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NS版或有大型更新 官方:等待是值得的!

2020-01-2114:30:17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CDPR旗下不光是《赛博朋克2077》的单机与多人模式发生了跳票,《巫师3:狂猎》Switch版本的更新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装。近日开发者对此表示:等待将会是值得的!

  NS《巫师3》由Saber Interactive负责移植,他们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等待这次更新是值得的。看来下个更新应该不会只是简单修修bug的小补丁,可能会加入之前传出的“额外画质选项”等内容。

  不过即便没有额外画质选项,《巫师3》的NS移植也还是很出色的,他们对很多原内容进行了调整,比如重新计算日影、重写草地生成与渲染效果等。

  《巫师3》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和Switch。

  更多内容:巫师3:狂猎专题巫师3:狂猎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