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张纪中投身游戏业 打造“猪八戒大战地沟油”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以拍摄中国古典名著及金庸武侠小说改编电视剧见长的著名导演张纪中,其作品一直具有很高的关注度和争议性,特别是近期播出的新版《西游记》更是引发观众热议,而张导却在质疑声中高调投身游戏行业,参与游戏设计的工作。

导演张纪中欲跨界设计游戏导演张纪中欲跨界设计游戏

  近日,张纪中率领创作团队参加某电视台节目录制,为新版《西游记》电视剧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新年工作除了重拍金庸名著《侠客行》,另外还跨界玩起了游戏设计,题材仍是《西游记》,不过讲的是“猪八戒大战地沟油”的故事。

  张纪中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着手打造一款在iPhone平台上发布的游戏,“名字叫《英雄八戒之环保骑兵》,主要情节就是猪八戒在打了个屁之后发现自己的世界里垃圾成堆、充满了三聚氰胺、地沟油,作为游戏中的主角,猪八戒将作为英雄去通关铲除地沟油这样的垃圾。”据悉该款游戏将会在一到两个月内推出。

猪八戒将挑战“地沟油”猪八戒将挑战“地沟油”

  随着iPhone、iPad系列产品在国内的热销,各种热门APP应用也随之愈发升温,同时也带动了很多颇具创意的国产ios开发,让国人越来越多的体验到高科技应用软件所带来的乐趣,现在又有国内知名导演参与其中,iPhone游戏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不过,面对多如牛毛的各类国内外APP应用,电视剧导演跨界开发的“猪八戒大战地沟油”是否能在众多iPhone游戏中脱颖而出,还是会不幸沦为“山寨”贻笑大方,恐怕还有待玩家和市场的考验,目前该游戏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