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新中文宣传片 11月19日正式发售

2019-11-1212:30:02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公布了最新的《莎木3》中文宣传片,游戏将于11月19日登陆PS4、Epic平台,Ys Net开发 ,Deep Sliver发行,国内由绿洲游戏负责发行,全部支持中文。

  1986年,日本的年轻武术家芭月凉为解开父亲骤死谜团,带着唯一留下的线索——凤凰镜,前往了中国大陆。历经在九龙城的激烈战斗,凉在深入内陆的途中遇见了一名不可思议的少女“玲莎花”,两人的相遇成了命运的邂逅。随后,两人在溪林的白鹿村发现了与镜子图案相同的巨大龙凤浮雕,开启了《莎木3》的崭新故事。

  预告截图:

  《莎木3》将于11月19日登陆PS4、Epi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