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母公司股价十年涨幅210倍 《巫师3》成最大助力

2019-12-2312:24:26来源:游民星空

  据彭博社报道,CDPR母公司CD Projekt自2009年至今十年间股价涨幅高达21000%,这也是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中迄今为止涨幅最大的股票。

  在2015年推出了《巫师3》后,CD Projekt股价一路飙升,明年他们的新游戏《赛博朋克2077》也将发布,这是他们即将迎来的新考验。

  与动视暴雪、EA不同,CD Projekt每次只专注于一款游戏的发行,因此这种做法也加大了风险。仅今年一年,CD Projekt股价就上涨了86%,市值达到68亿美元,这也反映出了投资者们对他们有着很高的期待。分析师估计,CD Projekt未来的收入将升至8.45亿美元,而这是2015年收入的四倍。

CD Projekt市值与行业巨头EA、动视暴雪、育碧比较

  尽管国内市场不景气,波兰WIG 20指数在过去10年里下跌了11%,但CD Projekt股价却一路飙升。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