌舰。Oba是个好大副,很久前我就把他提升到这个位置上了。 

  我再一次举起小型望远镜,说:“他们打算来撞我,尝试着弄沉我的船。毫无疑问,Pete下了命令要捉住我,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他喜欢用鞭子抽打俘虏的感觉。”Oba解释道。 

  “他没有机会的。”我说道。“船很高,并且没有存货。但我敢打赌他没有一支完整的军队。那些船长没有意识到他们是炮灰吗?” 

  “我们要打个招呼吗?也许可以贿赂他们。” 

  Pete Girly打底是怎么打算的?如果没有机会,他是不会让那些船来送死的。Pete喜欢冒险,但绝不是蠢货。他究竟有什么计划? 

  “不,我们要准备好开战。”我说,“那些船长一定是恨我的,也许我还鞭打过他们。贿赂的机会不大。” 

  我把望远镜塞进腰带,向着远方的敌人微笑。他们恨我,我对这点很有把握。他们已经得到些分数了,我无法算清楚是多少。 

  ******************************************************************** 

  <隧道> 

  当你进入隧道后,一个美杜莎告诉你有些九头蛇住在隧道尽头。它们通常不让任何人通过,但九头蛇从不攻击美杜莎,因为前(美杜莎)女王有很多祭品给它们。在没有祭品的情况下就很难说了。 

  ******************************************************************** 

  <胜利 > 

  在战斗中,我常常会计算对手的实力,然后用自己的速度弥补力量的不足。但当我跳到毁坏者的甲板时却被暴怒完全支配了。任何企图阻挡我的人都会后悔的。第一次,我和父亲的狂暴斗争着,Black Balfour,他胜利了。 

  我想不起在到达船首前杀了多少人,Pete就在那儿战斗着。任何想到他身边的人都要先爬上梯子,这使他们在几秒内处于不利的位置。我已经有七个手下躺在地上了。 

  然后,我站在梯子下,周围的战斗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我们曾经相处的很好,不是吗,Tawni?”Pete歪着脑袋说。他一手持着皮鞭,另一只手握着弯刀。 

  “不完全是。”我说。 

  Pete的鞭子闪电般的击出。即使我当时作好了准备,还是没能完全躲过他的攻击。我的左颊一阵刺痛,想后走了一步,我退缩了。我的脸几乎麻木了,难以忍受的疼痛。我低下头,看到鲜血淋湿了我的白上衣。 

  “你认为我们现在会怎样?”我说着,意识到这个深深的伤口会像Pete的脸一样留下伤疤。 

  “你伤不了我,你这个泼妇!” 

  “什么?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弄乱了你的脸吗?你不该那么关心你的脸,因为我会切下你整个脑袋!” 

  我向前冲上去,当皮鞭绕在我的脖子上时,我几乎不能再呼吸了。但这一切都不能减弱我想杀他的欲望。我爬到了梯子顶端,向他刺去。Pete Girly躲开了攻击。 

  我向上挥舞弯刀,把鞭子切为两段。我用左手拉下脖子上的皮鞭,然后抽出我父亲的匕首。 

  当我的匕首派上用场之前,Pete跳了起来,用皮鞭剩下的那段打到我的手上。匕首飞过甲板,落到梯子下面。 

  “我看过你用这把杀猪刀杀了Gory Gordy,”Pete确定的说。“那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 

  Pete扔掉了皮鞭,握紧了剑。他善于用剑,并不比我差。我们跳动着互相攻击,直到我确定没有任何陷阱了。他试图把我卷进战斗中,一个主意也在我头脑里形成了。 

  我失足滑了一下,摔在地上。露出弱点,也许他这么想。 

  当他试图利用这个机会时我的左手正抓着Pete的皮鞭。我绕住他的腿,猛地一拉,把他摔在地上。Pete很快反应过来,但还是不够快。当他躲开时,我的剑已经在他脸上深深的划了过去。 

  Pete Girly尖叫着。他一边后退一边用手捂着已经被毁容的脸。 

  “我的父……”他想说什么。 

  在他说完前,我用剑结束了他的生命。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