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第四章 涛声依旧

新浪游戏 2006-06-28 14:24

  我们脚下的整个岛屿,竟俨然是一艘穿越了异度空间的海船!…… 

  从勒穆利亚到恩洛斯,从“新世界”到“旧世界”,穿梭时空所消耗的巨大能量,令这岛上原有的一切迅速“衰老”,就连房舍也早已腐朽颓坏。所以海莉离开这里,不是仅仅几个月,而是恍若相隔千年! 

  “那么……那么……”我隐隐感到一些不妥,但这些问题太过离奇,一时之间,我甚至不知该如何设问。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要让你、让高炎和其他人,都卷入这可怕的漩涡里,”凌似乎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心,“你是想问,这岛上发生的可怕变故,为什么在你的朋友身上却没有发生……没有人因为这可怕的‘穿梭’而衰朽,就连你们的船,就连当时离船入海的高炎和阿尔维斯,他们都安然无恙?!” 

  “我只想说,我没有料到,”凌的答案很简单,“把你们卷进来,并不是我的本意……” 

  仅仅是一个魔法师是没有力量驾驭这样大规模的“穿梭”的,要不然米兰达也不会为那个设想中的超级魔法阵而煞费苦心了。可在敌人已经登上回忆之地的危急关头,凌不得不冒险,这样的冒险,甚至已经超过了这个灯神兼大魔法师的能力。 

  “我只是借助这回忆之地本来拥有的魔法能量,这个岛屿原本就是凭借自身的能量游离在世界的各个位面之间的。”凌有些歉然地说,“情急之中,我发动了它自己的力量,但我也没有估计到,这‘漩涡’的威力之大,会波及周围整个海域……” 

  整个情形近乎失控,高炎和留在船上的我们,最终都没有逃开。 

  索默尔·凌救起了高炎他们,而我和海莉他们,也是因他留在戒指上的力量才得救。 

  “当时我并没有把握救出你们所有人,而这枚戒指的决定是对的,”凌声音沉郁地说,“如果当时你们不是果断地驶向漩涡垓心,而是试图离开——那末你们到达的就不是旧世界的海面,而是留在勒穆利亚的海底了……” 

  尽管“生命之环”对我们的“指挥”并不完全是凌的本意,但毕竟是因为这枚戒指,当时还懵懵懂懂的我们,才得以逃脱生天。 

  于是,就在这“无意”之间,我安然“回来”了,真地,是真地回来了。我激动得有些不知所措。 

  “你回来了,但你要面对的麻烦,只怕反倒多起来了。”凌的声音却愈发地沉重,“兰若,我本该给你更多的保护,本该让你在‘回来’的时候,有更充分地准备——但我却没有机会给你提示——我的敌人先我们一步找到了这里,而我甚至差点伤害到你们……” 

  “而且,你们现在,仍处在十分的困境里啊……”在这时,凌再一次欲言又止。 

  “困境,是的,困境……”我冷静下来,深深吸了口气。“索默尔·凌,我感到你还有一些未说的话,或许,你也有现在不能明言的苦衷……” 

  但我早知道,即使没有其他变故,我的归来也决非回到那美丽的故乡乐土。 

  “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一件事情,就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是我能想到的第一件值得担忧的事。 

  当看到那片书页在海莉手中化作粉末之时,我就隐隐担忧着。 

  “自从我离开恩洛斯,从尼根的禁区离开……”我忧心忡忡地问道,“我不知道我离开了多久?” 

  我怕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流浪太久,高炎能等我二十年,我的故乡呢,我的故乡,我的亲人和朋友…… 

  ※※※ 

  “兰若啊兰若,”凌的语气里流露出一些无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知道你所期待的故乡该是什么样子……” 

  “是的,你的家还在,你的亲人和朋友还在,埃拉西亚王国和德加王国还在,”凌的话让我大大地松了口气,“或许这一切很难让人理解,但是兰若,你和高炎离开恩洛斯的日子,其实并不长久。” 

  这两个被魔法强行分隔的世界,时间的流速并不一致!高炎在勒穆利亚渡过的20年,我却无知无觉。现在我们回来了,距我们上一次离开,只是短短几个月的光阴!? 

  “短短的几个月。”我喃喃地重复着,这短短的几个月,故乡的事情会有几多变化么? 

  我当然还记得,我上一次离开时的情景。 

  我‘及时’地回来了,仿佛冥冥中有一种力量把我准确地从异时空带回来,我即将重温过去的一切……然而那属于我的“一切”,恐怕仍然是无比麻烦。 

  “没错……”凌又是一语道破了我的心思,“你刚刚在勒穆利亚平安渡过危险,但在恩洛斯,那原本就纠缠着你的噩梦,又要回来了!” 

  “凌——”我不禁心中发紧,“关于恩洛斯的现状,关于埃拉西亚、德加、艾里、尼根和布拉卡达……你已经知道了多少?”这与我休戚相关的一切,我非常急于知道。 

  “好罢,好罢……”水中的倒影咕哝着,凌越来越低沉的声音迫得我俯下身去。这谈话之间,天色已几乎黑透了,井台周围光线幽暗。我只有凑得更近,才能真切地望定那模糊的倒影。 

  “兰若,兰若——!”一阵晚风穿林吹过,吹得我后脊略感凉意。我这才回过神来,才听见一直萦绕在我耳边的呼喊声。 

  是高炎,伙伴们在找我了……我呼出一口气,这时周围的林木已经一片漆黑。“凌?索默尔·凌?”我朝着井中喊,良久,却再无声息。 

  夜幕更浓,昏暗的水面已映不出人影。拨开树枝,几步退出树丛,唯一清晰的,只剩下高炎的呼声。 

  “兰……”高炎迅速地发现了我,他的声音如释重负。“屋后的土山边,我一直等不到你,我沿着海岸找,我不得不回船动员全部的人手找你……” 

  “这些先不必说,高炎。”我一把拉住高炎说,“快,我们快回船上去!” 

  “好的,兰。”我不作解释、没头没脑地急迫,可高炎似乎并没有太意外的表情:“兰,刚才你是不是见到凌了?” 

  “高炎!……你怎么知道?”我问,“你也见到凌了?” 

  “我没有,”高炎尽量简洁地说,“可我刚才回船,见到了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阿尔维斯醒来了么?”我真地有些吃惊起来。 

  “可以说,他醒过来了罢。”高炎皱了皱眉说,“海莉比我先回船,在她照料下阿尔维斯已经醒过来,不过——” 

  “不过,阿尔维斯醒来之后,却自称自己是凌,”高炎迟疑了一下接着说,“也是他,指引我到这里找你的。” 

  “凌……”我寻思着那个灯神刚才临走时对我说的最后一席话。 

  尽管有些事情我还不能完全弄懂,但我至少可以确定一点:在凌离开我以前,高炎已经动身来这里找我,在那个“阿尔维斯”的指引下。 

  当时凌还在我身边,那个“阿尔维斯”怎么可能是凌?! 

  ※※※ 

  “索默尔·凌!……”阿尔维斯盯着我,他的眼神显露出一丝惆怅。 

  不,这决不是属于那个男孩的眼神。这眼神我见过一次就永远不会忘。 

  在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中,那个“凌”望着我,就是用这样的神情。 

  “凌——”阿尔维斯已经冲着我,叫了好几遍凌的名字。直到我走到身边,失魂落魄地他才想起什么似的突然改口。“——兰若,是兰若……” 

  “你究竟是谁,你究竟是我们的敌人还是朋友?”我有些不安,身边的高炎紧握着铁弓,但我不敢想,如果“凌”不怀好意,如果他是连索默尔·凌本人都要逃避的对手,如果真是这样,现在的“光之射手”能对付得了他么? 

  “你是谁?!”阮达尔已经得到高炎的警示,现在他带着海莉和维蒂斯,带着所有人全副武装地围拢过来。 

  但阿尔维斯根本不理会我们的问题,他只是顾自地述说,仿佛面对的不是严阵以待的敌手,而是空旷无人的海滩。 

  他的眼神里,只看得见我一个人。 

  不,他看见的,是我身上的凌的“影子”、凌的“回忆”。 

  “看来我不该多来这一趟,”他淡淡地笑了笑说,“兰若已经找到了你的‘回忆’,她已经能够同你交流了,在你们需要的时候。” 

  “我不是凌,你也不是。”我保持着警惕说,“可你为什么要不止一次冒充他?这一次,你又是为什么来呢?” 

  不论他来意如何,他不该用死灵法术控制阿尔维斯,这种法术对那个无辜的男孩有害无益。 

  “我不会伤他,”他轻描淡写地说,“可我差点忘记了——若我一走了之,被我催眠的这个孩子只怕一世也醒不回来!” 

  “是你催眠的阿尔维斯?!”海莉的话语微微颤抖,“难道,在那些人鱼攻击我们的时候,你也在附近?!” 

  “我不知道凌是否已经把一切告诉你,兰若。”他根本没有理会海莉,继续顾自地说,“但我想他还没有,有些事情他是不能说的,还有一些事情,需要你自己逐渐才能了解。” 

  “可我没想到,凌也会这样怕我。”他冷笑了一声说,“我的到来惊走了你和凌最后一段的‘回忆’,既然如此,我愿意替他交待最后几句话。” 

  “这个‘阿尔维斯’……”我们一时相顾无言。大家所景仰无比的索默尔·凌,在这个神秘人物的话里,竟似乎无足轻重。 

  “听好罢,兰若。”他说,“我告诉你,恩洛斯大陆最近的情形。” 

  我离开之后,那场战争仍然延续,至今未决。 

  卡特琳的冠军骑士和尼根大军一场恶战,结果是两败俱伤。埃拉西亚军队表面上把敌人驱逐出战场,但受到严重损失之后卡特琳牧师也再不能向尼根人的老巢推进。 

  然后,在王国的另一端传来了其他不利消息。一度被动防御的德加开始重整尸巫大军,甚至,因为战乱而荒芜的蛮族边境外侧,也不时活动着来历不明的军队。 

  艾里的精灵和矮人在同盟军的帮助下已经重返精灵之都,凤凰城与克里斯蒂安将军的关系也日益牢靠。 

  “还有,一直置身战争之外的布拉卡达,那些本领不俗的魔法师们,会有他们的动作。”“阿尔维斯”补充道。 

  “哦……”我一直静静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虽然我不能保证他提供的讯息里有几成的真实,但这还是我离开故乡之后,第一次这样详尽地听到故乡的消息。 

  “还有的,还有。”面对我不可遏抑的激动,“阿尔维斯”的表情仍然无动于衷,“下面的一些情况,是关于你自己,兰若将军。” 

  ※※※ 

  他果然还是要说到我。 

  虽然我根本无法揣摩他想做些什么,但我却觉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冲着我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兰若,你似乎对自己倒反不那么关心啊?”我一时的漫不经意,大概令“阿尔维斯”很不高兴。 

  “不是的,我很愿意听你说。”虽然凌在刚才,在临走之时已暗中给过我提示,但我倒是很想听听,从凌的“敌手”口中,又会怎么提到我。 

  “你离开恩洛斯的时候,被几派人追杀,”他说,“我要告诉你,现在他们只会比那时更关心天使联盟。” 

  战争越往下拖,交战几方就越希望有非常的办法改变局面。我原本就被人误会同“天使联盟”的秘密有关。现在我神秘“失踪”了这样一段时间,他们更会觉得我身上有蹊跷了。 

  “你离开恩洛斯的时候,带着身上的诅咒,”他继续说,“在勒穆利亚你虽然屡得奇遇,但这个诅咒终究未解。” 

  “是的。”我有些沉重地点点头。 

  即使有生命之环,即使有高炎的“普渡众生”,再加上凌自己,也仅仅是能延缓我被诅咒的生命。在勒穆利亚,朋友们找不到最终救我的办法,所以他们才急于送我回来。 

  “但是,回来之后呢?”高炎忍不住插进来问。“让兰得救的办法,究竟在哪里?” 

  “我不知道那办法,但我知道谁能救兰若。”“阿尔维斯”平静地说。 

  “谁?”周围所有的朋友,都不约而同地脱口而出。 

  “露娜。”出乎我的意料,他很爽快地说出了答案。“勒穆利亚人当然不知道她,但兰若,你和高炎当然知道这个人:菲尼克斯的祭司长,凤凰城当今最伟大的魔法师,你当日结交过的好朋友,露娜!” 

  “是露娜?!”我当然知道露娜,其实都是拜托了露娜和元素人的力量,“兰若将军”的名字才会同凤凰城战役一起传扬整个大陆;当我知道自己遭到“哈米吉多顿”诅咒之后,我第一个想求助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露娜。 

  可我听翠儿说,露娜已经被雷攻击,不知所踪。 

  “是的,不知所踪。”“阿尔维斯”的嘴角掠过一丝讪笑。“可你有没有想过,以露娜的本领,怎会这么长时间不知所踪?!” 

  我见识过露娜的本领,她是“神的知识”的保管者,她对魔法的渊博至少不逊于索默尔·凌,她的本领肯定比米兰达、雪儿、迪米尔、卡特琳和乌兰德这样的强魔法师更胜几筹…… 

  我也知道雷生前的本领,虽然我不知道雷“后来”到底厉害到了什么地步——不过单单凭雷的力量,真能那样彻底地打败露娜么? 

  “聪明的兰若一定早就怀疑的,”他冷笑着说,“只不过你一直疲于奔命,你一直没有机会仔细去思考罢。” 

  “你说得对。”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这个“阿尔维斯”,与其说是给了我“答案”,莫如说,是给了我“提醒”。这些日子以来,我身边有太多的不可思议发生,多得我顾不上思考,顾不上冷静。 

  可只有真正冷静下来,我才可能在一片茫无头绪中间,找到我该走的路。 

  “如果露娜未死,我们总能找到线索。”高炎沉吟道。“恩洛斯虽大,能困住露娜这样法师的地方,只怕不会太多……” 

  “好的,很好……”我望着手里的戒指,我又试着“回忆”。我依稀记得,凌临走的时候,也说过这样的话,他所说的,其实比“阿尔维斯”更详尽些,更清晰些。 

  “无论如何,谢谢你。”我重新抬起头,对“阿尔维斯”说,“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凌是怎样的‘敌手’,但你这番话确实给了我珍贵的希望。” 

  “你不用谢,下回见面,我们肯定是彻底的敌对。”他的语气又陡然变冷,带着死亡一样的冷。“我同你说这些,只是希望你渡过难关,成为值得期待的对手!” 

  “……凌已经走了,若再没有一个像样的对手,这个永恒的世界实在太也寂寞。” 

  ※※※ 

  这个自认是凌的敌手的人,非但没有同我们为敌,反而是在用他的知识帮我、救我。 

  “你这样做的理由,只是想我变得足够强,足够做你的对手?”我心中一千万个不信。 

  他应该是一个厉害角色,他的知识应该同凌和露娜一样渊博。这样一个人,怎会有这样天真的理由? 

  兰若从来不是一个有雄心的人,我也许永远都不会去想,自己怎样才能变成象他们这样“强”……即使真地使自己成为凌那样的人物,又有多大意思?他在属于他的世界里,似乎也并不比我更加开心。 

  就算这个“阿尔维斯”想找一个对手,选择我来“培养”也太吃力点啦。 

  他似乎能象凌那样看穿我的念头。我的这种念头,似乎正在把他激怒。 

  “这些不识好歹的人类!”他忍住气说,“你应该感到幸运,并且尽快滚蛋!——在我改变主意以前!” 

  “我如果改变主意,一举手间就可以毁掉你们!” 

  “做得到的话,你就试试看吧。”高炎挡在我前面,他对这个神秘人物的恫吓根本无动于衷。 

  “要离开的人是你!”就连海莉也迈上一步,毫不畏缩。“这里是索默尔·凌老师修行的隐秘所在。而你自称是老师的敌人!——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把老师的敌人留在这里,自己先离开的!” 

  “索默尔·凌本人尚且避我,你们算什么货色,想驱逐我离岛?”他大笑着,昂起头不再看人。他的背后是拍岸的海潮,他微微侧身向海潮招手,他只是一挥手,天空中的万点星光仿佛都如烛火一般在风中晃动。 

  “海啸!”方才还是平静的海面,陡然便如巨龙般腾起。 

  围拢“阿尔维斯”的水手们纷纷散开,几乎所有人都在慌忙溃退,“退!”高炎把我往后一推,但他自己的双足却牢牢地钉住,手中弓箭高举。 

  “不成啊,师父!”不远处传来维蒂斯的喊声,“那是阿尔维斯,阿尔维斯!……” 

  “维蒂斯?!”大家都在退后,但她却迎着巨浪冲过去,朝着“阿尔维斯”冲过去。 

  那一箭的轰鸣没入隆隆作响的海浪声里,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我看不清维蒂斯、看不清阿尔维斯,甚至看不清高炎,看不清自己身在哪里。 

  然后,一切竟奇迹般地重新变得清晰,山崩地裂的海啸竟然消失,比它的出现更加突然。留下的,只有泥汤一般的滩涂。 

  “高炎?”我从泥泞中挣扎起来,顾不得身上的狼狈。 

  “兰……”他就在我身边不远,我一把抱住他湿透的身子,他的身子虽然湿透,但仍然温暖而稳定。 

  “海莉!阮达尔!”大伙儿都纷纷从一片泥浆中爬起身来,海啸稍纵即逝,没有造成更大的威胁,这里就象刚经历了一场暴雨。不远处,我们的船还在海面的余波中微微荡漾。 

  那一箭,那一箭真地击中了阿尔维斯么? 

  “维蒂斯!……”高炎已经一头扎入海里,他在朝着不远处一个幼小的白影游去。 

  然后他高声大喊,呼唤阮达尔和其他水手。 

  片刻之后,他们回到岸边,高炎抱回了维蒂斯,而阮达尔带回了阿尔维斯。 

  “师父,很抱歉……”那个男孩虚弱地发出声音,他似乎已经从那深重的“睡眠”中醒转过来。 

  高炎把维蒂斯一直抱上干爽的原野,女孩似乎昏迷了,但她平躺着的身子,还在均匀的呼吸中微微起伏。 

  “谢天谢地,大家都没有事。”海莉这才顾得上抹一抹头发上腥咸的海水。 

  可就在此刻,我却觉得脚底下有些发麻。——不,那不是麻痹!……那是整个地面,在越来越急地颤动着。 

  ※※※ 

  “怎么了,高炎,这是怎么了?”大家现在都感觉得到,脚下的大地在剧烈地震动。 

  “那一箭我根本没有射他,”高炎也是一脸惊疑,“现在那家伙在哪里?” 

  “鬼知道!?”阮达尔背起阿尔维斯,这个刚刚苏醒的男孩对于眼前发生的状况一片茫然。“或许现在这地震,又是他搞出来的?!” 

  刚才这个神秘的敌人明明占尽优势,他控制阿尔维斯,让我们投鼠忌器,他召唤海啸,让我们猝不及防,束手无策。就是高炎刚才那一箭看来也不能起什么作用——在这种情况下,他有什么必要更换花样? 

  “不管怎么说,快离开这里!”我疾忙呼喊那些张皇失措的水手,“先回船上,大家都回船上!” 

  地震的颠覆在加剧,这如果真是魔法,它的威力已远远超过雪儿在魇岛对我们的攻击,也超过雷在王都攻防战中破坏城墙的法力。这个凌的敌人的实力决不是虚言恫吓,他一旦真下了决意,是可以把整个回忆之地掀翻海中的! 

  “回船,这里随时有崩溃的危险!”高炎的声音,把所有尚且不明就里的伙伴惊醒。 

  那家伙放弃了阿尔维斯的身体,现在不知隐身何处。如果我们在这里乱作一团,根本不可能应付他再发起什么攻击。 

  船,船!我们迅速地奔向海船,带着一身汗污和泥迹,深一脚浅一脚地踏过在剧震中变得混浊的浅海,我们几乎是一片丢盔弃甲地往着下锚处狂奔。 

  那个“阿尔维斯”呢?如果他还在附近,如果他趁这时候对我们、或者我们的船只下手……我简直不堪去想。 

  可是“阿尔维斯”没有来,再也没有来! 

  几个水手在奔命中被踏伤或跌伤,然而我们终于穿过一小段地震中的浅滩,平安地回到了甲板上。同那沸腾般的岛屿相比,现在这片甲板反倒显得可靠而宽坦。 

  “海潮!”海莉话音未落,一个浪头就卷到她身畔,若不是艾克斯拼命拉住她,这一个浪就可以把她冲入海中。 

  海潮从四面八方涌来,这状况我在魇岛一战中清楚地见识过。这状况同刚才那家伙的魔法海啸大不相同。 

  “这是整个回忆之地在下沉!”岛屿正在沉没,所以海水从四面鲸吞而至。 

  “扬起帆!”我们的帆桅和桨舵才刚刚开始修缮,可现在我们只有勉强启航,再顾不得许多。 

  如果我们不迅速避开,岛屿下沉引起的巨浪狂潮,就将把我们的船只席卷其中。 

  片刻之后,我们才感到船体的颠簸稍稍缓解,我们已驶出足够远。借着漫天的星光,我们能依稀看见回忆之地那深色的轮廓,那轮廓,正一点一点地下降,降入那喧天作响的青色海潮中。 

  “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吗?”海莉的脸色因为疲劳和惊惧而苍白,“是那个家伙,毁掉回忆之地,毁掉了我的家!?……” 

  一个接一个的变故,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得其解,看着我们寻找了多时的岛屿被一种不可理解的力量瞬间摧毁,所有船员都在困惑和压抑中垂首无言。 

  “我不明白……兰。”高炎望着我说,“这个神秘人物如果真是我们的敌人,如果真是他的力量毁掉回忆之地——这个人的实力实在深不可测……” 

  是啊,有这样实力的敌人,为什么在毁掉回忆之地的同时,却放过了我们所有人? 

  阿尔维斯的神智已经全然恢复,艾克斯和维蒂斯正围着他不知说些什么。我们的敌人连这个孩子也已经放过。虽然这个男孩一早就被他牢牢地催眠着、控制着。 

  “高炎,我想,我想……”望着“生命之环”上闪烁的蓝光,我“想”到了一些什么,但我无法确信。 

  我想,毁掉回忆之地,应该恰恰是凌自己的想法。回忆之地经过这一次异界穿梭,能量或许已近耗尽。凌想毁掉它,不想它被亵渎,不想关于它的秘密被敌人所获。 

  在凌的敌人现身之际,回忆之地终于沉没了。我实在不敢肯定,这究竟是凌的预谋,还是他的敌人兴之所至,沉岛扬威。 

  我可以试着了解凌,但他的这个敌人,实在有太多行径让我无法了解。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