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表示《DOTA2》《CS:GO》国服停服一天

2020-04-0401:31:00来源: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运营的《DOTA2》《CS:GO》国服官方微博日前都已发文,表示《DOTA2》国服和《CS:GO》国服4月4日停服一天。

  微博原文:

  亲爱的玩家: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完美世界及DOTA2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DOTA2国服将在4月3日22:30-4月5日00:30暂时关闭服务器以示哀悼,敬请广大玩家理解。

  同时ESL洛杉矶站2020、中国DOTA2职业联赛、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CDA)等线上联赛也将暂停一天。

  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完美世界DOTA2国服运营团队

  亲爱的玩家:

  为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0:00起 ,CS:GO国服将停服一天。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昌盛。

  完美世界CS:GO国服运营团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