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皇后万岁(二)

新浪游戏 2006-07-03 13:28

  皇后万岁(二)

  二、皇后的大军

  “拜亚拉有什么消息没有?”

  一个低沉,语音听起来相当模糊的声音这么问道。

  他问的是一个深渊领主,那是就算在恶魔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强者,那三倍于人类的高度,五倍于人类的体格,还有左手的火焰鞭和右手的斩首剑,这一切足以让任何生物胆寒。但是在面对眼前这个比他矮小,穿着鲜血一般鲜红的全身铠甲,甚至连头部都被头盔遮蔽,只留了一双黄色眼睛的人时,深渊领主低下了他高傲的头颅。因为他很清楚统领他们的这位将军的实力,那是连恶魔大君都有所忌讳的可怕力量啊。

  “快说!”模糊的声音透露出一丝的不耐烦,这让这位深渊领主感到了恐惧。他也知道,目前的这位将军是没什么耐性的,所以要平复他怒气唯一的方法就是赶快告诉他实情。可是,拜亚拉的消息是相当不妙的,告诉他的话,不被打回恶魔界的几率有多大?

  深渊领主踌躇着,还是拿不定主意是不是要说出一切。他愿意接受这人的领导,第一是惧怕这人强大的力量,但这并不是全部。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可以自由在阿沙恩活动,可以自由地屠杀弱小的生物,而这些生物临死前的恐惧则是他最好的给养。现在如果告诉那人一切,说不定就会被赶回恶魔界,那个只有熔岩和火焰的世界,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快说!”那人猛地顿了顿手中的长矛,语气中充满了无法抑制的愤怒。“为什么还不说话?!难道……”黄色的眼睛中射出骇人的光芒。“拜亚拉失败了?!”

  “不……不是,阿格雷尔将军。”深渊领主明白,现在不得不开口了。“拜亚拉说伊莎贝尔已经上当了。”

  “既然是成功了,为什么你迟迟不说?!”黄色眼睛中光芒爆射,“难道你想考验我的耐性?!”

  “不……不是,阿格雷尔将军。我不说,是因为拜亚拉还加了一句,计划有变。”

  “计划有变?伊莎贝尔不是上当了吗?”

  “是,她是上当了,但她并没有和拜亚拉一起去伊若兰。”深渊领主一口气将所有事实和盘托出,然后等待着阿格雷尔怒火的降临。

  “哦?”出乎深渊领主的意料,阿格雷尔居然没有怒火上升,反而平静了下去。“没去伊若兰?那她去哪里了?”

  “史强柏。”

  “史强柏?”阿格雷尔微微有些吃惊,“她还真是胆大啊!”

  “她只是个没头脑的人类女性而已,将军。”

  “或许吧。”阿格雷尔随口回答道,接着他低头思索了一下,一个主意打定了。“那好,我们也变更计划。告诉史强柏的恶魔军队,留下一些装样子,剩下的后撤,限定三天内和我汇合。”

  “撤退?!可是将军,难道你不想抓到那人类女性?这可是恶魔大君主的……”

  “不用你来告诉我!”阿格雷尔粗暴地打断了深渊领主的话,“大君主只是要求我活捉伊莎贝尔,其他由我全权负责。难道……”阿格雷尔将长矛指向深渊领主,“你想挑战我的权威?”

  “不……但我……”

  “不用再说,去执行我的命令!”阿格雷尔用不容置疑的语气结束了这次对话。随后他跨上一旁的坐骑,高举起长矛。

  “跟我来!”

  我还真是天真啊。伊莎贝尔揉着额头两侧,这么想到,随即眼光又落到了桌子上。

  桌上摊着的,是史强柏的构造图,这是王家的绘制的,上面清楚地标注了城堡每道城墙,每个哨所,甚至是每座建筑的具体规格。多亏了当初的制图师,她现在已经对史强柏城的构造有了彻底的了解。不过问题接踵而至。作为具有战略意义的防御性城堡,史强柏的防御不是王国其他城堡所能媲美的。它的外墙高达40尺,全由结实的石块堆砌而成,墙上还会定时涂上油,以免被敌人爬上偷袭。更讨厌的是,它还修建得相当厚,普通攻城器械对它产生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而城堡里的建筑基本由石头建成,这样可以避免被火攻。再加上城堡周围环绕的宽由15尺的护城河,要攻陷它是相当困难的。如果还有狮鹫的话,胜算还要大一些,可是现在伊莎贝尔只有一些侍从和骑士,想要攻陷史强柏简直和期待奇迹出现一样不可思议。

  我还真是天真啊,居然没有详细了解一切就夸下了这样的海口。伊莎贝尔觉得脑袋就要炸开了。就凭现在的部队,是不可能胜利的。如果我有足够的军队……如果天使还加护这王国……

  就在这么沉思的时候,帐门突然被迅速掀起。敌人?!这是伊莎贝尔的第一感觉,同时她也迅速地做出了应有的反应——马上站了起来,踢倒了凳子,双手则托住了桌子。如果来的是暗杀者,至少桌子可以挡一下。

  但是她虚惊了一场。冲进来的是一个很年轻的骑士。他穿着一件纯白的钢甲,灰色头发下的脸庞上残留着些许稚气,不过现在脸上却是相当惊惶的表情。伊莎贝尔依稀记得他叫修夫,是战争开始前几天才成为骑士的。不过为什么他敢不经通报就擅自闯了进来?而且神色那么惊惶?

  “抱……抱歉,伊莎贝尔女士。”虽然很慌张,但是他还是没有忘记该有的礼节。“但……但是有很紧急的事必须通报。”

  “什么?”伊莎贝尔这个时候已经放松了下来,双手也离开了桌子。“什么事这么紧急?”

  “我……我们被包围了……”

  “什么?!”伊莎贝尔刚放下的心随即又悬了起来,“难道恶魔这么快就来了?!”

  “不……不是恶魔,伊莎贝尔女士。是……是一些盗贼……”

  “盗贼?”伊莎贝尔的眉头皱了起来。真是个混乱的年代啊,居然在大道上都会遇到盗贼。

  “他……他们也不能算盗贼……反……反正女士出去看看就知道了……”

  修夫的话还没说完,伊莎贝尔已经走出了帐篷,只留下他一个人在那发呆。

  正如修夫所说的那样,他们的确被包围了,可是包围他们的,却是一大群衣衫褴褛的人。他们面黄肌瘦,似乎很久没有吃饱过了,手里拿着的,则是一些生锈的武器,有的甚至还拿着锄头、叉子之类的东西。盗贼?伊莎贝尔在暗自好笑修夫的不更事,他们不可能是盗贼,大概是附近的农民吧。

  看到伊莎贝尔出现,正在对峙的两群人都开始骚动起来。侍从和骑士们迅速后撤,退到伊莎贝尔身边,将她团团围住。其中一位骑士还这么劝说她:“伊莎贝尔女士,回帐篷吧。这点小事我们会处理好的。”

  处理好?用你手里的剑吗?伊莎贝尔看着他这么想到,这样只会越弄越糟糕,我的骑士先生。于是她推开了挡在前面的侍从,走到那群人面前。

  看到一个全身装备的女人来到他们面前,那群人都露出了恐惧的表情,齐齐后退,同时举起了手中的武器,作出恐吓的样子。

  “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伊莎贝尔露出温和的笑容,这么说道。

  “我们不相信你。”一个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来,“贵族没有好人!”

  “对啊,对啊。”

  “对啊,他们只知道向我们收税,危难时却扔下我们逃走了。”

  “对啊,贵族没一个好人!”

  那群人这么七嘴八舌,脸上都露出鄙夷的表情。

  没想到他们是这么看我们的。伊莎贝尔从没有想到贵族在普通百姓中的声誉这么差,怪不得战争开始王国兵败如山到,原来早已经失去了人心。

  议论纷纷之后,那群人的愤怒到达了极点,随后他们开始拣地上的石头乱掷,一边掷一边还高骂。

  “贵族滚回去!”

  “别来侵占我们的土地!”

  “快滚!我们不需要你们!”

  石头如冰雹般飞过来,让伊莎贝尔措手不及,接连被砸中了好几下,虽然避开了头部,但是盔甲上却出现了几个明显的凹处。

  “伊莎贝尔女士!”侍从和骑士们纷拥而上,开始驱赶那群人。

  “不要赶他们!”伊莎贝尔高叫道,“我有话和他们说!”

  “我们不想和你说话!”那群人一边抵抗侍从和骑士的驱赶,一边这么回敬。

  “我只有一句话!”伊莎贝尔扯着喉咙这么高叫,“你们想不想吃饱饭?!”

  突然之间,骚动停止了,那群人的目光全集中到了伊莎贝尔身上。

  “回答我,你们想不想?”

  “谁不想?”有个人这么咕哝,“贵族都这么说,可是没有一次成真的。”

  “但我不会欺骗你们的!”说着,伊莎贝尔高举起手,印有狮鹫徽章的盾牌在太阳闪着灼眼的光芒,谁都这是皇家的象征。“我以王国皇后的名义起誓。”

  大多数人都闭上了嘴,但还有人不服。

  “皇后又怎样?现在国家都快垮了!”

  “那么这个呢?”伊莎贝尔解下脖子上项链,金色的链子和坠下的宝石闪闪发光。“我用这个雇佣你们。只要跟着我,它就是你们的。”

  “伊莎贝尔女士……”一位骑士这么焦急地叫道,“那项链是……”

  但伊莎贝尔用手制止了他,但她的话还没有完。

  “而且,如果你们帮我攻陷史强柏城,我承诺,你们可以获得自己的土地,王国将在三年内不向你们征税!”

  对于那群人来说,没有比这更诱人的承诺了。于是在那一刻,所有人都高举起了武器。

  “皇后万岁!”

  “伊莎贝尔女士,你真厉害,这么轻易就获得一大群的军队。”这天的某个时候,修夫这么赞美伊莎贝尔。“就靠这么一个几乎不能实现的承诺。”

  “几乎不能实现?!”伊莎贝尔猛地转身面对修夫,眼中怒火灼灼。“你认为我在骗他们?!”

  “不……女士,我的意思是……”

  “修夫,你关在城堡里时间太长了。”伊莎贝尔叹着气转身继续前进,“你根本不明白,这些才是王国的基础,而不是你们这些骑士,懂吗?”

  “可是没有我们……”

  “好好想想吧,修夫骑士!”伊莎贝尔粗暴地打断了他的话,同时掀起了帐门。“你现在可以回去了,我要一个人静一静。”

  “是……是的。”修夫脸涨得通红。他恭敬地行了个礼,转身离开了。于是帐篷里只留下了伊莎贝尔一个。她站在那良久,最后才无力地坐下。

  “尼科莱,如果是你,你赞同我的做法吗?”黑暗中,伊莎贝尔摸着怀里的戒指,这么低声喃喃。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