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不死族战役剧情翻译

cicydos 2006-07-03 15:53

  花了我整整一天时间,不过总算是完成了不敢独自开心,现在帖出来给大家分享。

  第一关 引诱

  亡灵巫师审时度势的决定了他们的未来的行动,尽管今后的目标很多还不确定,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加入伊莎贝尔的联盟。为此Markal必须穿过由术士们把守的大陆,到达狮鹫帝国的边界。

  (出发前亡灵巫师Markal与Nicolai的母亲的亡灵交谈,游戏中只有Markal的语言,没有Nicolai母亲的语言)

  Markal:哦,亲爱的,你听到消息了吗?你的儿子Nicolai最近刚刚战死了。

  Markal:嗯?但是你应该高兴才对。这样想——他还有漫长的无限美好的死后的生活等着他在。

  Markal:呃?不,我永远忘不了他和Godric把我放逐的那一天,还有和他一起的那个Cyrus以及他手下的那些狂热的法师们......(被Nicolai的母亲打断)

  Markal:还有他的未婚妻(Isabel),她不是一直想重新见到他的爱人吗,任何形式都可以!毕竟目前帝国中只有不到一半的贵族和领主支持她成为女皇。剩下的都希望大主教Randall和那个还是孩子的Andrei

  ——Nicolai的堂弟接管政权。动乱已经爆发了,人人都热血沸腾,跃跃欲试。

  Markal:去与她会面?嗯,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我们这就收拾行囊(带上Nicolai母亲的亡灵),准

  备出发。

  Markal:哦,但是你必须单独去才行。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再次看到Talongguard城堡了,不是吗?

  (这一关中Markal不能和术士族的英雄冲突,否则就会出现以下结局并且GameOver)

  Markal:该死的!一个伟大的计划泡汤了,我又要等上好几个世纪了。Asha,我们这些凡人的女皇啊,让

  我在你的沉思中睡去吧,直到复仇的时候到来......(GameOver)

  (Markal看见人类正在内战)

  Markal:狮鹫帝国的叛乱者?内战?真是太令人兴奋了。如果我帮助Isabel打败Duncan伯爵的支持者,Isabel就会欠了我的一个人情,至少她可以接纳我成为她的一员。呵呵,运气总是属于善于把握它的人。

  (Markal帮助Isabel击败了人类反叛者后)

  Isabel:谢谢你帮了我的忙,不过现在我觉得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我就不拐弯抹角了,老人家,你想要得到什么?

  Markal:让Nicolai重生!

  Isabel:你疯了吗?老人家,他已经死去了。他正躺在英雄大厅的陵园里,遗体和他的父亲并列放在一起

  Markal:你说的没错。他正平静的躺在那,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让他重新站起来。

  Isabel:Nicolai?让他重新站起来?......你是什么人?

  Markal:你丈夫曾经认为我是一个占星家和术士。嗯,我和他的母亲倒是很亲密的朋友。事实上,我可以说是她的心腹大臣。

  Isabel:占星家?术士?这是哪门子的魔法,Nicolai生前可是始终远离Elrath(即光明之龙,人类族是以光明之龙为崇拜对象的)的魔法的帮助的。

  Markal:占星家和术士的那些魔法根本不值一提。就是Elrath自己也必须遵守一定的法则。而蜘蛛女神Asha则是凌驾于他们之上的,是她创建了这些法则,而且只是简单的泄漏给Elrath一点点关于魔法的秘密而已。

  Isabel:蜘蛛女神?Asha总是有着不同的面孔,你说的只是她黑暗力量的一种面孔。不过你好像提到了亡灵法师!那可是异端啊,老人家。——看来你也是冲着我的王位来的。

  Markal:哦,王位是吗?我好像听说你很渴望得到大主教Randall的加冕。但实际上他倒是想把你取而代之,如果你对我的提议不感兴趣的话,这很快就会成为事实。

  Isabel:等等!你的意思是说听从你的建议(让Nicolai复活)就可以重新得到大主教Randall的加冕。这倒是很简单啊。

  Markal:简单?我可没这么说。你得让我拥有四件神器我才能让Nicolai复活。可Cyrus国王却从我这偷走了这四件神器。

  Isabel:Cyrus国王?就是那个术士?

  Markal:听你的语气,你好像不太愿意帮我啊。

  Isabel:可是,你知道吗这意味着要与Cyrus国王宣战!

  Markal:不,我想这不是战争,只是对Cyrus公正的审判,对Cyrus的背叛的惩罚而已。而对你们大多数人而言,这意味着......Nicolai,真正合法的国王.你的夫君...... 你最爱的人回到你身边。

  Isabel:好的,我接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怎样才能拿到那些神器。但是最好别耍花招,亡灵巫师,我会小心的看紧你的。

  第二关 进攻

  Isabel和Markal就这样建立了联盟,一个活人与死人的联盟。亡灵法师阴谋的下一步是去拜访LoreKeep,一个曾经的亡灵法师们在狮鹫帝国中的活动基地。这个城市已经被狂热的骑士们给摧毁了。现在这里是被Markal的死敌——银之城的法师所占有的。

  Godric:Markal和他的邪恶魔法?天,这比背叛还要见鬼,这简直就是对神的亵渎。

  Isabel:Godric,我已经给他提供庇护和承诺了。

  Godric:但我没有,我决不会信任他的。

  Isabel:为什么?他说他曾经是前王后Fiona——你的亲妹妹的心腹大臣啊。

  Godric:那他是否对你说过,我,还有Nicolai在Fiona驾崩之日把他给流放了。

  Isabel:什么?有这种事?但是不管怎么样,他的计划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好处的——至少我们的国王可以重返他的王位,还可以惩罚那些术士,Cyrus难道不应该受到惩罚吗?你忘记了你去找他搬救兵时他那傲慢的样子吗?

  Godric:我当然没有忘记,他嘲笑我们,嘲笑Elrath,甚至嘲笑我们的虔诚!

  Isabel:那些术士没有可以信仰的龙。他们是不敬仰神的。更见鬼的是他们认为他们自己才是神Godric:而那个Cyrus就是那个傲慢自大的典型。但是目前的情况是,我们的力量现在还很虚弱,恐怕无力......

  Isabel:我们的国家现在处于分裂的边缘,而只有Nicolai的精神才能让国家重新壮大起来。

  Godric:也许你说的对。但我始终无法信任Markal。我曾经因为他的阴谋和背叛放逐了他。我担心如果我们让他回来,不知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Isabel:我们在浪费时间,Godric。国家现在急需要我们的帮助。作为女皇我必须马上行动。Godric遵守你的誓言,服从我的指挥!

  Godric:我记得我的誓言Isabel,我也会听从你的指挥的。但这并不代表我就赞同你的命令。

  (Markal占领了Lorekeep后)

  Markal:得益于Asha那高深的教诲,Lorekeep一度是一个强大魔法的核心地带。尽管那个疯狂的国王Oleg狂热地将这里夷为了平地,我的导师Sandro(山德鲁,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也是在那场浩劫中死去的。

  但现在我将看到LoreKeep的重新崛起,而那些术士的老巢Hikm将会是第一个感受到Lorekeep崛起的力量的地方。

  (Lorekeep在发展强大后)

  Markal:Lorekeep,你往昔的光辉又重现了。一个崭新的Asha智慧的避难所崛起了。现在我们将征服一切敌人。是的,先是征服狮鹫帝国,然后就是全世界。

  第三关 入侵

  Markal现在面临一个新任务,他必须得到组成鬼王斗篷的另外三件宝物。它们是冥界权杖,死亡阴影斗篷以及吸血鬼戒子。为了得到它们,他必须占领银之城,击败三位占有这些宝物的大法师。

  Markal:Cyrus你这个蠢货,你把鬼王斗篷拆成了四个部分。招魂护身符我已经有了。还剩下吸血鬼戒子,死亡阴影斗篷以及冥界权杖要获取。

  (Markal拿到了死亡阴影斗篷后)

  Markal:啊,这就是死亡阴影斗篷。有了它,Cyrus的军队遇到我将会望风而逃。我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了,而套在Cyrus脖子上的绳索又勒紧了一点。

  (Markal拿到了冥界权杖后)

  Markal:哈,我亲爱的冥界权杖啊。有了你我就可以把那些误入歧途的术士族的居民们引导到Asha的道路上来(指用冥界权杖把术士族的城镇变为不死族的城镇)。也许我还可以用它在Cyrus的墓碑上演奏出美妙的乐曲来。

  Markal:看来这个权杖十分有威力,尽管它还没有完全发挥出他的力量。下面我将用它来做些什么呢?嗯,也许我可以用它来召唤骷髅,一只由成千上万的骷髅组成的军队。

  (Markal面对自己召唤出来的骷髅大军)

  Markal:这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啊。成千上万失去灵魂的傀儡,没有思想不会恐惧,唯我的命令是从,这景象......我都快被感动得落泪了。(够BT)

  (Markal发现Cyrus带着吸血鬼戒子逃跑后)

  Markal:Cyrus,你利用那个神奇戒子得力量悄悄逃跑了吗?我的戒子啊。我一定会把你拿回来的,不管有没有手指去带上它(Markal没有手指?不懂!)。但是我得先拥有足够的力量才行。20条骨龙,我想应该足够达到我的目标了。

  Markal:无论你躲到哪里,Cyrus。我已经得到我的骨龙了。你在这个世界上的时日不多了。

  (当地图上发现有精灵族出现时)

  Isabel:精灵?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哪个愚蠢的家伙把他们派到这里来管闲事的。看来我得跟他们好好谈谈才行......也许我可以劝服他们不要插手这里的事情。(击败了精灵族的部队后)

  Isabel:又有一群善良的人因为反对我死在我的剑下了。Nicolai,我的爱人,告诉我,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第四关 弑君

  Markal需要在无悔指环那不可思议的世界中找到Cyrus,并且击败他,以取得到组成鬼王斗篷的最后一样宝物。他清楚的记得正是Cyrus和他的军队占领了Heresh并杀死了他的导师山德鲁。

  Markal:现在搜捕、猎杀(Cyrus),还有那枚指环都将是属于我的了。我想这足令让你(Cyrus)继续“快乐”的活下去了。

  (击败了Cyrus后)

  Markal:我的女皇,我们胜利了。Cyrus同意放弃指环或者是他的生命,结果我让他两个都放弃了。现在准备好队伍,出发前往英雄大厅。

  Isabel:Markal,你干的很漂亮。

  Markal:为了不朽的狮鹫帝国。

  Godric:Isabel,不要忘了你才是女王,该是你来发布命令,而不是由Markal在这发号施令。

  Isabel:我们是同盟,Godric。停止你那无聊的担心吧。

  Godric:我可不这么看Isabel。我想我们现在必须要小心......十分的小心。

  第五关 Heresh的领主

  Markal已经准备好重组吸血鬼披风了。现在还需要做的就是从Godric那里拿到招魂护身符,然后到安放Nicolai遗体的英雄大厅去。在那里,Markal将施展他的黑暗魔法将死去的国王重新带回到这个世界中来Isabel:Godric,我来拿招魂护身符了。

  Godric:但我始终都不信任他,Isabel。Markal已经毁灭了我们的联盟王国(术士王国),让游荡的不死

  亡灵重新崛起。现在他又像命令一个侍女一样来命令你。

  Isabel:注意你的语气,Godric,你忘了你在跟谁说话吗?我是你的女皇。

  Godric:是的,你是我的女皇,除非Markal停止了他对你的欺骗。我感到你已经堕落在他的魔法之下了,就像当年Fiona一样。

  Isabel:不,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狮鹫帝国。现在没时间再考虑下一步会怎么样了。Godric,我现在命令你立刻......

  Godric:不,我的女士。我现在不再听从你的命令了,我现在我怀疑我当初给Nicolai发的誓言是否值得

  (于是两边人马交起手来)

  Isabel:你以为Nicolai会容忍你这种背叛行为吗?当他复活后,你最好亲自去问他。

  Godric:够了!!!都住手!

  (两边人马停火,在一边偷看的Markal出现在画面中)

  Markal:看来Godric已经加强了他在Hikm地区的军事力量想要击败我。不过他好像忘了他的女儿Freyda还留在NewPost,没跟他的父亲呆在一起。如果我能用枷锁邀请她去Lorekeep来聊一聊的话。我想Godric那个老糊涂虫就会别无选择的冒失的来找我的。那可真是让人期待啊。

  (Isabel的不得人心导致她的军队开始逃离她)

  Isabel:什么?他们(天使)抛弃了我去追随Godric?我才是他们真正的主人啊。Markal你最好快点展开你的行动,否则我们就要变成光杆司令了。

  (俘虏了Freyda后)

  Markal:(Freyda)真是个美丽的战利品啊(Freyda和Isabel长得很像)。现在让我们慢慢的向Lorekeep前进。嗯,我们得给Godric时间,让他准备他得营救计划得时间,看看Godric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不可思议的营救行动。

  (路上遇到营救Freyda的天使)

  Markal:Godric只派了些天使,而他自己却没来。真令人大失所望。看来Godric是打算牺牲他的女儿了。

  不过我得感谢他——因为我还从没有亲手杀死过天使呢。

  (击败天使以后)

  Markal:死亡天使的翅膀(天使之翼)?这东西可比那些恶心的臭鸟本身有用得多。现在我可以直接用它飞到Hikm找Godric聊一聊了。哦,还得带上他的女儿才行——在我把他的女儿杀死并把她变成尸妖后。嗯,也许我还用不着这样做,做这样的事会花掉我很多时间的。

  (Markal和Isabel攻克了Hikm后)

  Isabel:出来吧,Godric。交出能让你的国王复活的护生符。我想Nicolai肯定很希望看到你能够站在他的一边。

  Godric:我不知道这东西能让什么复活,但我很清楚我们的国王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不可能再回来了。

  Isabel:Godric!你可是在Nicolai面前发过誓的,履行你的誓言,否则你就是个违背誓言的卑鄙小人。

  Godric:在我看来你做的一切都是错的,与我违不违背誓言没有任何关系。

  Isabel:卫兵,给我把Godric先生抓住关押起来。

  Markal:Isabel,如果你不杀他,不知道这个顽固不化的老家伙会搞出什么样的阴谋诡计来。他已经不值得我们相信了。

  Isabel:Markal,我还不想杀掉他。他曾经忠诚地为狮鹫帝国效力多年,立下了汉马功劳。考虑到这些,我想我会宽恕他的。

  Markal:但愿你的仁慈会令他悔过自新。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