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CS:GO》上架《光环》印花与音乐盒

2019-11-2714:50:52来源:新浪游戏

  史诗联动来了。微软的经典《光环》系列作品《光环:致远星》将于12月3日登陆Steam。而作为宣传的一部分,V社的《CS:GO》中现已加入了《光环》的印花和主题音乐盒。

  而本次的CSGO与其的联动内容包括了独家的《Master Chief Collection音乐包》以及“Halo Sticker Capsule”系列印花。印花中有《光环》系列最标志性的形象,包括了士官长的绿帽子头盔、Noble Team的Logo,以及UNSC斯巴达标志等。

  此次联动音乐盒的获取方式为:在Steam上购买《光环:士官长合集》并游玩超过5小时即可获得。这个时间对于玩家来说应该是很轻松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