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古堡2 重制版》曝光故事宣传影片

2018-09-2015:59:43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游戏厂商 CAPCOM 今日在东京电玩展,曝光 PS4/ Xbox One / PC 生存惊悚游戏《恶灵古堡 2 重制版(Biohazard Re:2)》故事宣传影片。

  CAPCOM 表示,藉由此次最新故事影片,在东京电玩展带领玩家进入这个恐怖的世界中,探索《恶灵古堡 2 》重製后的新细节,包括粉丝喜爱的角色与深入瞭解游戏的故事。

  《恶灵古堡 2 重制版》是以 1998 年在 PS1 推出的经典生存惊悚游戏《恶灵古堡 2》为基础,以现代的技术全面重製的新作。採用先前为《恶灵古堡 7:生化危机》开发的‘RE 引擎’製作,以高画质 3D 绘图重现当年的经典场景与剧情。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菜鸟警官‘里昂’与活泼强悍的女大学生‘克蕾儿’,在不知名病毒感染而爆发生化危害的拉昆市展开极限求生的惊悚冒险。

  PS4/ Xbox One / PC《恶灵古堡 2 重制版》预定 2019 年 1 月 25 日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