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2019年年度回顾:《我的世界》热度依旧!

2019-12-0611:51:45来源:新浪游戏

  知名视频站 YouTube近日回顾了2019年的美好时光,总结了这一年中最受用户欢迎的视频内容。包括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观看次数最多的游戏,观看次数最多的创作者等。

  1、《我的世界》

  观看次数:1002亿次。

  《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高级沙盒游戏,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可玩性上面。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破坏和冒险。透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房屋、城堡甚至城市。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一样都能够实现。玩家不仅可以创造房屋建筑,甚至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甚至可创建领域和多人服务器,更可以安装一些模组(MOD)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我的世界(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并创建属于自己的家园之外,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命令方块, 以及称之为“下界”(一些玩家称之为地狱,用黑曜石+打火石形成传送门即可进入)的神秘世界。最终,可以选择前往一个叫做“末路之地”的维度旅行,并打倒末影龙(台湾称:终界龙),进入返回门,即可触发“终末之诗”并传送回重生点。

  2、《堡垒之夜》

  观看次数:609亿。

  《堡垒之夜》是一款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在PVE模式中,玩家可以组队探索世界,拯救幸存者,并在夜晚迎击来袭的怪物。

  开发商Epic Games同时也是虚幻系列引擎的开发商,游戏配置要求亲民,集成显卡亦可流畅进行游戏,配置适合绝大部分玩家。《堡垒之夜》在2017年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

  3、《GTA5》

  观看次数:369亿次。

  《侠盗猎车手5》是一款大型犯罪类动作游戏,此系列作品从出现以来便一直深受玩家的厚爱,而这次的第五部作品据说规模空前,可能成为史上最庞大的游戏之一。

  此游戏的场景将会设置在一个洛圣都的美国城市中,而剧情也将围绕着如何统治这一个黄金低端的黑势力而展开,这次的游戏中将有三名主角,的分别是一个神偷、一个暴力狂、一个放贷者,他们抱着各自的目的走到了一起,从而开启了一条独特的犯罪旅程。

  游戏与前作相比无论在任何方面都会有显著的提升,并且此作品开放了天空领域,玩家将可以自由驾驶私人飞机展开更酷的冒险方式,另外游戏在登录PC的同时还将同时PS4与XBOX360平台,其可玩性可想而知,相信该游戏将成为年度必玩的作品之一。

  4、《Garena Free Fire(Free Fire -我要活下去)》

  观看次数:299亿次。

  《Garena Free Fire》是一款由Garena推出的大逃杀生存射击手游(“吃鸡”手游)。

  5、《Roblox(机器砖块)》

  观看次数:296亿次。

  《Roblox》是一款由Roblox公司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创建平台,该平台允许用户设计自己的游戏,物品,T恤及衣服,以及游玩自己和其他开发者创建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与《我的世界》相比,《机器砖块》是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主要是由乐高般的虚拟砖块所构建的社群网络虚拟世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