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零售商不淡定了 暗黑3发售日传言井喷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RPG大作《暗黑破坏神3》早让玩家期待已久,距离上部作品的发售已经相当久远,而《暗黑破坏神3》也是一再跳票。日前,零售商公布了暗黑3的发售日将是2月1日,结果引来暴雪的辟谣。面对依然遥遥无期的暗黑3,等不及的不光是玩家们,众多零售商也都不淡定了。(相关阅读:暗黑三2月1日上市为谣言 发售前会有试玩版

百思买称2月1日发售百思买称2月1日发售

  前不久,零售商百思买在商场中打出一块倒计时牌,显示暗黑3的发售日期将是2月1号,由于非常符合暴雪公布的暗黑3发售日期“2012年初”,被很多玩家信以为真。事后,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出面辟谣,称暗黑3发售时间仍然不确定,并且没办法保证每个零售商都不去造假日期。

百思买发信更改日期百思买发信更改日期

  正如Bashiok所说,暴雪没办法保证零售商们制造假日期,事实是零售商们早已经淡定不下来了。百思买曾经公布的发售日期被辟谣之后,给预订了暗黑3的玩家发信更改了游戏发售日期,这一次索性改为2012年12月31日,这次倒给了自己留下充裕的回旋余地,不过同时也让玩家感到了零售商预言的不靠谱。

  另外,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科洛尼尔海茨市百思买店内还公布了一张暗黑3的预售海报,海报上公布了暗黑3的包装盒。根据网友指正,这个海报并非官方发布的正式海报,而包装盒也是去年愚人节网友PepperWolf自己设计的暗黑3包装盒,而图中的大恶魔更是按照魔兽世界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原画修改的。

国外暗黑3发售日传言井喷国外暗黑3发售日传言井喷

  前不久,在线零售网站Walmart公布暗黑3的发售日期为2012年2月7日;亚马逊法国分站公布的日期为2月17日。另外根据网友们提供的消息,澳大利亚在线零售网站Fishipond公布的的日期是2012年3月28日;荷兰在线零售商Bol.com的公布的日期是2012年3月31日;英国在线零售商The Hut公布的日期是2012年6月3日……

  亲爱的玩家,暗黑3发售日传言让你眼花缭乱了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