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战役DLC即将发布 还有更多新的情报待公开

2019-11-1516:38:1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无主之地3》官方宣布,《无主之地3》的首个战役DLC将于11月21日发布,新的故事、新的地图、新的奖励,带你开始一场新的冒险。

  官方介绍:DLC的完整预告片将于11月21日0点首次发布,《无主之地3》的季票中将会包含所有正在开发中的四款DLC,你也可以单独购买其中的任意一款。官方提醒,之前发售的《无主之地3》超级豪华版已包含所有季票。

  除了DLC外,官方届时还将对月底即将上线的大型补丁进行说明,包括通关挑战《猎杀!马里旺秘密设施》、混乱模式4和玩家们比较关注的游戏优化问题。

  在正式推出免费内容《猎杀!马里旺秘密设施》前,下周的节目还会揭露更多相关细节;同时“疯狂收获节”还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赶快参与活动吧,猛鬼队长和他的不死军团还有那些诡异的奖励12月5日就要撤退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