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重申正与腾讯合作《彩虹六号》国服

2019-11-1910:44:03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从去年开始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期,成为了全球“游戏即服务”的标杆产品,今年更是拿到了Esports Awards年度电竞游戏第三名。而毫无疑问,在育碧眼中中国市场的潜力还相当巨大。

  上周末育碧成功在日本举办了亚洲首场现场直播赛事,吸引了4000+游戏粉丝。考虑到很少有FPS游戏能够在日本保持粘性,这是一个可观的成就。

  但是对于育碧的EMEA电竞总监Francois-Xavier Deniele来说,育碧并不会因此而松懈。“现在,我对我们在中国的计划最为兴奋!中国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对《彩虹六号:围攻》也一样。我做了很多介绍中国的工作,因为当中国服落地时,将会改变整个格局,甚至影响到整个电竞业的现状,只因为中国市场是如此之大。”

  “目前,我们在和合作伙伴腾讯努力,致力于在中国发布这款游戏,现阶段我们在等待政府的批准(过审),希望能够早日过这个大关。”

  Deniele提到中国是竞技游戏的超级大蛋糕,但是他认为推进工作必须小心谨慎。去年育碧宣布打算进行和谐以通过审核在国内上线,随后遭到了强烈反对和负面评论轰炸。随后育碧将该和谐工作搁置。

  “我们必须要小心,在将游戏送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保证不破坏《彩虹六号:围攻》中的一切,因此,我们目前很多工作都围绕着如何获得中国市场的全情支持,不仅仅单个游戏,而是整个育碧电子竞技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