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第二章 谜之漩涡

新浪游戏 2006-06-28 14:05

  “不是!你不是索默尔·凌。”我想了想,肯定地说。 

  我的视觉已恢复正常,透过那漫天飞舞的蒲公英,我看清了对面那正在说话的人。 

  我认得那蓝得发亮的人影,眼前的这个人,确实同当日现身救我的大魔法师凌一模一样。我依稀记得凌当时的声音,刚才说话的那个声音,确实也很象他。 

  但他不是凌,绝对不是。 

  “为什么,兰若?”那个人的声音很平静,“索默尔·凌是一个灯神,他的形象可以千变万化,你怎么可以这么肯定,说我不是凌呢?” 

  “你不是,因为我嗅得出,你身上的味道。”我苦笑着,望了望自己的手掌,望着“生命之环”上浮动的那一抹蓝光。 

  ……如果不是这枚戒指,现在的我,同对面的那个“人”会有什么区别吗?我们“臭味相投”,我们身上都有那死亡的味道。 

  我对面的那个人,分明是一个死灵。 

  灯神就算有不同化身,他也只能化身为生物,而不是死物。 

  “死物吗!?……”对面的“凌”深深叹了口气:“既然如此,你该明白我们是势不两立。” 

  “我冒称是凌,只是想套出你的秘密!”“凌”盯着我说,“现在你已经识破,拔剑吧!” 

  剑?我记得我的剑已经失落在海船上。可是!此刻我心念一动,那把剑竟然已经握在手中?! 

  但我没打算举剑,根本没这个打算。 

  “我们如果要打,我是不能这样同你打的。”我笑了笑说,“刚才,其实我已经错失最好的机会。” 

  当他冒充索默尔·凌的时候,我应该假装相信。然后我伺机偷袭,才更有把握击败这个对手。 

  “你说得没错,”“凌”点头道,“你为什么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没有理由这样做,我没有理由把他当作敌人的。 

  “你救了我,救了阿尔维斯,如果你有心加害我们,你没必要做这些。”我说,“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说自己是索默尔·凌?” 

  眼前的这个“凌”,忽然让我感到难以名状。 

  是的,他有着死灵的气息,但那股气息,似乎同我先前见过的那些“敌人”,又完全不同。 

  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还有一种死亡的味道,会表现得如此“高贵”。这种高贵仿佛来自遥远的时空,仿佛叩开深锁千年的殿堂,目睹那宝座上已死的王者。面对那种死亡,会有一种敬畏,那种高贵让人慷慨生哀。 

  “兰若,不愧是兰若。”“凌”淡然道,“我来这里,只是想看看凌选中了怎样的人——” 

  “凌选择同你订立契约或许是有道理的吧,”“凌”若有所思地说,“或许,他真地相信你能完成他的心愿吧……” 

  “契约,心愿!”我的心头不由一震,“凌从未告诉我他的心愿,你知道凌要托付给我的,究竟是怎样的事情吗?” 

  “他用不着告诉你,因为所有答案都在你的‘回忆’里。”“凌”的眼光,也投落在我手中的“生命之环”上。“不但是凌的心愿!你的‘回忆’里,其实已经有一切的一切答案——要救你危险中的伙伴,要救你自己,甚至,救这整个世界……兰若,你需要‘回忆’,你要靠自己好好想想了。” 

  ※※※ 

  “我?我该怎么做?”我记得我从海船上“消失”之时朋友们的处境,我为他们现在的命运深深担忧。 

  “你有呼吸的生命,只是博大的生命整体的浅表一层。你呼吸一百年,生存一百年,所能感受到的生命知识,只是浮出海面的冰山一角。”这个“凌”玄乎其玄地说。“知识不在身外,获得知识,只是一个回忆自身的过程,用你的‘回忆’!回忆那些被你浅表的生存遗忘的东西。” 

  他一定已经看出了我的困惑,于是他停了停,才继续解释道:“索默尔·凌的‘化身’,已经附在‘生命之环’上,他生命的一部分,已经同你一体——所以!在你的生命里,已经有属于凌的知识,这些知识可以救你、救你的伙伴——你只是需要用‘回忆’把知识想起来罢。” 

  回忆!回忆?可我该怎样……怎样才能‘回忆’? 

  “凌”望着我,他那湛蓝色的目光如同天空一样空旷。 

  我猜不透,一点也猜不到他此刻的念头……我有些无措地兀立在蒲公英飞舞的旷野里,我能感觉到的,只有越来越凉的海风。 

  “这里是回忆之地,是凌在这个世界的修炼之地。”半晌之后,他才再度开口,“在这里的每一个修行者都只能靠自己寻找‘回忆’,你也只有靠你自己。” 

  他显得有些失望,他只是摇了摇头:“……可惜啊,兰若!看来你做不到。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回忆的能力也同其他修行一样,需要不懈锻炼——可是你?凌从来没有教导过你,你就连一天的训练也没有。” 

  “那怎么办,怎么办?”我望着仍然熟睡的阿尔维斯,我满脑子里想着的却是高炎,还有海莉,还有阮达尔和维蒂斯他们,我的朋友们安危未卜,我其实只是想这个“凌”赶紧告诉我他们的情况,我并没有时间“回忆”,没有时间打哑谜的啊! 

  “看来,你甚至连留在这里认真想想的机会也没有呢。”“凌”似乎立即读透了我的心。“你很在意你的朋友,没错!如果你一直耽搁在这里,就算你找到了回忆,也已经错过太多东西。” 

  “高炎没事,你的其他朋友也都还活着。”“凌”终于给了我一些提示,“但你如果找不到一点办法,你仍然想不出对付人鱼的主意的话,他们就全都有危险了!” 

  不论有多危险,我只想同他们在一起。在我心中还有挂念的时候,怎可能安安静静地躲在这里,谈论那虚无缥缈的“回忆”呢? 

  “索默尔·凌,索默尔·凌!”他感慨着,他一个人自言自语着,“你托付的人,是一个好女孩!——但也仅仅是一个好女孩。” 

  “就凭你,兰若,凭你也能达成‘那个心愿’吗?”然后他笑了,笑得那蓝色的身影如海面的波纹瑟瑟颤抖。 

  我不懂他为什么陡然如此失态,我只有等待,我想他一定还有话要说。 

  “你找到了回忆之地,但也是你自己放弃回忆!”笑停了的“凌”重新盯着我说,“现在是你自己选择离开的,你只想找到你那些朋友,只想同他们在一起,对不对?!” 

  他的声音忽然显得有些不怀好意,我不由得有些警惕起来,但我能怎么选择呢?现在我最关心的,确实不是什么“回忆”,而是高炎他们,我只一心挂念着他们,挂念那些和我生死与共的同伴。 

  “好,我帮你,我送你回去!”“凌”又笑了起来。 

  “在回忆之地周围,大海形成结界。在这个结界里,无数的时间和空间无序地交叠。”他说,“我可以把你准确送回那艘海船,我甚至可以让你回去的时间稍稍‘提前’。” 

  “当你回到海船之上,人鱼还没有进攻甲板。”“凌”说,“你回忆一下那时的情况吧,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改变那全船倾覆的命运。” 

  人鱼没有攻上甲板,我的伙伴还没有被催眠术压倒!——“凌”是说,他可以给我这个机会,送我“回到”那个时刻?!——这个凌竟然有这样的本事,改变结界中的时间,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吗? 

  ※※※  

  乳白色的雾正弥漫四际。  

  “她们的歌声还没有停!”海莉,海莉焦急的声音闪过我的耳边。  

  “维蒂斯,奏琴!”蜥蜴人阮达尔正疾声大呼。  

  维蒂斯的手正按住银琴,她的目光却望向别处。  

  她是想拾起高炎的铁弓!但我走上一步,抢在她前面拿到了弓。  

  “高炎师父不会有事,”望着维蒂斯燃烧的目光,我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他刚才是怎么吩咐我们的?……”  

  琴声重新响起,我暗暗抒了口气:“不要自乱阵脚!——大家都留在位置上,防备敌人登船!”  

  所有人都不会知道,刚才我们避免了什么……所有人都不知道,除了我自己。  

  高炎不会有事!……我刚才是这样对维蒂斯说的,高炎不能有事,我也一样对自己说。  

  可我其实并不知道。即使我曾经到过那“不久的将来”,但那个“凌”并没有告诉我,关于高炎的命运。他只把我一个人重新送了回来?——阿尔维斯呢,他为什么还留下阿尔维斯?  

  我冲着他喊,我不得其解。但他正在消失,连同整个回忆之地从我身边消失:“用你自己的‘回忆’吧,一切答案,都靠你自己了!……”他甩下这最后一句,他的语气是冷漠的,象死亡本身一样冷漠。  

  “靠我自己!”一个刺耳的颤音,把我从失神落魄中惊回来。  

  我还是站在这海船上,站在朋友们身边。  

  但那一声刺响并不是我走神时的幻觉!——我看到维蒂斯深锁的眉头,她手指的动作忽然凝固在虚空中。  

  断了!刚才那一声,是银琴的琴弦被拨断的响声。  

  “解开我,给我弓!”维蒂斯对我说,“杀这些可恶的妖怪,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忘却吧……忘却吧……”人鱼的歌声正萦绕整个船头。  

  如果我把弓给维蒂斯,一切将同“上一次”毫无分别。  

  ……可如果不愿“上一次”发生,我们又能有什么其他出路,可以对付人鱼的催眠?  

  “她们在靠近,靠近了!”阮达尔声音低沉地说。  

  与“上一次”不同,她们没有被维蒂斯的弓箭激怒,没有象浪潮一般涌进,但她们还是靠近了,缓缓的靠近。  

  维蒂斯扶着桅杆,她的脸色比晕船还要难看,如果不是有缆索固定,她似乎连腰也不能挺直。她一个人的琴声支撑了这么久,也许已经让那些人鱼感到了不安。  

  她们失去了耐心,突然消失的琴声更让她们疑虑;她们想凑近我们,她们是想把我们“看个究竟”。  

  “怎么办?”海莉急得有些想哭,“光之射手还没回来,她们很快就会发现,我们已经没有抵抗力!”  

  怎么办?  

  “索默尔·凌……”我望着“生命之环”喃喃地说,“如果你真在我的‘回忆’里,现在你该告诉我了吧?”  

  “兰若!”我周围的伙伴忽然齐声惊叫。  

  是的,我也看见了,生命之环上,赫然激射出一片明亮如电的光芒。  

  不,那就是电,蓝色的闪电!  

  我忽然省起,在“上一次”,是什么力量让我眼睛失明,耳朵失聪——这可怕的闪电引起的光和震,让坠入回忆之地的我良久之后才恢复过来。  

  是的,在“上一次”,在我从海船上消失的瞬间,这个戒指其实也曾经发挥作用。但在上一次,它的作用或许发生太迟。  

  可这一次!在人鱼接近船头之时,我业已把生命之环高举过顶。  

  索默尔·凌,他留在戒指上的威力,正如同一阵狂飙荡向海空。  

  ※※※ 

  闪电!如同一群乱舞的银蛇,只是在一瞬间,蛇群就已经把沉沉的雾气撕作碎片。 

  “链形闪电!”海莉失声叫道,“凌的魔法,凌的强魔法!” 

  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我,可并没有人知道,此刻的我只有比他们更意外、更吃惊。 

  是的,由于那个“凌”的提示,我才会想起这戒指;可我事先并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效果,不知道会有这样无与伦比的闪电…… 

  我不知怎样才能“控制”这闪电,我只是本能地举起戒指,我怕这闪电离同伴太近会伤到他们,于是我抢上船头,站在船舷的边缘。 

  闪电漫无目标地射向天空,我并不指望用它瞄准敌人。海上的人鱼们并未被这链形闪电击中,但她们完全被这魔法的威力震慑住,不自觉地停止了歌声。 

  “索默尔·凌?索默尔·凌?”我依稀听见海面上传来一声声讶异,原来这些人鱼不但有比少女更恬美的歌声,她们也象常人一样说话和思考? 

  索默尔·凌?这个名字,竟然也在这些女妖中间造成了极大的震动。 

  她们知道他?她们认得他的法术,她们似乎非常地害怕这个名字?! 

  人鱼在迅速地消失,甚至比她们的出现更加突然。顷刻之后,海面已恢复平静。白雾的余絮被海风吹散,仿佛一切都未有发生,只有稍稍偏斜的日头,在桅杆一侧拉出一条半长的灰影。 

  “厉,厉害……”阮达尔这时才吐出口气。 

  可这时的我,哪里有心情回味这奇迹般的闪电? 

  “高炎,高炎师父呢?”维蒂斯喊着,她在喊,我的心同样在喊。 

  “高炎师父,阿尔维斯!”艾克斯嘹亮的声音高高扯起,水手们都在同他一道呼喊,高炎、阿尔维斯,还有先前落水的那几个同伴的名字。 

  “这片海域里有数不清的古怪,”海莉发愁地说,“高炎可要快点回来!如果到天黑我们还找不到他,如果天黑的话……” 

  小公主说不下去了。可我们大家都明白,那未说完的话无比沉重。 

  以高炎的本领,是根本不需要我们去“找”的。如果他自己竟回不来,我们是不是会永远失去他? 

  失去他,失去高炎……我默默地低下头,我只是奇怪我的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或许它先前痛得太多,痛到麻木? 

  “不可能的,不可能!”维蒂斯有些咬牙切齿地望着我们说,“你们这是怎么了?想想办法,想想可能的原因啊!——师父不可能出事,他遇到过不知多少大凶险都没出过事情,那些妖女怎么可能奈何得他?!——想想高炎师父现在可能在哪里,可能遇到了什么啊?!” 

  高炎会在哪里?是的,那些妖女不见得能害他的,但在这茫茫海上消失这么久,高炎可以在哪里容身? 

  “那边,那边!”负责了望的水手猛地叫起,他是那么激动,连最基本的报话都道不清楚。 

  “高炎,是高炎吗?”大家依着这水手指示的方向,尽都朝船头一侧跑去。 

  不是高炎,不是。我早已站在船头,可我看到的,并不是那个精灵泅泳归来。 

  在船头前方,平静的海面正泛起一轮又一轮的异状波纹,哗然作响的涛声恍若万千头怪兽呜咽。 

  前方,前方的前方,镜一般的蔚蓝色中忽然凹下一小片黯淡的黑影,一层层越来越猛烈的巨浪,仿佛如同无数只巨大的手掌,把那片黑影环抱托举…… 

  “那是,那是……”维蒂斯来不及失望和哀伤,她也被这突然的异景惊住。 

  “是漩涡,漩涡啊!”海莉叫道,“立即转舵,闪开它!” 

  噼啪一声,一个浪头已经击中船头。无数点浪花劈在我的身上,我没有闪,我只感到我的舌根一阵苦涩,比海水更咸的苦涩。 

  ※※※ 

  这漩涡从平静的海水下陡然浮出,霎时间,方圆几十里的海面若有千军万马奔腾。 

  “是什么力量扰乱了这片魔法海域?扰乱了时空秩序!?”海莉惊疑自语。不然,这样恐怖的景象,怎会平白无辜地发生? 

  “是什么力量?”我不安地望着手中的戒指,我怕,我真地很害怕…… 

  “向左,左满舵!”阮达尔大叫道,“离它再远一点!——如果被这倒霉的漩涡沾上边,我们就是用一万只飞龙来拉也脱身不得了!” 

  “难道,难道高炎师父……”维蒂斯盯着漩涡,她的脸色已经煞白如纸。 

  高炎失踪那么久,难道他就是失陷在了这漩涡里面?若非如此,他能到哪里去啊? 

  如果高炎真地在这漩涡中,如果这漩涡的产生真地是被“那种力量”牵引…… 

  “索默尔·凌?……是因为我,因为我引发了‘那种力量’吗?……”我拼命“回忆”着,我想在我刚才经历的种种离奇的事件里找到答案。 

  “生命之环”在我的指间剧烈地颤抖着。 

  如果真是因为它害了高炎,我怎能再原谅我自己?! 

  这个怀疑让我万念俱灰,可就在我所有的思绪麻木之时,那股闪亮的蓝光又直射入我的眼睛。 

  “不退,我们不退!”我猛地抢到舵手身边,我一把推开来扶我的阮达尔,用力把住了舵盘。 

  “你怎么了,兰若姐姐?”海莉也被我的神情吓坏。 

  是“回忆”!我只是忽然若有所悟。 

  索默尔·凌的知识,正在被那难以言喻的“回忆”重新唤醒,是他的“知识”,在暗示我该这样做的…… 

  克服恐惧,向漩涡前进!高炎还活着,而且,他就在我们前进的方向上! 

  “你能肯定,能肯定吗?”艾克斯很不放心地望着船头,船舵一转,我们的海船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向漩涡中心的方向滑去。 

  “那个凌的意见,难道是让我们送死吗?”阮达尔皱着眉头说。“我们应该先退开,分辩清楚再说。” 

  是的,若按我“自己”的想法,多半会采纳阮达尔的意见。这是全船伙伴的生命,我怎能用自己一时的冲动和感觉,令他们冒险?—— 

  但我此刻只是感到,仿佛另一个人把我的身体紧紧地扑在舵盘上!似乎有另一个人在“说服”我的身体,这个意志是那样强烈,即使我的同伴真心阻止我,恐怕也无法把我从舵上拉开…… 

  “不能退!因为这一刻一旦错过,未必再有机会。”那是那个回忆在冥冥中回响。 

  凌?索默尔·凌?!我问,但没人回应我。 

  我也曾经同他人“共用”一个躯壳,但现在这种感觉,并不是那种控制傀儡的黑魔法。 

  如果那是凌,他不仅是在同一个躯壳里,甚至,他是在我自己的意识里……不,他就是我自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只是那原本被遗忘的部分,在重新醒来…… 

  “凌!为什么?……”我想问,但此时此刻,就算这个大魔法师的真身立在我跟前,怕也不是回答我问题的场合。 

  漩涡在凶狠地贴近我们,海船如投石带上的弹丸一般,在涡形的浪旋中快速飞转。 

  刚才还在犹豫要争夺舵盘的伙伴们已经放弃了,现在就算改变方向,也已经太迟。 

  “既然如此,我们一起看看天意如何罢!”阮达尔大叫道,“大家把好位置,当心被甩到海里!”刚才为对付人鱼的催眠,水手们腰间的缆索多半未解,现在虽然船体颠簸,但并没有人被颠落海中。 

  一个人被这浩瀚的漩涡卷进去,水性再好也难得生还的。可就算留在船上又有何益?在那漩涡深处,等待我们整艘船的,不也是倾覆的命运? 

  “如果这是凌的意思,我相信会有奇迹。”海莉是凌的学生,此刻她虽然和我一样不解,但她至少比我更相信凌的知识、凌的“回忆”。 

  “你相信吗?维蒂斯?”艾克斯有些怯怯地问他身边的女孩。“凌会有办法……怎样的办法?” 

  我这才意识到,在我做出这疯狂的动作之后,在全船伙伴的焦虑、惊惧和怀疑之中,只有这个维蒂斯……她竟然安静了下来,仿佛丝毫无动于衷。 

  “相信?”维蒂斯愣了一下,“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凌,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地有办法……” 

  “但不论那里是生,那里是死。”维蒂斯凝望着漩涡说,“若师父去了那里,我也要去。” 

  ※※※ 

  我的意识里只剩下呼啸的海浪。 

  再然后,仿佛天地翻覆;再然后,忽然一片宁静。 

  我的回忆仿佛有片刻空白,又仿佛,这一切从未发生。 

  我睁开眼,仍然是明净的蓝天。我略略伸展手足,我能嗅到那甲板上特有的漆味和霉味,而粗糙的缆索仍缚住我的腰间。 

  我还在船上!我的整个身子,正伴随着波浪的节奏一起一伏。 

  “刚才怎么了,怎么了啊……”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呢呢哝哝着。 

  “维蒂斯——”我轻出了口气,我连忙翻身起来,看到的正是维蒂斯那有些迷惘的眼神。 

  “兰若,兰若!”是海莉、是阮达尔!我的伙伴看来都没事,大家仿佛刚刚一齐从一个恶梦里醒来,我们彼此呼喊着,然后相顾一笑。 

  整个船头,水手们相互慰问的话语声已经轰然一片。 

  “发生了什么,这怎么可能的?”海莉用力握住我的手,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她确信,眼前的我不是幻影,不是幻觉。“我们明明被吸进了漩涡的最深处!——再后来呢,后来是怎么回事?” 

  再后来,那个漩涡就如同噩梦一般消失,再后来一切都风平浪静,海阔天青——确实……这怎么可能的? 

  “我们先要确定方位,真见鬼……”阮达尔说,“四面都是海,除了海什么也没有。” 

  舵被风浪打坏了,就连罗盘也受损失灵。我们的船体多处受创,几乎已经不能控制驾驶。但我们的船竟然没有被涡流卷翻撕碎,这已经很幸运。 

  我们清点着人员,很多船员在风浪的颠簸中挂彩,维蒂斯的手臂也被碰伤。 

  “船员没有损失,这才是最大的奇迹。”阮达尔叹了口气。 

  “可是,师父在哪?”维蒂斯挣开了要为她治伤的海莉,“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他们几个呢?” 

  “你说,你说是凌告诉你的,说师父在这里。”维蒂斯目光迫切地钉在我的身上,“凌还告诉你什么吗,告诉过你怎么找到师父吗?” 

  “我……”我一阵茫然。 

  那个“回忆”突然出现,用一种我至今不愿相信的力量“说服”和控制了我。索默尔·凌这个家伙,他在借用我的意识来行事,但他并没有告诉我,做这些事情的全部理由啊…… 

  凌,我刚才是那样相信他的“回忆”,分明是他的意见,告诉我这样做,可以救我的朋友,可以找到高炎。 

  可现在漩涡消失,仍然是茫茫无际的大海。那个“回忆”呢,它为什么没有继续提示我? 

  我举起戒指,那蓝光却象是要把自己隐没在“生命之环”的七色霞彩中,迎着太阳,只剩下一丝模模糊糊的蓝影。 

  “凌,你为什么选中我,为什么这样做?”我猜疑着,不免怀疑到这个家伙的居心。 

  凌同我签订的是怎样的“契约”?他救了我,就要我成为被他控制的工具么?他已经这样做!他让我“信”他,信他的“回忆”,因为凌,刚才我竟然要一干同伴与我同赴生死难测的险地——这样做,如果我还是兰若,仅仅是兰若——我会不会这样做的呢? 

  “你发什么呆,你回答我啊!”维蒂斯摇晃着我的手臂,她那美丽的眼睛已经通红。 

  “凌……”我感到一万分地强烈不安。 

  无论如何,不管你想对我做什么,先帮我找到高炎,让他平安回来! 

  “让高炎回来……”我对着戒指暗自许愿,“然后你让我做什么,要我变成什么,都没有关系。”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