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皇后万岁(四)

新浪游戏 2006-07-03 13:32

  【战役小说第一章】皇后万岁(四)

  四、各自的打算

  “他们走了?”塞勒斯看着面前的这个魔像,这么问道。

  这个魔像并不能说话,但它能点头和摇头来表示,现在它无疑是在点头。

  “很好。”塞勒斯满意地靠在王座上,吐了个烟圈。“这些没用的骑士早就应该滚出这个国家了。”

  “父亲,我不同意你的说法。”

  从他的背后,传来了一个年轻的声音。塞勒斯先是一惊,但听到那个称呼,他又放松了。不用朝后看,他就知道是泽希尔来了。

  “哦?我亲爱的儿子,难道你怀疑我的决定?”

  “是的,父亲。”

  现在声音从他前面传了过来。不过这个并不能让塞勒斯惊讶,对于法师来说,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传送法术而已。

  随着这声音,一个年轻人出现在王座前。他相当的年轻,虽然下巴已经蓄了些胡子,但脸上还没刻上岁月的风霜。整张脸上,只有一双锐利的眼睛让人觉得他与众不同。一头黑色的头发乱蓬蓬的,胡乱扎了个辫子拖在背后,而并不像银色城邦的大多数法师那样包着头巾。这就是泽希尔,银色城邦史上最年轻的大法师。虽然曾经有人在背后议论说他是靠着父亲,但很快他显示出的强大魔力就让谣言者闭上了嘴。

  “是什么原因让你反对我?”塞勒斯继续吐着烟圈,这么问道。“难道你认为那些骑士有什么用处?”

  “是的,父亲。我认为你应该帮助狮鹫王国,因为我们毕竟是同盟。”

  “那是以前,早得你都还没出生,儿子。”塞勒斯回答,“现在已经不存在这个同盟了。”

  “可是如果同盟破裂,我们会……”

  “我们会怎样?”塞勒斯露出讥诮的眼神,看着泽希尔。“难道你觉得那些骑士会攻击我们?不,这不可能。他们正忙于防御恶魔的攻击,而且我认为他们撑不了多久了。”

  “不,父亲,我的看法正好相反。你的消息似乎有些闭塞……”

  “你说什么?!”

  塞勒斯突然暴怒起来,同时一道电光从他的烟杆中射出,击中了泽希尔。泽希尔浑身痉挛着,痛苦地倒在地上。

  “记住,我是这个国家的君主!”塞勒斯冷冷地看着倒在地上的泽希尔,“就算是我的儿子,一样不能挑战我的权威!你给我好好记住!”

  大吼着,他站了起来,无情地踩了泽希尔一脚,随后走了出去。

  “呃~~~”

  泽希尔呻吟着站了起来,浑身无力,不时还有些痉挛。看着他父亲出去,眼神中流露出一种悲哀。

  “萨-安朗,我们的末日似乎不远了……”

  他这么喃喃。

  “阿拉伦真的决定出兵了?”阿格雷尔看着前来汇报的小恶魔,双眼光芒爆射,怒火已经升腾到了顶点。“那些该死的精灵!”

  “居然我还没去,他们就已经知道了消息,很灵敏嘛。”一个极具诱惑的声音这么在阿格雷尔身边响起。

  阿格雷尔转头看去。妖艳的嘴唇,媚惑的眼神,还有暴露的打扮,如果不是头上可怕的双角和背后拖着长长尾巴,恐怕会被误认为是个性感的女人。但她不是,她是一个媚魔,一个具有强大诱惑能力的恶魔。

  “我想不会是你去通知的吧,拜亚拉。”

  “将军,你真会说笑。”拜亚拉掩着嘴笑道,“我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

  真的吗?阿格雷尔实在不能,也不敢相信她。恶魔就是恶魔,如果不是为了利益,他们是绝对不会说真话的。是的,自从戴上这个头盔,进入恶魔邪教的那一天起,他就发誓,除了自己,不会相信其他任何生物。

  “将军你的眼神看起来似乎不相信我?”

  “哼!”阿格雷尔没有回答,只是冷哼着转过头去不看她。

  “那么现在怎么办,将军?”

  “精灵来的是谁?”

  “听说是芬丹。”

  “我也猜到会是他,毕竟他是边境守卫队长。”

  “还有,是著名的迟到大王,呵呵……”拜亚拉很有魅力地笑着说。

  “哼,如果不是没时间了,我倒是打算会会这个近亲……”阿格雷尔这么低声喃喃。

  “你说什么?什么近亲?”拜亚拉疑惑地问道。

  “什么都没有!”阿格雷尔大吼了回去。没想到她的耳朵那么尖,阿格雷尔不由得为自己的失言感觉有些后悔。但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他猛地抬起头,盯着拜亚拉。

  “立刻赶回去找伊莎贝尔,同时告诉她,阿拉伦的先锋芬丹将会在光明城旁的森林里和她会合。”

  为什么还没有消息?

  伊莎贝尔这么想着,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史强柏城已经顺利地攻克了,轻易得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当她带领着这群衣衫不整的军队开到史强柏城墙下时,她甚至认为他们不会剩下多少。但是进程却大出她的意料,恶魔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几乎都逃离了这个城堡,而剩下的那一些,则像一群没头的苍蝇,根本没有组织起足够的防御。于是在攻城器械的帮助下,她身先士卒,第一个爬上了墙头,顺手还砍倒了几个小恶魔。几乎没有任何损失,史强柏城就到手了。直到现在,她还觉得这像是一场不真实的梦。

  但现在一切都走入了正规。史强柏城已经重建了,同时也建造起来足够的训练场。现在,她有了足够的经济实力,也培养出了足够的军队,并且军队士气高涨,似乎是该出击的时候了。

  但是她还是有些犹豫,因为戈德里克和贝崔丝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传来。就凭她现在的实力,攻占一两座城堡没问题,但要达到彻底的复国,没有援军是不可能。前两天还有消息传来,附近的两座城曾经发生了起义,但很快就被恶魔镇压了。这说明,恶魔的实力并没有因为一座城堡的失守而有所衰减。

  还是不够啊。她这么想到,我需要更多的军队。她转头朝城堡外看去,戈德里克,贝崔丝,你们到底怎么样了?

  “咯咯~~”

  背后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把她从沉思中拉回到现实中。她慌忙整肃起心情,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然后用尽量威严的声音说:“进来!”

  门开了。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侍从。

  “伊莎贝尔女士,有位信使要见你,他说他从伊琳娜领主那来的。”

  “伊琳娜领主?”伊莎贝尔皱起了眉头。伊琳娜是狮鹫王国北方最大的贵族第四代领主,她的家族是狮鹫王国最好的驯狮鹫家族,并且为王国守卫着边境,监视着银色城邦的动静。这次战争,他们是伊莎贝尔最后的王牌,不到万不得已,她不想出动他们。可是,为什么她会有信来?

  “让他进来。”考虑了片刻,伊莎贝尔这么说道。

  那侍从行了个礼,转身走了出去。过了一会,他带进了一个人。这个人满身的尘土,甚至连脸上都沾着灰尘,好像很久没有洗过澡了。见到伊莎贝尔,他鞠了个躬。

  “伊莎贝尔女士,很高兴见到你。伊琳娜领主要我带一封信给你。”

  伊莎贝尔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接过信。信卷得很紧,在蜡封口上,印着一只举着旗帜的狮鹫,这正是她的家徽,毫无疑问,这是伊琳娜写的。

  撕开封口,伊莎贝尔展开了信,匆匆地从头看到尾。随后,她抬起了头。

  “带这位信使出去,让他好好休息。”

  “可是女士,回信……”

  “不用了。你回去告诉伊琳娜领主,我都知道了,她会明白的。”

  信使不再说话。他再次鞠了个躬,跟着侍从出去了。

  直到门关上,房间中只留下她一个时,伊莎贝尔才无力地坐下,心中充满了烦闷。信是从伊琳娜那来的,却不是她写的,写信人是戈德里克。这位老骑士的确很精明,他并没有用自己的徽章,而是用了伊琳娜的,这样就不会被人认出,也不会给别人带来恐慌,因为他带给伊莎贝尔的,是一个坏消息。当然,我们已经知道了是什么消息:塞勒斯不肯出兵援助。老骑士现在已经回到了王国领土,正在伊琳娜那里。他同时还说,他准备带着伊琳娜那的狮鹫,过来援助她,期待她的回答。

  但是她并不想这样。现在还没糟糕到要出动那些狮鹫,因此她并没有让信使带回信。

  坐了片刻,她站了起来,将信扔进了壁炉。看着火苗将信完全吞噬,她才再度坐下。现在,只能希望贝崔丝了。

  她并没有等多久。就在她重新坐下不到十分钟,门再次被敲响了。

  “伊莎贝尔女士,很抱歉再次打扰你,但是贝崔丝修女回来了,她急着见你。”

  “贝崔丝回来了?”伊莎贝尔猛地站了起来,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快,快让她进来!”

  贝崔丝慢慢地走了进来,依旧是那打扮,依旧用兜帽遮住了她的脸。看到伊莎贝尔,她行了个礼。

  “不用多礼,贝崔丝。”伊莎贝尔焦急地说,“快说,有什么消息吗?”

  “啊,伊莎贝尔,是个好消息,阿拉伦同意出兵了。”

  “真的?!”伊莎贝尔睁大了眼睛问,身体都忍不住颤抖起来。

  “是的,而且他已经派出了第一批援军,由芬丹队长领导,正在接近王国边境。”

  “很好!我就知道伊尔拉斯会保佑我们的!”伊莎贝尔激动地说。

  “但是伊莎贝尔,芬丹已经被堵在了某个地方,我们必须配合他。”

  “那不是问题。”伊莎贝尔轻松地回答,“告诉我,他被堵在了哪里?我将立刻出兵和他会合。”

  “光明城,伊莎贝尔。”贝崔丝这么回答。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