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英雄无敌3精彩对战战报二

新浪游戏 2006-06-28 15:34

  人类 vs 人类,对战地图为2sm2f,smthather胜qushi,

  在英雄无敌的土地上,作为帝国的最高统率,我指挥军队进行过无数次英勇的战斗,很多人问我取得胜利的秘诀,但是负责的战争又怎么能用言语来表达呢?为了给历史留下一些痕迹,我又不得不给后来者讲讲我们的战斗和我们的荣誉。今天我用三次会议带给大家一场惊天动地的战役。 

  风雨欲来:帝国辽阔的疆域里有一片叫做2sm2f的土地,由于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一直派遣帝国最强大的人类兵团镇守。最近接到消息,这片土地上的两个总督发生严重分歧,最后我手下最好的弓箭手欧灵将军竟然要发动兵变,在2sm2f上制造独立。得到这个消息后,我紧急召集另外一座城市的总督鹰眼和其他几员主要将领开会商量对策。会议的第一问题是派谁率领城市部队去讨伐欧灵,鹰眼首先表态,由于长期属于训练,他对战胜欧灵缺乏信心。这个城市的另外一个嫡系将军是从沿海城市返回内陆修整的,最擅长的海战在2sm2f上没有用武之地。我想了很久,决定将军队的指挥权交给长期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地下领主代斯来统率,虽然他的亲兵牛头不是人类所喜欢的,不过他对于战术的理解正好可以对抗欧灵的箭术。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如何训练军队。由于前期我划拨到这两座城市各30000帝国币和充足的资源,因此训练军队和整饬城防方面将有很多种方案。鹰眼说“帝国最强大的战士无疑是天使,而且飞行部队刚好可以克制欧灵的弓箭部队”,这个观点我是同意的,尤其我非常喜欢天使的强悍和威猛。航海由于从军多年,虽然没有被授予指挥权,但是仍然担任了后勤供应的任务,这时航海说到,天使的确非常厉害,但是部队的运营成本非常昂贵,后期的军需提供必须即使,没有充足的粮饷,除了天使以外的其他部队都将士气低落,如果他们都拒绝出战,那么天使也很难独立作战。最后,代斯说“还是训练帝国的骑兵吧,这样我们可以尽快训练一只强大的部队,同时还可以修城堡防备对方偷袭,我会全力训练他们让我们的骑兵熟练的领会到专家级别的战术,在战场上发挥最大的威力”。虽然我很喜欢天使,但是用人不疑,我最终接受了代斯的建议,决定训练帝国骑兵。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分头行动。我发挥魅力说服城中的居民,可爱的平民义务修建了射手塔楼,这为我们的战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接下去鹰眼组织志愿者修建了兵营,并且在第一周结束之前,终于完成了骑兵的训练,最后城堡也修建完成,鹰眼的工作能力真不是盖的。代斯率领部分初始兵力搜索城市周边,清除了很多欧灵派来的奸细,并且成功的从三座坟墓中找到黄金和宝物。

  漫漫征程:探子来报,欧灵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致力于发展经济,难道他想和我们打持久仗?于是我立即召开了第二次战斗会议,这次除了上述将军外,我有召集了两位将军参加,由于他们的谦虚,我在这里就不提及他们的名字,不过他们为帝国战争尤其是后勤运输工作的贡献将永垂史册。会议最重要的议题是下一阶段的战略,究竟是冲出城市的边界,向欧灵的领地进发,还是利用下面一周的时间,继续训练军队。由于第一周我们招募了更多的士兵,所以能够尽快决战对我们显然是有利的。但是据可靠消息,两个城市之间的道路已经被毁掉,必须从新寻觅新的道路,所以我们能否及时找到欧灵的主力没有把握,一旦时间拖过了七天,欧灵将有更多的生力军加入,这个时候我们离欧灵越近我们越危险。由于每天的时间非常短暂,长距离的运输兵力也不可能。就在我犹豫的时候,鹰眼送来了城市的最新资料。城市周边还有三个美杜莎巢穴,她们随时可能为欧灵提供经济援助。此外还有一群数量不明的狮鹫,他们囚禁了帝国的天使,而解救这些天使将使我们的军力大大增强。最令人兴奋的是,鹰眼带来了五位隐士的消息,他们愿意免费为我们的将军传授攻击和防御技能。于是,我终于下定决心,再利用一周的时间充实我们的军备力量。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分头行动。我和鹰眼发动全城的军民,把城市规模扩大了7倍,当然城市的收入也提高了7倍。这对于全体将士都是一个无比振奋的消息。代斯将军从马厩里牵出骑兵,开始清扫计划中的目标。其他将领和志愿者纷纷在城市周围寻找资源和黄金。在代斯将军的战斗过程中,他的英勇无畏让我感动,尤其是他放弃了学习和深造的机会,宁愿做一个纯粹的勇士,将战术、进攻、防御都修炼到专家级别,最让我惊喜的是,代斯居然掌握了专家级别的后勤,看来我的眼光没有错,虽然代斯不是人类,但是长期居住在我们的城市,他已经成为真正的战士。这一周几乎所有的消息都令人振奋,唯一带来麻烦的是由于资金紧张,云中城的修建面临停工。听到这个情况我大吃一惊,如果没有天使,今后的战争将无比艰难。我命令鹰眼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在周末完成云中城的修建。鹰眼最后发挥了她擅长内政的特长,卖掉了大量的木材和钢铁,终于成功的完成了任务。 

  决战时刻:第三次战斗会议如期举行。代斯发言:“我的战士们求战欲望很高,尤其最近他们对于各种战斗技能的领会非常深入,我有信心战胜欧灵。”鹰眼说道:“城市的内政良好,军饷方面虽然紧张,但是主要方面军的物资肯定可以优先保证。”航海说道:“运输方面,我又募集了三个车队,坚决保证及时把战士输送到最前线。”看到手下的将领群情激愤,我对战胜欧灵充满了信心,于是我下令,下周一开始向欧灵的城市进发。 

  长达一周的急行军,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不过代斯充分发挥了他的军事才能,沿途没有一个战士掉队。中间一个小小的插曲让我心惊肉跳,虽然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但是欧灵城边的云中城仍然让我战栗。幸亏欧灵没有攻占云中城,否则将对我们造成致命的威胁。在第四周的周三,接到新兵的代斯向欧灵发动了总攻。欧灵将军离开我的统率后,虽然他的武力仍然骁勇,不过战略上的失败导致了他的最终毁灭。他竟然放弃了自己最擅长的弓箭部队,而训练了大天使,这对他的经济造成了致命的伤害。当我进入他的城市之后,发现军营里各个兵团都完好无损,只是因为缺乏军饷,他们不愿意为欧灵战斗。 

  整个战役结束了,我不想叙述战斗的惨烈,尤其是欧灵将军的毁灭,尤其是他仅有的一支可战部队5个大天使,这些都是帝国的财富,但是,他们再也不能为帝国战斗了。我的将领们,请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