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皇后万岁(六)

新浪游戏 2006-07-03 13:33

  【战役小说第一章】皇后万岁(六)

  六、迟到的会面

  “恶魔……”伊莎贝尔瞪大了眼睛看着拜亚拉,身体不住地颤抖。“可……可是为什么你穿着贝崔丝的衣服?贝崔丝呢?”

  “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贝崔丝已经去光明之龙那了。”拜亚拉风情万种地笑着说,可是伊莎贝尔的心却完全冰凉了,接着这种绝望转化成了满腔的怒火。

  “你竟然杀了她!”

  她这么怒吼着,随即拔出长剑朝拜亚拉冲了过去。但是她忘记了,周围还围着一群恶魔。才冲了一步,几把大剑就同时架在了她脖子上。“当啷~~”一声,长剑落地。

  “伊莎贝尔女士,难道你还不明白自己的处境?”阿格雷尔摇着头说,“你现在是我的俘虏了。啊,你在干什么?!”

  阿格雷尔手一震,匕首就从伊莎贝尔手里飞上了半空。

  “不可以轻生啊,伊莎贝尔皇后。”阿格雷尔突然改变了称呼,但并没有嘲讽的意思,却带着几分敬意。“你对于我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所以绝对不会让你死的。”

  “呸,恶魔!”伊莎贝尔不屑地啐了一口,“我不相信你,我活着肯定会比死了更痛苦。”

  “不会的,我不会折磨你的。”阿格雷尔真挚地——他从来没有那么真挚过——说,“相信我。”

  “你骗谁呢?!”伊莎贝尔激动地说,“你们已经杀了贝崔丝,再杀一个也无所谓吧!”

  “我说过了,我不会杀你的!”阿格雷尔突然咆哮起来,“相信我!”

  伊莎贝尔没有说话,但是她扭过头去,冰冷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你……你……还有你!”阿格雷尔突然指着围住伊莎贝尔的三个深渊恶魔吼道,“给她上了手铐,然后退下!”

  恶魔们照办了,谁都看得出阿格雷尔心情不好,这个时候惹毛他,不用想都知道什么后果。

  “至于你……”

  当恶魔们全退下,只剩下拜亚拉的时候,阿格雷尔的目光终于扫到她了。

  “我去看看会不会有人冒死渡河,嘿嘿……”

  拜亚拉也不蠢,阿格雷尔还没说完,她就先找个借口溜了。

  “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了。”阿格雷尔看着伊莎贝尔说,“你还不相信我?”

  “相信你?”伊莎贝尔举起手,一副魔法形成的手铐在她双腕间闪亮。“你叫我怎么相信你?除非,你松开手铐。”

  “那可不行。”阿格雷尔摊了摊手,“大君主命令我带你回去,我必须遵守这个命令。而且你应该明白,要达成这个目的,杀死贝崔丝是最简单的,虽然我对这件事感到很抱歉。”

  “抱歉?你杀了个人之后再说抱歉还有什么用?!”

  “这是战争!”阿格雷尔也激动起来,“战争有伤亡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我已经尽量做到避免伤亡的,不然你以为就靠那点农民能攻下史强柏城?”

  “你……那些恶魔是你……”

  “没错!是我!你必须知道,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

  “可是……”才说了个词,伊莎贝尔却说不下去了,因为她突然发现阿格雷尔的眼睛中流露出一种奇怪的神情,不是愤怒,也不是嘲讽,而是她经常在尼科莱的眼睛里看到的神情。但从尼科莱那看到是一种甜蜜,可是从他那看到,却让她打了个寒战。

  不,这怎么可能?!我之前从没有见过他,他为什么会露出这种表情?!伊莎贝尔这么想着,甚至忘记了说话。

  “说得够多了,伊莎贝尔。”本来还想说什么的阿格雷尔突然瞟到拜亚拉在营地边鬼鬼祟祟的身影,于是突然改变了口气。但是在拜亚拉走进来的前一刻,他突然用只有伊莎贝尔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

  “我阿格雷尔在此发誓,从现在开始,我将会保护你。”

  “队长,我们似乎来晚了。”那巴尔冷静地说,一边还试了试篝火的温度。“已经冷了,看来恶魔们已经离开很久了。”

  “茜兰纳啊,我怎么又迟到了?!”芬丹懊恼地仰天大叫,“都怪那群该死的黑暗精灵!”

  虽然很快就击败了那群黑暗精灵,但是毕竟被耗去了一些时间。尽管芬丹尽力赶路,可赶到这里的时候还是有些晚了。本来芬丹并不打算在这里作停留,可是这个杂乱无章的营地还是吸引了他的注意。在详细查看了周围的痕迹之后,他和那巴尔得到了相同的结论:有恶魔在这里活动过。

  “恶魔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附近的光明城也陷落了?”那巴尔这么问道。

  “不清楚。”芬丹背着双手,随口回答了一声,因为他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他低着头,正在看篝火边的某样东西。过了一会,他才抬起头。“有一个人类也曾经到过这里。”

  那巴尔看着芬丹,没说什么,但脸上充满了疑惑。

  “啊,不明白?”芬丹这么问道,“那么看看这些足迹,有蹄子的形状,而且这些蹄印路过的地方的草都被烧焦了,很明显是恶魔的足迹。但是这里的一个却是由沉重的铁靴留下,足迹很深,好像只有人类才会穿这种铁靴吧。”

  那巴尔不得不赞同他的推断。可是一个人类为什么会和恶魔们混在一起?

  “这我就不知道了。”芬丹摊了摊手。“或许是某个人类的叛徒吧。不管了,我们现在必须去史强柏……嗯?”

  话没说完,芬丹突然抬起头朝天上看,因为他敏锐的听觉听到了一种有力的翅膀拍打声。龙吗?仔细听了听,好像不是。天使?可是天使好像很多年没有在狮鹫王国出现过了。那会是什么?

  答案很快揭晓了。就从河对岸方向的天空,出现好几个小黑点,黑点很快变大,说明有什么飞行物正在急速接近。很快,那群黑点就近到可以分辨出是什么。

  “狮鹫?”芬丹喃喃地问,“它们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鹰头狮身,还有那对巨大的翅膀,毫无疑问是狮鹫。而且在芬丹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前,它们就盘旋着落地了。这让芬丹暗暗松了口气,至少可以肯定对方没有敌意。

  狮鹫们才落地,就俯下了身体,接着有好几个人影从它们身上跳了下来。这意外的变故吓了所有精灵一跳,他们从没有想到过这种怪物居然还能当坐骑。

  但是事实的确如此。野生的狮鹫对任何生物都有很强的敌意,稍微的靠近都会引起它们的愤怒,更不要提用来当坐骑了。但狮鹫王国却有这样的能力,他们能驯服野生狮鹫,并且给它们装上盔甲,这样它们就成为了战场上相当可怕的敌人。它们能和龙竞速,主人下达的命令会毫不犹豫地执行,直到战死为止。

  啊,似乎说了太多题外话,现在再回过头去看看这次迟到的会面。

  芬丹震惊地看着那些人影慢慢地接近,直到认出其中一个才恢复了镇静。那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人了,头发已经有些花白,动作似乎也没年轻人那么灵活。但他锐利的眼神,有力的肢体向别人表示,他还是个强健的战士。他穿着一件黄铜色的盔甲,盔甲刷得铮亮,在右胸部位刻着一只直立的狮鹫,表明了他的身份——神圣狮鹫王国的骑士。看到他,芬丹笑了。

  “戈德里克爵士,很多年没有见过你了。”

  这么说着,他伸出了手。他知道,这是人类的习惯,虽然他不怎么适应——精灵都是用拥抱来打招呼的。

  看到芬丹,戈德里克铁板一样的脸上勉强挤出了一丝微笑。他伸出手,和芬丹握了握。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芬丹队长。可是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你是边境守卫队长啊,可以擅离职守吗?”

  “啊,我是精灵王派来援助你们的。”芬丹很简单地说明了一下。

  “是贝崔丝的缘故吗?”戈德里克问。

  “贝崔丝?那是谁?”芬丹一脸疑惑地问,“我来援助是因为我看到了你们的困境,在报告了精灵王之后他决定出兵的。”

  “果然是这样。”戈德里克的脸色变得相当难看,“那个贝崔丝是假的。”

  “呃……你反复提到的贝崔丝是……”

  “照顾伊莎贝尔女士的修女。我本以为她和伊莎贝尔女士在一起。可是两天前我得到情报,贝崔丝已经死了,而且死了好几天了。”戈德里克回答。

  “死了好几天了?”芬丹大叫,“可是你明明刚才说她和伊莎贝尔在一起。”

  “所以我说她是假的。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戈德里克这么说道,一边四处张望。“这里似乎是一个废弃的营地。”

  “是的,我们刚刚查看过了,好像有一大群恶魔在这里活动过。嗯……奇怪的是,好像还有个人类也在这里呆过。”

  “一个人类?!”戈德里克一把抓住了芬丹的肩膀,“你确定?!”

  或许是被戈德里克这种突然的气势吓住了,芬丹说话有些口吃。

  “我……我……我确定。有……有一个……很清楚的铁靴脚印。你……你也知道,恶魔不可能……穿铁靴的。”

  “糟糕了!”戈德里克压根没有注意到自己紧抓着芬丹,双手还不断用力。“真是太糟糕了!”

  “什么事糟糕了,爵士?”芬丹脸带痛苦地说,“还有,能不能请你放开手?”

  这时戈德里克才注意到他还紧抓着芬丹的肩膀。他脸带歉意地放开手,后退了一步。

  “原谅我的失态。但是事情真的很糟,伊莎贝尔女士极有可能被恶魔掳走了。”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