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更新 修复卡顿等BUG

2019-11-1910:21:05来源: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推出更新补丁,修复纹理弹出、卡顿等问题。

  在游戏的官方Reddit版面上,《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社区经理确认目前更新即将在PC推出,PS4和Xbox One版本将在本周某个时间发布。该补丁修复内容简要概括如下:

  修复了在Kashyyyk上驾驶AT-AT时在屏幕上显示的纹理闪烁问题

  修复了使用箭头按键输入有时在菜单内无法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动态分辨率设置无法正确保存的问题。

  修复了游戏可能变慢并且加载时间比预期更长的问题。

  许多玩家在版面上反应了一系列影响游戏体验的性能问题,如掉帧和纹理弹入导致游戏变慢。EA和Respawn尚未就游戏的性能问题公开发表评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是否将在本周的PS4 / XB1补丁中得到解决。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游戏自发售后取得了不错的媒体及玩家评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