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料称《刺客信条:诸神黄昏》将在PS5发布会上公布

2019-12-0214:13:03来源:新浪游戏

  《刺客信条》系列是育碧的头号游戏IP,团队几乎也一直处于开发系列新作的状态。近日多有新作《刺客信条:诸神黄昏(Assassin’s Creed Ragnarok)》传闻,比如主角信息爆料,或者玩家可以前往阿斯加德,甚至与北欧诸神对峙。当然,最引人注意的是reddit网友爆料新作将在2020年2月对外公布。

  外媒GAMERANT援引消息人士爆料证实了新作将在2020年2月对外公布的可能性。GAMERANT指出,索尼将在2020年2月12日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展示PS5的设计及部分功能。据推测,索尼也将在此次活动中披露首发登陆PS5的游戏大作,而《刺客信条:诸神黄昏》就是其中之一。

  《刺客信条:诸神黄昏》近日信息:《刺客信条诸神黄昏》能看到先行者和阿斯加德、《刺客信条:诸神黄昏》主角丹麦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