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豪华版上架PS港服商店 含三大专属特典!

2019-10-3114:06:02来源:新浪游戏

  光荣特库摩旗下《仁王2(NIOH 2)》确定将推出豪华版,PS港服商店目前已经上架了《仁王2》豪华版的预购页面。

  《仁王2》豪华版包含内容如下:

  ·  《仁王2》游戏本体(数字版)

  ·  游戏季票:对应三个追加DLC

  ·  游戏内道具:百鬼武器(全九种)、木灵吊饰

  ·  《仁王2》豪华版PS4专用原创动态主题&虚拟形象

  港服《仁王2》豪华版的预购页面显示豪华版价格为638港币,约合人民币574元,预购玩家可以获得本作的预购特典:并且在2020年3月25日之前购买游戏的玩家还将获得早期特典“太初武士之铠(全套)”。

  点此进入港服《仁王2》豪华版预购页面

  《仁王2》将于明日(11月1日-10日)开启为期10天的β测试,届时所有PS4玩家都可以先行体验到游戏的部分内容,官方此前表示本次测试中可以进行角色创建,感受捏人的乐趣。如果玩家拥有前作《仁王》的存档,就能够在测试版中获得前作主角威廉的角色模板,使用“东瀛杰洛特”来参加这次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