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自己设计的PS5概念图 极简风格+PS1复古风

2020-04-0509:56:22来源:新浪游戏

  在次世代主机的宣传上,微软显得非常主动和自信。目前微软次世代主机的真机和详细规格都已公开,而索尼方面显得被动很多,至今索尼仍未公开PS5的外观造型。这就给粉丝们留下了创作的空间。日前Reddit网友分享了他自己设计的PS5概念图,从造型看,很有初代PlayStation的复古怀旧味,同时也融合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

  这名玩家自己设计的PS5,前面有标志性的PlayStation蓝色系灯条,主机顶部有一个大大的圆环(顶部的圆环可给PS5手柄进行无线充电),中间是PlayStation标志,右侧和背部都有散热通风孔,此外主机机身顶部凸起,也将帮助散热。

  对此有玩家质疑,如果这样设计,游玩一个小时后,主机顶部会不会太热,并不适合无线充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