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0伤亡有利地形杀翡翠龙+杀远程!

新浪游戏 2006-07-03 16:27
0伤亡有利地形杀翡翠龙+杀远程!+更新不利地形杀翡翠龙

学院英雄12及,4围:物攻1物防1魔攻9魔防9  满蓝135
被40个人族野骑堵住~无法发展,郁闷之下决定做掉它!先集中兵力:3个铁魔象(3及兵)分3队,2个高级精怪(1及兵)分2队。先布阵:2队高级精怪靠着地图最边排好,3队铁魔象靠着2队高级精怪,进入战斗,敌40骑,20骑一队分二队,敌骑士走后我走;高级精怪等待(按W)3队铁魔象成7字形包住排在前面的那队高级精怪~英雄先给2队敌骑士各放一个减速,高级精怪除了复活铁魔象就是等待(按W),铁魔象只防御,英雄放完减速就放毒~空闲的时候就用物理攻击,随时观察敌骑士的状态,让敌骑士保持减速和毒状态~挖卡卡!!看着敌骑士慢慢的死去~我的铁魔象倒下又站起~实在是‘强’啊~
结果0伤亡灭了40个骑士!
由于有人怀疑~又没存挡,就找了个升过及的地狱马(速度8主动16)40只4队,截图发出,难度只会比没升及的2队人族野骑(速度7主动11)难。
第一次贴图,贴的不好....

开始就先依靠地形布置好有利阵形:

地狱马果然快速,第一回合就RUSH了我的一个铁人大队:

先礼后宾,谁打我 我就给谁来个减速:

复活再复活,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注意敌人的行动顺序,不要复活错了):

我也给你放个减速:

外面两队没打我,就给他们点毒药尝尝,你们速度越快,毒药也发作的越快,挖卡卡

我再毒,看我放毒的POSS不错吧


外围两队就快安息了,可怜的马~还没碰到我:

这两对中毒后也没多少了:

晕,看看我的蓝,居然才用了30.....

死吧,死吧,我全部复活好了:



再贴一组杀绿龙(12只4队)的~由于绿龙不怕毒,你魔法多就用魔法炸,没魔法的话就普通攻击折磨它(其实5及以上英雄杀也足够了)战术对了就只是时间问题。



考虑到龙的吐熄打2格,决定把小分队全部派出去!



第一回合又是被秒一队




老样子减它速度(还好这个它不免疫.....)



靠近的放好减速魔法后,英雄消灭外围的龙




第2队龙死在我的铁拳之下~剩下的就物理攻击进行折磨,虐待。




我一下居然也能打龙130的HP。




终于全灭绿龙,士兵开始欢呼!





完美大结局。





关于远程兵:
要用低级兵杀远程兵而不损伤,想来想去只有利用老鹰的俯冲了,10只老鹰分5队杀墓地的巫师,英雄须带弩车。



无须布阵,直接一字形排开





老鹰全部俯高级巫师,它的杀伤力大的多,关键要保住弩车不死。




给边上的巫师放个减速,让它再慢些~





灭掉高级巫师后,弩车行动,就靠它了杀左边的巫师了~





我的老鹰被打了一下,还好就去18的HP。吓了我大大的一跳(可惜没有群体减速啊)





老鹰继续俯冲(别忘记边上还有一个,0伤亡胜局基本已定)




俯冲+弩车射击,巫师刚好剩最后一个,由我伟大的骑士来解决它!




欢呼吧。我的勇士!





完美结局!





由于很多人说我杀龙的地形太好,于是今天又去找无地形的龙,不知道是不是我RP太好,怎么找都有地形依赖,于是选了个地形最不利的,还好,依然0伤亡杀龙18只。(无地形我觉得也可以,前提是要求你的英雄可以3格范围布阵+群体减速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在这里我强调一点,杀龙对英雄等级要求并不高(你不会1及就去杀龙吧),你的魔法值够放减速就好,只要阵形和地形相结合,再根据电脑的AI,你就是一下打龙20滴血,也可以灭了它(当然你要有足够的魔法值让龙始终保持减速状态,龙的士气可不是盖的),好,不废话,大家看下面的贴图,我每张都有说明,如过你有什么更好的打法,欢迎交流。(其实第7张图是我没考虑周详走错了):

1:依然是布阵,关键是第3列的铁皮,这样放是吸引龙来打它,其实最好的位置是把龙吸引到第2列的位置,还好电脑还没那么白痴。中间有2格有个树挡住,可以好好利用起来,这样一来右边的位置无论怎样只能一队龙打我。




2:最怕的是红圈中的龙飞到箭头的位置,还好电脑比较白痴。(根据自己的经验,电脑判断出你的远程被它挡住后,是不会打你的远程的,所以最边上一定不能放精怪,不然第2队龙绝对会飞到我箭头所指的位置)我试验过10几次,这样布阵,电脑第2队龙只会飞到右边杀我最右的铁皮。





3:如图电脑第2队龙飞到右边杀铁皮,这个时候最左边的铁皮一定要上前一步。



4:到这个时候,胜利已经定型,只是时间问题,精怪复活铁皮时,只要注意先复活哪个,也就是看哪只龙先走,就复活它面前的铁皮让它杀。英雄放减速魔法的时候,依次对靠近你的龙放就好了,外围那只不要管它



5:杀掉外围那队龙了,呵呵,抓张图庆祝下。



6:杀掉第2队龙的时候,精怪一定要复活最边那个铁皮,不然就OVER了。





7:这张图确实吓了我一跳,我先杀了站在3.4列上的那队龙,导致最边上那队龙突然飞过来,实是吓了我一跳,还好它飞过来的时候,我第3列的两队铁皮是复活好的,它依然是堵我远程喷我2队铁皮,有惊无险。





8:终于全灭了4队龙,1队龙的尸体被盖住了,不是很完美。





9:胜利大结局。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