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皇后万岁(七)

新浪游戏 2006-07-03 13:35

  【战役小说第一章】皇后万岁(七)

  七、骑士的营救

  “被恶魔掳走了?”芬丹大惊失色,“这怎么可能?!伊莎贝尔女士不是明明在史强柏城吗?”

  “本来是在的。”戈德里克说,“但是两天前,她和贝崔丝离开了史强柏,到这一带来了。我问过河对岸那些随行的侍从了。”他指了指身后。芬丹用尽视力看去,的确看到了有不少的人影。“他们都说,贝崔丝带着伊莎贝尔用魔法过了河。”

  “过了河?为什么?”那巴尔插嘴问道,“这里一片荒凉,又没什么值得观赏的。”

  “那巴尔!”芬丹提高声音说了一句,同时瞪了那巴尔一眼,那巴尔立刻闭上了嘴,退了回去。

  “不用责怪他,任何人都会那么想。但是伊莎贝尔女士到这里来是有目的的。”

  “什么目的?”芬丹问。

  戈德里克突然露出一种古怪的表情,似笑非笑,让芬丹和那巴尔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接下来老骑士嘴里吐出的话让他们震惊万分。

  “来和你的援军会合,芬丹队长。”

  一片沉默。在整整十分钟里,没有一个人说话。芬丹和那巴尔张大了嘴,脸部肌肉扭曲,完全被这意外的消息给吓住了。许久,芬丹才恢复了过来,他无意识地挥了挥手。

  “这……这怎么可能?!我们之前根本没有通知过她!”

  “但是她并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假的,因为是贝崔丝这么跟她说的,而她非常相信贝崔丝。”戈德里克垂下了头,“她并不知道这个贝崔丝是假的。”

  “过了河她就再也没有回去过?”

  “是的。所以我才不得不骑了狮鹫过来查看一下。不过有了游侠的痕迹鉴定,我现在可以肯定了,毫无疑问她到过这里,而且接下来就进了恶魔的陷阱,被抓了。那个假贝崔丝肯定是恶魔的间谍!”

  “那么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先回光明城。希望到那时,我派出的侦察兵可以给我一些情报。”

  “他们居然绕过了光明城而没有被任何人发现?!”戈德里克狠狠一拳捶在了桌子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这怎么可能?沿路的哨探在干什么?!”

  也不能怪戈德里克脾气那么大。伊莎贝尔失踪了已经有一天了,可是直到现在,没有任何侦察兵来报告看到了那群恶魔的踪迹。焦急的等待让戈德里克五内俱焚,忍不住发起火来。

  “父亲,耐心一点,一定会有消息的。”弗蕾妲在一边这么劝说道,“他们不可能不留下踪迹,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

  “可是我们没时间等待下去了!万一伊莎贝尔女士被带到希傲格,一切就都完了!”

  “的确,这么等待也不是办法。”一旁的芬丹这么说道,“可能恶魔有另外的隐秘通道,去找太麻烦了。”

  “那么你的意思是……”戈德里克抬起头,看着芬丹。

  “我们不如来假想一下。”芬丹走到桌子边,把本来卷在一边的地图展开。“这是这一带的地形图吧。”

  “没错。但是看地图有什么用?”

  “少安毋躁,爵士。”芬丹仔细地看了看地图,然后抬起头。

  “爵士,现在离光明城最近的被恶魔占领的城堡是哪一个?”

  虽然一头雾水,但戈德里克还是低下头,指了指地图上的某一点。

  “当莫。这个城堡可以说是恶魔的最前线。”

  “那里有哨探吗?”

  “有。”

  “他在哪里?”

  “还没到。”

  “知道他大概在什么方位吗?”

  戈德里克抬起头,看了看弗蕾妲。后者点了点头。

  “大约在半途。”

  “那么我们立刻赶去和他会合。”芬丹这么宣称着,“我认为伊莎贝尔女士被恶魔带去当莫了。”

  “阁下。”一个低阶恶魔逡巡着,靠近了亚各。他很清楚这位长官心情相当不好,所以相当谨慎——亚各喜欢找低阶恶魔泄愤是军队中公开的秘密。

  “怎么了?”亚各微微偏过头,脸上的怒火表露无疑。

  低阶恶魔吓了一跳,他有些害怕,但却不能不回答。

  “那……那个女人……她……”

  “又不肯吃东西?!”

  “是……是的。”

  “该死的!”亚各狠狠地一拳捶在了面前的石块上,石块立刻四分五裂,石屑四处飞溅。“去!给我抓住她,就算灌也要硬给我灌进去!”

  低阶恶魔没有再说话,低着头离开了,留下亚各一个人在城墙上生闷气。

  在到达了当莫之后,亚各的心情就没好过。阿格雷尔和拜亚拉在抵达的当天就离开了,去为回希傲格作准备——希傲格的大门很难打开,所以像阿格雷尔这样的强,也必须找个强大的恶魔帮忙才行。但当莫也必须有能决策的最高指挥,于是亚各被留了下来。

  最高指挥?哼!亚各愤愤地这么想着,这算什么最高指挥,连一个人类女人都不能动!

  是的,亚各在当莫拥有任何权力,唯独不能处置伊莎贝尔,因为阿格雷尔离开前特别叮嘱过的。

  “好好照料她。如果我回来时她有什么被虐待过的痕迹,你明白会有什么后果。”

  语气很淡,似乎只是单纯的命令而已。可是亚各看着他的眼睛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命令,不然他的下场就只有回希傲格那个地狱了。可是让他苦恼的是,那个人类女人相当顽固,居然绝食,似乎打算去死。依照亚各的性子,像她这样,早就被他砍得一片一片了。但是现实是,这个女人动不得,所以他不得不强忍怒气,但是忍耐的极限似乎快到了。

  随便找个小恶魔打一顿来发泄发泄吧。亚各这么想着,心里舒服了点。于是他抬头看了看四周,没什么异常。他点了点头,关照了值夜的恶魔士兵一声,下了城墙。

  亚各太大意了。如果他仔细注意的话,其实可以发现异常的——在城堡西边的森林里,有一点微弱的火光。但是他忽略了。也就是这点大意,结果导致了不久后的大溃败。

  “你怎么会猜到伊莎贝尔女士在这里?”借着微弱的火光,戈德里克这么问芬丹,当然声音被刻意压低了。

  “啊,我只是想起了精灵王曾经说过的一段往事。”

  “往事?”

  “嗯。王曾经说过,希傲格不是随便能进去的,必须要举行个仪式才能从这个世界打开门。我想恶魔们不会带着伊莎贝尔女士去举行这个仪式的,因为据说这个仪式相当耗精神,这样很容易被俘虏逃跑的。因此他们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找个地方先安顿下来。”

  “那为什么是当莫而不是别的地方呢?”弗蕾妲好奇地问。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一个近的还是一个远的歇脚?”芬丹微笑着问,“反正很快就会结束的,那么找个近的不是更划算?”

  “很快结束,也就是说我们的动作要快了。”戈德里克说。

  “我想他们不会料到我们这么快就到了。”弗蕾妲说,“所以我觉得我的战术是绝对会成功的。”她这么说着,摸了摸身边的狮鹫,后者很驯服地蹲了下来,让弗蕾妲坐了上去。

  “好了。”弗蕾妲拔出剑,这么说道。“我们进攻吧!”

  “阁下!阁下!”

  一阵焦急的叫唤让亚各从冥想中惊醒过来。他恼怒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这才走出了藏身之处。

  一个小恶魔焦急地在外面打圈,看到亚各,他立刻跑了上来。

  “阁下,不好了!”

  “什么不好了?!”亚各这么愤怒地问道,顺手抽了小恶魔一鞭。“不要危言耸听!”

  小恶魔疼得一哆嗦,但他还是将话讲完了。

  “不……不是危言耸听……人类……精灵……杀进城了……”

  “什么?!这怎么可能?!”亚各一鞭卷住了小恶魔,将他拉近到身边。“他们怎么会来得那么快?!”

  “想不到吧,恶魔。”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听起来相当年轻。“你们已经完蛋了!”

  亚各一把摔开小恶魔,眯着眼睛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他看到了一个年轻的人类女子,火红的头发,穿着一件银色的盔甲,手中握着的剑还在滴着血。不过亚各关注的并不是她的样子,而是她的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在这么确认之后,亚各狞笑起来。

  “啊哈哈~~人类,就凭你也敢说这样的大话?!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恐怖!”

  说着,他长鞭一挥,朝着弗蕾妲卷去,同时张开双翅,剑也举了起来,准备在长鞭捆住她之后,给她致命一击。

  但是他失算了。长鞭才挥出去一半,他就感觉到头顶有一阵风吹过。不,这不是正常的风!亚各脑海中才转过这个念头,就觉得头顶一疼,好像被什么抓了一下。

  “嗷~~~”

  他高叫着,抬起了头,刚好看到了袭击者飞离他的头顶。

  “狮鹫!原来你们是这么攻进来的!”他这么怒吼道。

  “正是如此。”一个清冽的声音这么回答他。伴随这声音而来的,是两支箭——两支从狮鹫身上飞出的箭,这才是最致命的。亚各想闪避,已经来不及了。箭准确地命中了目标——眼睛。亚各只觉得双眼一疼,接着就什么都看不见了。但让他恐怖的是,事情还没结束。就在他捂着眼睛仓惶后退时,就觉得小腹一凉,好像至少有一把剑刺进了他的身体。

  “嗷~~”

  这是亚各在阿沙恩最后的一次号叫。接着,在一阵浓烈的烟雾中,他被赶回了希傲格。在那里,他面对的,是无尽的等待。

  朦胧中,伊莎贝尔听到了一阵喊杀声,将她惊醒了。她一骨碌爬起来,侧着耳朵仔细听。是的,的确是喊杀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恶魔的内讧吗?她这么想着,但好像不是啊。那么是骑士们攻来了?这好像更不可能,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

  一切疑问很快就有了答案。在一阵“嘎嘎”声中,牢门被推开了,传来了一阵让她欣喜若狂的声音——盔甲碰撞的声音。接着,一个高大的人影走了进来,打开栅栏,走到她面前,弯腰行礼。

  “伊莎贝尔女士,让你受惊了。不过,现在你自由了。”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