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已基本开发完毕!发售前每周都有新情报!

2020-01-1712:12:45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上半年原本有多款重磅大作,然而现在它们几乎全部跳票。不过,3月即将发售的《仁王2》官方宣布:该游戏目前已基本开发完毕!看来至少这个游戏不会推迟发售了。

  《仁王2》制作人兼总监Fumihiko Yasuda在推特上表示:《仁王2》开发阶段已基本完成。同时推特中还表示,会在发售前的每个星期里都公开一点新的游戏情报。

  最近,光荣特库摩也经常在放出新的资料,介绍游戏中的角色、守护灵、场景等内容。比如昨天就公开了杂贺众的首领[杂贺孙一]、巨型鼠怪[铁鼠]、新的战场[小谷城]与[石山本愿寺]、守护灵[九尾][八咫乌][比翼鸟]等众多信息。

  《仁王2》将于3月12日登陆PS4主机。

  更多内容:仁王2专题仁王2论坛

  延伸阅读

  《仁王2》更新大量情报与截图 新人物霸气外漏!简直帅爆!《仁王2》PS预购特典“百鬼之铠”展示 《仁王2》双人联机试玩演示 合作挑战BOSS真柄直隆

  首页12下一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游戏图片:

  更多内容:仁王2专题仁王2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