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任天堂将推2款《银河战士》作品 未来2个财年发售

2019-11-2623:06:18来源:游民星空

  据推主@LeakyPandy爆料,任天堂正计划在未来两个财年分别推出两款《银河战士》作品。一起来了解一下。

  @LeakyPandy爆料称,任天堂计划中的两款作品分别为移植版《银河战士三部曲HD》和《超级银河战士:重制版》。《超级银河战士:重制版》在风格和规模上会仿照《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进行制作。

  据外媒videogameschronicle报道,早在今年一月一位外媒编辑Imran Khan就宣称《银河战士三部曲HD》的NS版移植工作早已完成,但其发售日程受到了《银河战士4》延期的影响。Imran Khan曾爆料称《银河战士三部曲HD》原定于2018年12月TGA颁奖仪式上公布——正是在任天堂宣布《银河战士4》项目重启、延期的一个月之前。

  @LeakyPandy此番爆料的可信度我们尚且不得而知,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任天堂官方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银河战士》的相关进展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