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英雄》新资料片“群雄会武”今日荣耀公测

2020-06-0513:41:43来源:新浪游戏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全新资料片“群雄会武”今日开启荣耀公测,最刺激的帮派混战玩法“群侠会武”上线,为帮派的荣耀而战!12点30开启2组全民狂欢新服,免费送华为P40 PRO手机、王者套装,新服效率翻倍,瓜分千万元宝,大量新服活动等您的参与!16周年元老回归直送赤诚,寻宝得王者!现在登陆,全服签到天天领福利,每日定时天降大礼,“剑意”BUFF加成萌宠任选!

  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全新帮派混战“群雄会武”燃爆开启

  全新帮派混战玩法”群侠会武“每周六21点开启,本服战力排行榜前10的帮会均可参与,每帮最多派遣50名英雄参加,各位英雄可到帮会长老处参加活动!兄弟齐心,大杀四方!所有帮派在场景内厮杀,直至只剩一个帮派的成员结束,21点30如果还未分出胜负,所有存活的玩家将被传送至终末会武场,需要注意的是终末会武场内会不断损耗生命值,所以各位英雄需要速战速决!

  为了帮派荣耀,这一战必胜!除了帮派荣耀,群侠会武的奖励也是很丰厚的,第1至10名的帮派均有奖励,第一名的帮派参战成员每人均可获得3个会武物资箱和3个岩龙精元,第二至五名帮会参战成员每人可获得3个会武物资箱和1个岩龙精元。第六至九名帮会的参战成员每人可获得2个会武物资箱。第十名帮派的参战成员均可获得1个会武物资箱!

  全民狂欢新服拿王者,领家族码人人可得华为P40 PRO手机

  今日12点30两组新服双线七区 – 剑冲云霄(无阵)、双线七区 – 群战天下(无阵)开启,上线领豪情令,可兑换宠物:四只耳,护符:无道,护符:一生一世等,首次登陆还送至尊王者锦囊,达到指定等级解锁绑定奖励,王者精金、离火精金、返璞归真演武令牌等热门道具,还能增加5000元力10000气血。15重新服活动,还有!

  新服领家族码发放给好友,6月5日至6月20日期间家族码创建或加入家族,获得家族徽章,在新服完成等级、活跃等任务,即可100%获得稀有道具云织锦丝、蚩尤雷骨等。轻轻松松,还有130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等奖励拿!粗略估算每人可领奖励价值高达1500人民币,同时还可领取全民狂欢礼包,随机获得华为P40 PRO(256G)手机兑换券、王者四件套任选包(不绑定)、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周年护符以及各类材料经验丹等奖励,豪礼不容错过!

  元老回归再战江湖 送赤诚寻宝得王者

  6月5日9:00至6月25日24:00回归的80级及以上(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领取“重归经典”道具得“重归经典”状态“元老回归赤诚礼包,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5倍的杀怪经验,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老友通缉令”名单上的玩家可获得通缉回归礼包,可使玩家获得一个王者归来光环和“元老回归赤诚礼包”,20天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均可获得1.45倍经验。并给队员和自己加5%物攻、5%元攻加成。

  老友邀请其他玩家双人组队挖宝,每次开启藏宝图,两人必定获得1000银两,更有概率获得王者四件套任选包、王者神兵包、富贵大红包、富贵红包、臻品宠物包、臻品坐骑包、灵品材料任选包等奖励。

  全服福利签到领 天降大礼萌宠随行

  6月5日9:00至6月29日24:00等级大于等于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以获得一个绑定的野猪愁奖励(绿色服无野猪愁奖励)。每天日历签到可得奖励,签到3天、7天、15天、20天各可获得一个活动礼包。6月5日9:00至6月24日24:00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绑定)。玩家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绑定随机奖励,期间每天可领取“剑意”BUF增加300点生命值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持续时间3小时,不可叠加还有30点红利。同时,参与账号鉴定,也可领取大量红利奖。

  6月10日24点前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领取宠物激活道具,每天限领一次,领取时可从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中自由选择任一宠物,连续六天可领取全部奖励。来《刀剑online》再燃热血!等你一战!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DJ.CHANGYO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