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新截图:敌人眼射激光、小姐姐的猪肉料理

2019-11-2215:46:44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twinfinite报道,世嘉公布了一批《如龙7》的新截图,其中展示了游戏中将会出现的各种类型的敌人,以及他们的一些招式等新内容。

  游戏中的敌人也有类别之分,像是强壮的近战敌人,又或是类似法师的敌人,还有身手敏捷、会对玩家进行偷窃的敌人等等。每种敌人从最低级的杂兵到BOSS,都分为四个阶段。

  在本次公布的截图中,一种敌人身穿街头服装,低级的小兵只能用拳头攻击,而高级的BOSS手中持枪,使玩家很难防御。

  另一种敌人从最低级的军事宅男一步一步升级装备,最后不仅拥有手榴弹、弯刀、弩箭等齐全的装备,甚至可以从眼中射出激光。

  另外,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使用“随叫随到”呼叫援助,如下图这种,可以通过食用暖心猪肉汤来回复MP值。

  另外还有一种是“韦驮天之舞”,可以召唤一个可以击倒敌人骑摩托车的帮派首领,并且轮胎摩擦的热量还可以对敌人造成高温异常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