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演长发公主?迪士尼将拍《魔法奇缘》真人版电影

2020-02-1610:08:03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消息,迪士尼经典动画《魔法奇缘》将翻拍真人版电影,目前不确定真人版电影是否会延续动画剧情。

  《魔发奇缘》真人版编剧选择了《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的编剧阿什利·鲍威尔,《菲利普船长》制片人迈克尔·德卢卡和《克里斯托弗罗宾》的克里斯汀·伯尔将担任制片人,导演人选尚未确定。

  另外,乐佩公主的人选问题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在一众欧美女星中,阿曼达·塞弗里德、艾玛·罗伯茨、艾丽·范宁、安雅·泰勒乔伊、西尔莎·罗南、莉莉·柯林斯等人获得大量粉丝的支持。

  阿曼达·塞弗里德

  艾玛·罗伯茨

  艾丽·范宁

  安雅·泰勒乔伊

莉莉·柯林斯莉莉·柯林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