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合集》Steam发售2天 销量或已超200万套

2019-12-0610:38:14来源:新浪游戏

  《光环:士官长合集》今年12月4日正式登陆了Steam平台发售,而根据SteamSpy估算数据,本作发售2天销量便超过了200万套。当然以上数据还包括之前的预购量,不过这么一个老游戏在短短2天内爆发这么高的销量也很了不起了。

  owners这里数据显示为200万-500万,不过SteamSpy的数据不像以前那么准确,这里只是一个参考

  根据Steam Charts,《光环:士官长合集》最高在线达16.1万,目前在线7.7万人,SteamSpy统计本作平均游玩时长大约4个小时。

  对比来说,EA前阵子获得“特别好评”的单机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Spy预计销量为100万到200万之间,平均游玩时长14小时。

  《光环:士官长合集》Steam国区116元,支持简中,包含《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版》、《光环2:周年版》、《光环3》、《光环3:ODST》和《光环4》等6款游戏。

  官方表示,“本合集内的六部作品将逐部推出,以《光环:致远星》首发,并将以2020年推出的《光环4》收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