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过半开发者来自科乐美 曾参与制作《合金装备5:幻痛》

2019-11-0717:21:06来源:游民星空

  《死亡搁浅》是小岛秀夫离开科乐美并创立小岛工作室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游戏,据外媒VGC报道,参与游戏开发的117名核心员工中,有65人曾跟随小岛秀夫在科乐美工作,而其中60人还参与过《合金装备5:幻痛》的开发工作。

  据悉,工作室新任总裁Shinji Hirano就曾在科乐美担任高管,而在《死亡搁浅》中负责主要艺术设计的人员也几乎都来自《合金装备》开发团队,此外,大多数的新员工则在编程岗位上工作。

《合金装备5:幻痛》

  此前该媒体称,曾为小岛工作室提供引擎帮助的Guerrilla Games,还为《死亡搁浅》提供超过70名人员进行远程协助开发,其中《地平线:黎明时分》的艺术总监等人也参与了《死亡搁浅》的开发工作,详细报道请点击这里了解。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