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新MOD :杰洛特反应更快 战斗中也能奔跑

2020-02-2414:54:01来源:新浪游戏

  MOD作者“ArmadilloMan”发布了《巫师3》的MOD“BetterMovement”的新版本,修复了游戏中部分反应迟钝的动作,让杰洛特对命令有更好的响应。

  根据ArmadilloMan介绍根据介绍,“BetterMovement”的新版本预设了4种反应速度:普通、快速、更快、最快,玩家也能单独修改某方面的数值,甚至可以让杰洛特像《毁灭战士》里那样移动。

  新版本的MOD还修复了杰洛特会在动画里卡顿的问题,除了优化了响应速度之外,新版本中还加入了在战斗中增加冲刺/游泳速度和行走速度,增加行走速度要关闭在战斗中奔跑功能。

  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内容:巫师3:血与酒专题巫师3:狂猎-血与酒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