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HeroesV文件研究成果报告

新浪游戏 2006-07-04 16:15

  提示!!解压缩data.pak文件到data文件夹内,也就是原地解压缩,即让解压出来的一大堆文件与sound.pak和texts.pak放在同级文件夹,即可删掉data.pak,从此不用再压缩!!!感谢evilp兄弟提醒,呵呵我第一次没成功之后就没再试验了~以下使用方法中均可直接替换,而不用打包!!!

  经过一番枯燥的替换工作和验证工作。终于完成了全种族兵种的替换调整包。现发出来供大家娱乐测试,希望大家能一起参与讨论~~

  使用方法:将HeroesVdemo城市出兵种族调整包v0.9.rar

  内所有文件解压出来,以方便使用。其中Creatures文件夹是作为生物属性(之所以修改是因为这样才能实现兵种在城内升级)的备份,另外两个文件夹Haven和Inferno分别是Heaven族和Inferno族城堡中兵种的替换文件,之所以要这样做,是为了可以适应包括战役和自定义游戏在内的所有地图。

  注意!!!无论选择何种替换方式,读取存档之后的城建都将出现报错,因为游戏在存档过程中已经对城镇状态进行了保存。所以都要从新游戏开始才可以正常~

  下面举一个实际例子,请大家举一反三地进行替换,如有任何问题请在此跟贴,我将尽快解决。

  目的:在Custom游戏中,使用地下的Inferno族开始游戏,在城市中一切建设如常,但是所出现兵种全部替换为学院Academy族。所有兵种正常升级。

  做法:因为是要替换Inferno族的城堡,所以打开调整包内的Inferno文件夹,因为要替换成为Academy族的兵种,所以进一步打开Academy文件夹,将其中的所有文件(其实只有Dwelling_1~7这七个文件夹起作用,只替换这七个也可以)替换掉data.pak\GameMechanics\TownBuildingSharedStats\Inferno\之内的所有文件(当然同上,7个就够了其实)。这样即可实现正常出现Academy族兵种。

  如果还需要能够让兵种正常升级,也就是说,之前招出来的低级兵种在城市建设升级了之后,可以升级为高级兵种,那么就进行如下操作。打开调整包内的Inferno文件夹(因为我们要修改Inferno的城),进一步打开其中的Creatures文件夹,也就是调整包\Inferno\Creatures\,看到其中的Academy(因为要替换为Academy族单位)文件夹了吧,把它替换掉data.pak\GameMechanics\Creature\Creatures\内的Academy文件夹。即可。

  目的:恢复之前所作操作。

  做法:将调整包\Inferno\Inferno\的内容替换data.pak\GameMechanics\TownBuildingSharedStats\Inferno\内的内容,也就是说,用Inferno城替换回Inferno城。

  将调整包\Creatures\内的Academy文件夹替换data.pak\GameMechanics\Creature\Creatures\内的Academy文件夹。也就是说,恢复Academy族单位的升级判定。

  现在6大种族均可正常使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的小秘密~那就是传说中的Neutrals族,也就是中立或说自然力量,包括强大的元素单位及传说中的死骑,被我修改了之后也设定成为最强的第七种族,大家可以试试看,修改方法如上类推~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尽管说出来,欢迎测试,反馈,并敬请讨论~~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