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第八章 尼根废都

新浪游戏 2006-06-29 13:13

  “已经到这个地步,我总要探个究竟。”高炎决然说道。“地精、尼根人、格拉切长老、暗杀术,还有那诡异的诅咒……不把这些理个头绪,我们在这里就寸步难行。” 

  我们所有人随即集合起来,穿过那血腥的地穴,通过这条被我的戒指的魔力轰开的甬道,进入了宽阔的地下世界。 

  “不要喧哗,敌人可能就在附近!”真没办法……那些来自勒穆利亚的水手们,陡然见到这奇迹般的地下空间,一个个情不自禁地唏嘘着。 

  我和高炎可没有这样的好心情,我们都亲历过地下尼根王国的战争和冒险逃亡,那些凶猛的黑龙、牛头怪,还有那些头脑简单但却悍不畏死的成千上万的洞穴人大军……我真不希望在眼下这纠葛不清的局面下,再同尼根的势力遭遇。 

  “不好的预感却总是应验得特别快啊……”高炎无奈地一笑,“果然是他们……他们已经来了!” 

  洞穴人!我永远忘不了那些佝偻的批鳞挂甲的身影,我们这一小队人刚刚走出甬道,这些身影就从幽暗的角落里快速而无声地涌出,随即汇聚成一个圆弧般的包围圈,把我们拢在了中间。 

  不待命令,大家纷纷亮出了武器。 

  昏暗之中我看不清对方阵中是谁发出号令,“嗬!”洞穴人顿时齐声响应。他们手持的竟然是清一色的长矛。长矛一挺,齐整如林。这架势竟然同我带过的埃拉西亚重步兵一样纪律严明。 

  “看来这些家伙训练有素嘛!”阮达尔脱口叫道。 

  “高炎……”我微微感到有些奇怪,“这些家伙象是同我们打过仗的尼根军吗?……” 

  “我从不觉得他们有这么好的纪律。”高炎也摇了摇头。 

  尼根的领主们被卡特琳和乌兰德的联军逼得疲于奔命,怎么却把这样一支精锐远远藏在了这里?! 

  “领主?什么领主?!”对方阵中忽然传来一个嗡声嗡气的声音,“我们是尼根人,但尼根人没有什么领主。” 

  尼根怎么会没有领主?据我所知,尼根由几十个领主强权专制的寡头政治,已经延续了好几代人……而眼前这个洞穴人,听到“领主”这个词却象是听到一个外国词汇那样新鲜。 

  这个家伙好奇心这样大,一上来那股杀气腾腾的派势已经悄然变淡。这些洞穴人高举着长矛,难道不是来同我们作战,而是来同我们聊天?! 

  “你们不是尼根领主的人?”高炎和我对望了一眼,然后问道,“那末,你是谁?” 

  “我差点忘了!”这个洞穴人恍然大悟地说,“现在应该是我先问你们,你们是谁啊?” 

  看见这家伙很不老练的盘问法,就连艾克斯和阿尔维斯他们也相视而笑。很显然,这个洞穴人虽然受到过什么人的指导,但他自己却决不是这支纪律森严的队伍的指挥官。 

  “我们只是受命警卫这个入口,”那个洞穴人说,“首领告诉我们或许会有恶人从这里进来。” 

  “然后我等到了你们,”他接着说,“但你们同首领描述的恶人全然不同。” 

  “你们究竟是不是恶人一伙?”他用一种很愚蠢的方式追问道。 

  “事实上,我们还不知道你所说的恶人是怎样的?”高炎耸了耸肩道,“你不妨描述一下这些恶人的样子?这样我才好告诉你,我们是敌人还是朋友?” 

  “……那些恶人是怎样的我不能说,”这个洞穴人老老实实地开口道,“他们伤了首领的朋友,那个朋友叫格切拉……” 

  “格切拉!?”高炎一皱眉道,“你说的难道是格拉切长老,地精长老格拉切对吗?!” 

  “对啊……”洞穴人惊道,“原来你们认得格拉切长老,这么说,这么说……?” 

  “我们是长老的朋友,”高炎简明地说,“我想知道格拉切现在怎么样?” 

  “首领正在照顾他。”洞穴人说,“既然你是首领朋友的朋友,那末请随我来……” 

  那些洞穴人垂下了长矛让开一条通路。先前说话的那家伙引着我们走了出去。 

  “好家伙……”维蒂斯忍不住低声说,“如果我们这样守营盘,不被高炎师父责备死才怪——” 

  “嗯呵……”艾克斯也咕哝道,“他们天真得好惊人啊……幸好我们的确不是恶人!” 

  连我也暗自哑然了。这些洞穴人的作风,实在同我在尼根王国的所见所感相差太远。 

  “对了,能问你的名字吗?”海莉对那个引路的洞穴人说,“还有,你现在多大年纪啊?” 

  “我啊……我叫埃马·埃德。”他毫不犹豫地答道,“我今年十岁啊!” 

  ※※※ 

  “十岁!”我吓了一跳,左顾右盼重新打量着周围的洞穴人,“莫非,莫非你们都……?!” 

  “是啦,”埃马·埃德轻轻松松地应声道,“他们都是我的伙伴,我的兄弟姐妹。” 

  好家伙……我不禁又看了这些洞穴人几眼,这个种族的年龄特征似乎并不明显,如果埃马·埃德不开口,如临大敌的我们做梦也梦不到,这些荷枪持矛的洞穴人,年龄比高炎的射手团还小些!? 

  “你这是怎么?”洞穴人没有人类那样的眼睛,但埃马大约还是察觉到了我的表情,他终于显出一些不乐意地说:“知道了我们的真实年纪,你们有些瞧不起我们尼根人对不对?” 

  “我们哪里敢瞧不起尼根人啊,”高炎吸了口气说,“你们的孩子都把长矛排得是模是样,我在想你们的大人、你们的军队、还有你们的首领就更了不起了。” 

  “没错啊。”埃马很愉快地接受了高炎的恭维,“等你见到首领,你当面同她……” 

  这一句话埃马却没有说完,他好象自己意识到说错了什么,硬生生把后半截子话吞了回去。 

  “她?”我却已经注意到埃马刚才的最后一个字眼。 

  “我不该再说话了,来之前首领就叮嘱过我不要乱说话!”埃马稍为有些慌乱起来,“首领说我说话说得多闯的祸就多,其实我来之前首领一句话也不给我说的。但是首领又要我查探消息……不让说话怎么查探啊……” 

  埃马一面说“不能再说话”,可他却自言自语地又说了老长一串。海莉在一边向我偷偷做了个鬼脸,埃马出的洋相似乎让这个从未见过洞穴人的女孩十分感兴趣。 

  但我却隐隐感到,刚才那个天真烂漫的埃马已经换了态度。就象一个正在无拘无束玩耍的孩子,说笑间忽然感到严厉的大人来到面前。 

  “兰,你也感觉到了,对不对?”高炎用只让我听见的压低声音问道。“有人来了!” 

  有人来了,那个人或许就藏在洞穴人的队伍当中,那个人甚至可能就是埃马说的“首领”,至少,同埃马的首领有莫大的关系? 

  埃马好象暗中受到了提醒,于是他才收敛起毛躁,改变了说话的语气。 

  回味起来,刚才他那段罗罗嗦嗦的话,不可能是对我们说的,倒象是向暗中的某人“辩解”…… 

  “有某个‘大人’藏在暗处,这一点并不意外。”高炎轻声说,“如果这支洞穴人的势力确实是格拉切的朋友,如果是他们救了格拉切,知道他被强敌追杀……那末他们肯定会有所警戒。” 

  尼根人怎么会放心用埃马·埃德这一拨孩子来做岗哨?看来这些小洞穴人只是迷惑对手的幌子,他们一定另有人手监视可能出现的情况…… 

  “我知道有人在监视,可我竟然无法发现这个人藏身何处!”高炎的神色绝不轻松。 

  光之射手卓越的洞察力,即使在暗夜之中,在千军万马的战地,他也能一眼看穿敌人“首领”的位置……可现在那个“首领”,那个忽然让埃马噤若寒蝉的人,我们却无法发现他…… 

  “不,是‘她’……”我暗地纠正了一下,真见鬼,这个首领真的是“她”么?一个女洞穴人?——或者,只是埃马慌乱中的语误?要知道,以洞穴人的发音来演绎的恩洛斯语言,第三人称代词总被他们用得稀里糊涂…… 

  正疑惑间,身后忽然传来一声炸响!水手们尽数扭回头去,而我们的后方,已经是一片砂土尘烟。 

  ※※※ 

  “甬道那边!”阮达尔惊呼道。 

  水手们一阵骚动。在埃马的引领下,现在我们已经离开甬道口一段距离。回头望去,甬道口位于一座巍峨的地下山岭的半坡上,幽深的洞眼中正腾出一阵灰白的烟雾。 

  “你们毁掉了甬道?”高炎盯着埃马问。 

  “是,是我们。”埃马有些不自在地答道。“你们不必担心,我们这里还有其他秘道通向地面,而原路返回会遇到恶人的——我想你们本来也不打算那样做吧?” 

  我和高炎又对望了一眼。刚才我们的估计没有错。我们身边的小洞穴人并没有另外的动作,是他们的同伴,或者,就是那些“大人”出手炸塌的甬道。 

  现在埃马说话的方式全变了,这不是他在说话,这简直就象是有个人附在洞穴人退化的耳轮边,在他的脑后一字一句要他原样照着说似的。 

  但此刻埃马的身边并没有人。高炎的眼光不经意地扫向周围,周围的其他洞穴人也似乎毫无异动。如果有人在当场指导埃马的话,他,或者“她”,要有雪儿·伊莎贝那样的潜形术,才可能逃过高炎的目光。 

  这个教埃马说话的人究竟是谁?是“她”吗?那个埃马所说的“首领”? 

  “哎,说起来真是奇怪啊?……”我想来想,忍不住诘问埃马。尽管我知道这个洞穴人孩子现在多半只是个“傀儡”,但我说给他听,他背后的那个人应该也听得到。 

  “什么奇怪?”埃马问。 

  “你直到现在也没盘问我们的姓名来历,”我笑了笑说,“你只是问过我们是不是‘恶人’……”这样的盘问可真是少见。 

  他们没问我们的来历,或许“她”早知道我们的来历。或许刚才高炎一承认是格拉切的朋友,“她”就暗中赶了过来,把我们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 

  “啊……我忘记了,”埃马有些尴尬地说,“那么,请问你的名字?” 

  埃马现在才想问我的名字,至于高炎,他却“毫不关心”。 

  “她是我的朋友兰若。”高炎替我答道。光之射手似乎并不担心暗中的“她”听说过兰若。 

  “无论如何,我相信你们也是我的朋友。”高炎对埃马说,“你很有本领,我可真不希望你是我们的对头。” 

  这后面半句话,显然已经不是说给埃马听。这个潜藏在暗处的“她”这样高明,如果她是敌非友,恐怕早有一万个机会狙击我们了…… 

  “好啦,大家没必要站在尘土飞扬的空地上说话。”埃马转移话题道。“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这些你们随我来,见到格拉切长老你们自然明白。” 

  自始至终,那个控制埃马说话的人都不愿现身。现在埃马说带我们去见格拉切长老,事实上,他已经偷偷地改了口。这家伙原来是说要带我们见“首领”的啊…… 

  满腹狐疑之中,我们继续跟着埃马他们一步又一步深入地下世界。我们趟过了一条暗河,又翻过了两道长岭。我们穿越过一片铺得厚厚的霉菌植物,那是只有尼根才有的作物。 

  奇怪的是,周围好象是被专门“清理”过一样,我们没有再见到一处人迹。 

  “到了。”憋了好久没说话的埃马忽然透了口气。 

  眼前是一座高大的山洞,这宽阔的洞口甚至大过斯代威克的城门。一通雪亮的青光从洞口内飘出来,洒落在我们脚边的霉菌上,幻化成一片水银式的薄光。 

  ※※※ 

  “我的天这不是山洞!”阮达尔惊叹道,这象是一座城,这难道就是一座城!? 

  那种水银般的光线似乎是我们走到近前才点亮的灯光,刚才我们的前方还是一片昏沉,现在那山洞和山坡的轮廓才逐渐清晰。 

  阮达尔说它“象是”一座城,因为这山坡上每一处嶙峋的壁面,都不象天然形成。几处异峰突起的巨岩,象是城堡的哨塔,而哨塔之间平缓的山梁飞架过露出灯光的山洞,更象是有瓮城的城墙…… 

  然而我们又不敢肯定这的确是一座人工的城市,如果它确实是一座城的话,又实在太过荒凉。灰色的菌类和淡紫色的地衣覆盖了大片的石面,尽管深在地下,岁月的剥蚀也毫不留情。这是一座不知在多久之前就被遗弃的废城么?它的每一处棱角都被磨去,每一处平整之处都在崩陷……大自然仿佛曾经把这座城池丢在高温的铁水中炼过,然后在放在阴风口里慢慢吹干,于是这座严重变形的城池,才会幻化成荒山一般。 

  “埃马,这是哪里?”海莉有些犹豫,“其他人呢,除了你们,这里难道就没有其他人了?” 

  海莉的问话传入“山洞”,洞腹里传来一连串的回声。埃马却欲言又止,他似乎本想说些什么,却再一次被人暗中阻止。 

  我们一行人僵在了洞口,大家毕竟只是初次见面,那些洞穴人和他们的首领又神秘得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们如果贸然进去,不会被人打埋伏吧?…… 

  “进来啊,到了你们就知道了嘛。”小洞穴人说这话的口气倒是很诚恳,终究不象有恶意的样子。 

  高炎似乎想起了什么。他目光坚定地紧跟着埃马第一个走进了门洞。 

  于是我们都跟了进去,更加明亮的水银色光线立刻笼罩住了我们,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一阵惊叹。 

  这座古怪的城市,外表败落不堪,城内却楼舍栉比。道路的两侧点满水银色的街灯,街灯下面是一栋栋如同巨大蘑菇状的房舍,层层叠叠而错落有致。他们不象埃拉西亚人那样用直线和方形规划街区,但那些曲里拐弯的街巷间却似乎有一种说不明白的道理。 

  “这就是尼根……尼根人的城市?”我初见高炎的前后,见到的只是尼根领主凶神恶煞的军队。现在看了这样一座城,“尼根人”这个词汇给我的印象正渐渐改变。 

  可是……那些尼根人呢?这座城市的主人呢? 

  这座城市安静得象在冬眠,我们见到的,仍然只有先前的那些小洞穴人。 

  “这些灯……”阮达尔则在留意着其他细节。 

  是啊,埃马他们是同我们一起入城的,这些灯总要有其他人才能点亮吧?既然他们点灯来迎接我们,为什么又迟迟不露面呢? 

  “不,这些灯是用魔法点燃的啊……”海莉一直观察着那些璀璨的水银灯,每一盏水银灯的上方,都似乎盘旋着一团神秘的魔法气流——“真有趣,这是尼根人的魔法吗?” 

  “哦,魔法?”我惊觉过来。 

  我也已经发现,进城之后,这是最惊人的变化! 

  ——先前在诅咒之地被无形束缚着的魔法力,在这里已经被解开了!我和海莉的精神力在迅速地恢复,我们的魔咒是不是也重新起效了? 

  我暗中念了一个最简单的咒语,把一片彩霞般明媚的祝福之水洒在高炎肩头。 

  “不可思议,真是不可思议啊……” 

  我们跟随着埃马,顺着一路的水银灯越走越深。而在那路的上方,水银的光辉也越来越强。 

  在那路的终端,埃马终于停住,我们猛地抬起头,在我们的头顶上,那海洋般宽阔的水银色光芒正如同漩涡一般旋转。 

  ※※※ 

  “魔力漩涡,真地是魔力漩涡!”高炎深深吸了口气。“格拉切长老,你就在这里吗?!” 

  魔力漩涡?如果我没有记错,早在石城之战里高炎就提到过尼根人所专有的这种魔法设施。据说巫师迪米尔正是凭借魔力漩涡的力量才可以让“流星火雨”倍加威力——若不是对面有大德鲁伊乌兰德,那时候迪米尔几乎用一个人的魔法打败了我们整支守城部队。 

  “扬·凡·高炎……”银色的漩涡当中,逐渐凸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很高兴知道你们安然无恙,可你们不该找过来,根本不该来。” 

  格拉切!模糊的身影从漩涡的光波中褪出,他的音容笑貌逐渐变得清晰。这确实就是那个地精长老格拉切。 

  不,眼前的这个格拉切又似乎变得少许陌生。他的身子似乎比我们初见时更加虚弱,仿佛那强烈旋转的涡流随时都会被他卷走。可他那暗黄的眼珠里却焕发出一种异样的光泽,此刻他的每一举手投足之间,都能让我感受到那种“气质”,那种我早已熟悉的气质,那种只属于雷、露娜、乌兰德和米兰达他们的气质。 

  经过魔力漩涡的洗礼,格拉切长老已不再是一个隐世多年的蛮族部落领袖,而俨然是一个脱胎换骨的高级魔法师——或许,这才是格拉切本来的面貌么…… 

  “真不敢相信。”高炎目睹格拉切的变化,显然同我一样受震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刚才你说,我们‘不该找来’?” 

  “很多事情……”格拉切凝神想了想说,“我只怕一言难尽。” 

  “我自己也是才发现大敌当前,如果我早发现,一定不会让你们也牵涉进来——而事情一旦发生,我更没有机会向你们示警——直到刚才,我一直还在担心你们的处境……”格拉切解释道。“那些家伙非常厉害,攻逼又紧,多亏了尼根人的魔力漩涡,我才从重创中迅速回复。” 

  “也就是说,这里或许不久就将成为决战的战场!”格拉切严肃地说,“我没时间详细解释,但我希望你们离开!你们不该卷入一场自己毫无心理准备的战争。” 

  只怕,我早就已经卷入一场“毫无心理准备的战争”了呢……我暗地苦笑。这次重新回来,我早预想到步步危机。我只是遗憾,不该把勒穆利亚的朋友也牵扯进来。 

  “哈……我倒不怕没有心理准备的战争!在老家那边,每一次黑骑兵发起的战争都不会给我们什么心理准备。”阮达尔抠着字眼说道。“但我最怕摸不着头脑!自从进了你们这处土坑,你们这所有的主人全都半吞不吐!尼根人,你们的头儿呢?既然形势紧急,你们能不能简短点把这事情前后说清楚了?!” 

  也难怪蜥蜴人这样诘问。从我们走出甬道,直到这“魔力漩涡”跟前,见到的新鲜活人就只有格拉切长老一个,而他并不是这里的主人,听他口气,他似乎是在危急中被尼根人中的某个旧相识搭救,然后送到这里。 

  此时此刻,主人为什么不出现?帮助了格拉切的那个人,或者,也就是那个“首领”,那个“她”,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出现? 

  ※※※ 

  “还是我来解释吧。”一个声音仿佛从半空里传来,美丽但略略冰冷。听到这个声音,刚才还有些窃窃私语的小洞穴人全部肃然。 

  是“她”了,那个首领!我搜寻声音的来源,但这个地下城中回荡着重重的回音,“高炎?”高炎也只是微微摇头。这个神秘的“她”仍然没有现身。 

  “我是埃马他们所谓的首领,”那个声音淡然说道,“我暂时不想露面,因为你们一旦同我照面,只怕会另生枝节……” 

  “什么枝节,怎么会另生枝节?”阮达尔更加一头雾水。 

  “这个我们稍后再说!”自从那个声音飘来,格拉切的表情开始变得一反常态地紧张,“克莉穆丝,你怎么还没走?不是说好了,你带孩子们先走的吗?!” 

  “并非我不想走,”那个声音依然冷冰冰地说,“你自己问问埃马他们吧……” 

  “我们不走,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没有别的家。”埃马提高声音道,“首领说长老要用魔力漩涡的力量迎击恶人,而我们可以让长老的计划更有力量!” 

  “这是怎么说?”格拉切抬起头望着埃马,“克莉穆丝,这是你的安排对不对?你的策略也包括这些孩子,让他们也卷进血淋淋的战斗?!” 

  “简单地说,这确实是我的想法。”这个克莉穆丝并不因为长老的激动而改变态度。“这些敌人是要把我们所有人都赶尽杀绝的!如果在这里不能集中所有力量粉碎他们,以后我们不管逃到任何地方,也没有了自卫能力!” 

  克莉穆丝用她冷漠而清晰的声音向我们简单地介绍了目前的局面。 

  一场诅咒,来自一群神秘的敌人。格拉切的调查行动漫无头绪,一筹莫展,但这个地下城的首领克莉穆丝,却在无意中发现了敌人的“真实底细”……她和格拉切当然来不及向我们解释那些底细,但她简捷地告诉了大家眼下的危机:她和尼根人在地穴的混战中救长老孤身突围,那些猝不及防的强敌没能截住他们,但敌人随时都可能再找到这里。 

  “可惜我没能及时让长老的地精们认识那诅咒的元凶,”克莉穆丝的语气略带挖苦,似乎另有所指,“等我见到长老的时候,一切已晚……” 

  “这些先不要提了罢……”格拉切一脸的沉痛中略带着说不出的尴尬。 

  看起来,克莉穆丝同格拉切早就相识,她曾经试图把敌情及早通知地精部落,却不知何故造成了误会……然后克莉穆丝星夜驰救已经出发的长老,但她来不及阻止灾难发生! 

  “于是我只有让尼根人沿地下暗道接应,”克莉穆丝的语气忽然有些黯淡,“但这样一来,我们最后的据点也不得不暴露了……” 

  这里,尼根人最后的据点?!我心中一怔。 

  “这里,曾经是尼根王国的首都!”格拉切在魔法漩涡中打开了“魔力神眼”,他用“神眼”确定周围暂时还没有敌情后,这时才继续同我们解释道,“但在多年以前,一场大战让地下王国的核心遭遇翻天覆地的破坏,它的故都被深埋在地下,外部世界再没人知道它依然存在,而且有居民生存至今……” 

  “那一仗的力量让整个尼根王国的地下世界塌陷!”克莉穆丝接着说,“据说这些洞穴人,他们的先辈是用最后的力气才挖开城池周遭的空间,然后一辈辈勉强存活下来……至今,尼根人提到那一仗,提到那个叫泰泽·斯理普斯的家伙,仍然心有余悸……” 

  泰泽·斯理普斯! 

  海莉他们几个全都禁不住惊呼出来。 

  难道,克莉穆丝说的“那一仗”,就是圣王泰泽分裂两个世界的“那一仗”?! 

  “……这真地是‘旧世界’!……原来那些传说每一处都是真的啊……”维蒂斯好容易才克制住自己,他们好歹没有呼出“圣王”的名号。 

  如果克莉穆丝所说的恶战确实迫在眉睫,那末确实是不能为“圣王”的传说“另生枝节”呢……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