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8:《王国之心3》新加入超能陆战队世界舞台

2018-09-1414:09:42来源:新浪游戏

  就在今日索尼开展的PlayStation LineUp Tour 2018现场活动中公布了《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中将加入迪士尼旗下动画《超能陆战队》作为全新的世界舞台背景。

  视频中索拉一行人在大桥上遇到了无心们攻击,就在索拉等人准备展开战斗时,来自《超能陆战队》中的小宏以及大白出现在他们面前,小宏邀请索拉等人和他们共同于无心开展战斗,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超能陆战队》中的其他成员也会登场。

  除了《超能陆战队》外,其他还有像《怪兽电力公司》、《玩具总动员》以及《魔发奇缘》等新舞台也是作为系列中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前作《王国之心2》中的积木船以及战斗在《王国之心3》中也被保留下来。

  视频的后半段中《王国之心3》中历代例如十三机关等原创人物也一一出现在了索拉面前,《王国之心3》中索拉将与键刃大师“塞阿诺特”展开最后的决战。

  《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9日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