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迎大型更新 新任务新模式性能优化等

2019-11-2210:40:12来源:新浪游戏

  《无主之地3》在北京时间早9点(5:00 PM PST)迎来重大更新,并对玩家反映的一些问题的建议对游戏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内容更新简介:

  在《猎杀!马里旺秘密设施》中增加了为50级4人队伍准备的新任务;混乱模式4登场,将会有更具挑战性的敌人和更高的掉落几率,并加入了全新的传奇装备。新开始的游戏角色起始背包容量将扩大一倍为20个容量槽。现在所有的Boss都会有专属的战利品池。

  额外的自动售货机将在以下区域出现,它们通常被放置在Boss战之前或大型区域的中心。

  雅典娜(Athenas)

  阿特拉斯总部(Atlas HQ)

  力克城(Lectra City)

  雅各布斯庄园(Jakobs Estate)

  贪婪的天篷(Voracious Canopy)

  塔森德废墟(Tazendeer Ruins)

  星之焰(The Pyre of Stars)

  游戏中将加入帅气杰克外观的靶子,位于三号避难所(Sanctuary III)。

  此外,游戏角色的平衡性也做出了调整;并包括游戏稳定性的优化,游戏UI、任务、玩法等许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和问题修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